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Ophelie Guillermand-哈潑時尚台灣版2023年8月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獨有偶,哈潑時尚 Harper's Bazaar Taiwan哈潑時尚台灣版2023年8月號,封面模特兒也以獨家拍攝,邀請到法國模特兒Ophelie Guillermand來擔任。

raw-image


不同於Vogue台灣版,哈潑時尚台灣版則以活力閃光為主題,Ophelie穿上法國高級訂製服品牌Alexandre Vauthier 2023年春夏系列光黃立體多層縐紗連身裙,搭配上她開朗笑容,封面色系選擇,瞬間替這個酷暑注入一絲清爽涼風。

raw-image

雖說Ophelie是在法國巴黎被發掘,不過展開模特兒忙碌事業卻是從紐約起跑。因為臉龐那種帶有法式優雅,又有著氣質婉約感,2013年秋冬時裝周首季登場立即拿下40場品牌服裝秀,榮獲當季"最佳新人"美譽。

目前回到法國定居,工作重心也逐漸轉向以平面拍攝為主,期待之後有機會可以在服裝秀伸展台再次看到她優雅卻堅毅的台步。




Photographer : Julien Lienard

Stylist : Gene Ku Jian

Hair Stylist : Barthélémy Joris

Makeup Artist : Isis Moënne-Loccoz

Photo Credit & Source : https://www.harpersbazaar.com/tw/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103會員
597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封面搶先看:《原來我早就不需要修煉了:第三卷‧朱雀降臨》大家好,我是正在加緊趕工小說第三卷的紫色竹子,可以叫我恍神竹,因為這幾天潤稿潤到一直恍神。 先上封面: 這張圖是老竹即將出版的第三卷電子書封面圖,也是薯友膽膽龍繪製的,去年底就已經完稿,但因為時程的關係,今年暑假才會正式出版。
Thumbnail
avatar
紫色竹子(寫小說的)
2023-06-11
封面設計_04【此情綿綿.寫給世上最愛我的老太太的悄悄話】很榮幸能幫周老師設計封面啊,老師說孫奶奶以前是老師,所以簡單素雅一點就好。 這可難倒我了,畢竟我比較擅長大中華傳統美學(並沒有),簡單典雅的風格實在是我正在努力的課題,還好最後的成品老師不嫌棄。
Thumbnail
avatar
玄風 / 知還
2023-06-10
封面設計_03 【我們,一前一後】 書名:我們,一前一後 作者:滄藍 首先,謝謝朋友滄藍的委託,給我這次機會設計書封,也推薦大家到滄藍的專欄閱讀,真的很棒👍
Thumbnail
avatar
玄風 / 知還
2023-06-07
封面設計_02【朝夕】延續一貫的玄氏漸層,這次是藍紫色調,因為想試著做出不用燙金、凸版或是其他後加工,也能很酷的封面,所以其實疊加了一些圖層效果。
Thumbnail
avatar
玄風 / 知還
2023-06-01
封面設計_01【悄悄話】婚姻裡更重要的是長久不離的陪伴。 因此我覺得最美好的愛情是「遇見你,我才得以完整」,互補的兩個人攜手餘生,
Thumbnail
avatar
玄風 / 知還
2023-05-18
梅雨鋒面報到!!⛈️⛈️⛈️ 梅雨鋒面報到請小心豪大雨,大家出門要注意安全哦!! 今天開始到週四是這波鋒面降雨最顯著的時間,尤其今明兩天降雨集中明顯,有局部豪雨發生的機率!! 低窪地區的朋友們也請慎防積、淹水,提早做好防汛工作。如有需要可以前往區公所領取防汛擋水沙包。💧 ⚡外出注意事項 - 記得攜帶雨具、雨衣☔
Thumbnail
avatar
湯詠瑜律師 前金新興苓雅市議員參選人
2022-06-07
封面的由來封面的由來......大約佛曆2538年的年中,我得以拍攝老奶奶的雙手。 釋心威 講述
Thumbnail
avatar
mukmanee
2022-06-02
封面的肯定句,是你人生的解答? 你的疑問句,要自己尋找答案。我非常好奇大家翻開我的書之後,裡面的東西會是黃金還是垃圾? 我的肯定句真的能為你帶來解答嗎? 我想,你的疑問句還是得靠你自己認真找答案。
Thumbnail
avatar
黑媽家庭經濟研究所
2020-09-28
「這種封面沒問題嗎?」號稱新裝版的「廉價版」《銃夢》《銃夢》的好萊塢電影化計畫大約在2000年就開始了,這十幾年裡把它當作已經廢棄(畢竟好萊塢廢棄的企劃多不可數吧)、幾乎徹底遺忘這回事的讀者大概也不少吧。但電影即將上映這件事還是很重要的──因為漫畫也會有再版的機會啊!可是這個版本是!?
Thumbnail
avatar
searenata
2018-08-01
【封面故事】 SOMETHING ABOUT LINESCAPE<p>大約是北美館成立的第一年,我就經常在上課時間溜去看展覽。那年我十四歲。有一件作品經過三十年仍然令我動搖。那是一排有花紋的鵝卵石,每一顆上面都環繞著一圈白色細紋,彼此相接,連成一線。我不記得作者,也不記得作品名稱,但是那個下午,我站在那條線前面久久無法離去。他似乎一直在那裡等我。</p>
Thumbnail
avatar
董籬
2016-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