怎麼樣關心一個人?

2022/09/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發現Line有加好友數量限制的時候,我滑了滑猶豫該不該刪除封鎖已經超過一年不再聯絡的朋友,想到了一個方法,過節傳訊祝賀對方,得到的回應有三種
  1. 有讀有回訊息
  2. 有讀有回貼圖
  3. 沒讀沒回
通常第三種回應的朋友,代表我已經不在他們的朋友名單,可是我謝謝他們曾經出現在我的人生當中,所以我就可以快速按下右上角的封鎖,再回到設定資訊,把封鎖的名單全部勾選刪除。
至於第ㄧ種的朋友,曾經有人說謝謝我想到他們,還願意花時間傳訊息給他們,聽了當下還蠻感動的,其實我更希望我們是不是有機會大家一起出面聚聚聊聊😀
之前對心儀的人,會常常傳訊息分享自己的生活,或是關心對方的生活,即使對方有沒有回應,至少有讀都覺得很開心☺️
最近的我,改變了這樣的互動模式,當我掛念心儀的人,我會為他禱告,願天父看顧他出入平安跟家人的健康,我想他過得好是會讓我更加開心的事情😇
不聯絡不代表不在意他,只是友情需要昇華成愛情的時候,應該是雙方都有好感,以及願意主動相互溝通交流,如果緊閉的門,再用力地敲,也是徒增困擾⋯
人生苦短,好好珍惜我們相遇的每一個人,跟每一段產生的故事,下一頁誰會出現跟發展什麼樣的劇情,就敬請期待,永遠都要保有一個盼望,明天一定會比今天還要好🤩
(哥林多後書 5:17)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2 Corinthians 5:17) Therefore if any man be in Christ, he is a new creature: old things are passed away; behold, all things are become new.
Naomi Chang
Naomi Cha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