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必吃甜點!!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週日我朋友邀我去她家,她說她媽週六有在淡水找到一點甜點店,很好吃,說那家店很厲害,於是我就吃了! 真的還不錯,於是吃完!我們4個女生,便一起去淡水那間店。

raw-image

網路說它目前是當地必吃的美食之一。上個月,我也從另一位親戚那裡聽到了這間店的好評,還找不到時間去嘗試一下。上週日,剛好我朋友邀約我去她家於是在她家吃到好吃時我還不知道是心世紀烘培2.0做的蛋糕,因我朋友一直賣關子,後來她就帶著我們去淡水逛街,她就帶我們拜訪了心世紀烘培2.0。結果超多人 我們就等一下下才進去。

raw-image

後來我們在外拍照,好不容易等了20分鐘人潮才散一點

不知是不是店家有看到我們站在外面一下下,它們把店門整個打開透氣 感覺蠻貼心的

這間店的外觀很有特色,蠻像是網路上常見的網美店。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目光。店內的裝潢也很溫馨,整個配色,都讓人感覺很舒適。店裡的氣氛很輕鬆,適合和朋友或家人一起來挑選甜點。

raw-image

心世紀烘培的甜點種類很多,有蛋糕、餅乾、麵包、等等。我逛了一下,發現每一項都很誘人,讓我有點選擇困難。


最後,我決定買了一份芒果派還有一個檸檬圓可頌蛋糕,店員的服務態度非常親切,讓人感到很舒服會想再回購。

raw-image

於是我買回家我嘗了一口檸檬圓可頌蛋糕,覺得非常美味。蛋糕很濕潤!

raw-image

芒果派味道非常清爽,口感不會太硬。蛋糕和自己泡的三合一咖啡的搭配也很完美,讓我感覺很幸福。我吃得很滿足,覺得這次的選擇沒有錯。

 

心世紀烘培給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我覺得它是一間值得推薦的甜點店。如果你也喜歡甜食,或者想要找個漂亮的地方拍照,不妨去心世紀烘培試試看吧!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店家目前有優惠喔~

店員告訴我們,即日起到8/8都有88折優惠耶!

我也要快分享給我愛吃甜點的親朋好友,叫她們也快去搶優惠!

也可以打電話去訂蛋糕喔!

以下是店家資訊~和你們分享^Q^ 

店名: 心世紀烘培2.0

https://goo.gl/maps/SapErGubNfCTeCkdA

店家電話02 2628 3488

店家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44號

店家官網:https://www.newcentury-bakery.com/


4會員
2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淡水隱藏版美味甜點推薦!! 上周六我媽她和我爸我阿姨及她朋友出門去淡水帶回來了好多的美食和我最愛的甜點! 她說她還帶回了一家她朋友介紹位於淡水的隱藏版伴手禮 ,店名叫:心世紀烘培2.0 謝謝我媽提供的照片 這張是我媽說因為店裡面那時太多人 ,她們不愛人擠人 於是在外面拍個照  坐一下才進去  左邊是我爸X
Thumbnail
avatar
2023-07-27
《第四度。流浪到淡水》應用數學系畢業生都是瘋子淡水預計三篇:紅樹林與小坪頂、淡水市區、淡海新市鎮 陳明章叔叔、金門王、李柄輝兩位大叔,在淡水住時時都很熟,沒想到金門王就走了……李柄輝女人緣是三人中最好的,想不到吧! 日後想聽「那卡西」只剩北投了…… 准備搭輕軌去淡海新市鎮,房地產是用腳走出來的 本蛙還在淡水住過一年,別偷懶都要重新走過。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10-21
淡水聖誕點燈夜平安夜 聖善夜 真寧靜 真光明 光輝環照聖母聖嬰,聖潔嬰孩純真可愛 靜享天賜安眠,靜享天賜安眠 平安夜 聖善夜 牧羊人 在曠野 看見天上榮光照下,天軍齊唱哈雷路亞... 溫暖的上週六夜,我在淡水火車頭廣場享受提早的耶誕夜氣息
Thumbnail
avatar
喬學說
2021-12-13
【食記】《英國奶奶》淡水必吃英式料理×下午茶甜點「超人氣風味廚房」!英國奶奶 《英國奶奶》是由英國嫁到台灣的主廚Amy和她老公一起經營的一家英式餐廳。身為台灣媳婦的Amy希望將自己家鄉的料理及甜點分享給大家,讓台灣人體驗英倫風情的文化! 超越距離、跨越國籍的美味料理,是英國奶奶Amy為愛打造的CP值超高英國道地家鄉菜,打破刻板印象,帶領大家進入英式料理的「美好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04-05
淡水漁人碼頭淡水漁人碼頭 淡水區 自然生態 加入收藏414則評論 地址位置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199號 連絡電話886-2-28058476 ( 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 ) 開放時間港區為24小時開放,商家營業時間為11:00~20:00來訪前可電洽02-28053442漁人碼頭保全中心查詢。 相關連結
Thumbnail
avatar
Vege Green
2021-01-04
淡水輕軌一日遊趁著大學生還沒開學,邀大女兒和兒子一起到淡水逛逛,一早先搭老公的便車到頂溪捷運站,先坐到東門站換紅線前往紅樹林,第一個景點是淡海小書房,暑假看過一個新北市的文宣,只要到淡海小書房打卡,就送淡水清軌一日卷,借滿三本書,還可加贈小禮物,沒想到活動早已在8月底結束了,有點小失望。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0-09-07
淡水淺水灣/非喝不可-最美海景咖啡店來介紹這天窩了一下午的淺水灣海景咖啡店。 照片中綠色格子大門的是正門,長而通透的設計是以美式風格為主,明亮舒適的自然風,是會讓人眼睛一亮的那種。 雖然咖啡店內設計的很美,我個人很喜歡,還特地進屋參觀拍照了好一會,但真正可以看到海景的室外咖啡座其實是在最後面的戶外......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0-06-04
淡水名店/非吃不可-正古早甕缸雞 淡海輕軌營運至今一年多了,今天是我第一次有機會來搭乘,感覺挺新鮮。 這條主要行經新北淡水區的輕軌,車頭圓圓的挺可愛,與台北捷運最明顯的不同,就是有一大片低檯度的車窗,這樣的設計可以讓坐在車內的乘客輕易的將淡水一路的山海美景攝入眼簾,車廂內也因此有明亮的自然採光,搭乘感很是不賴呢^^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0-06-01
淡水的橄欖樹蔡素芬是我很喜歡的作家,從鹽田兒女到橄欖樹,她都是百萬文學獎的常勝軍。 橄欖樹這本小說,講的是大學生的癡怨懵懂,愛情的可恨可嘆復可愛,在這本小說裡都道盡了。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女主角的室友如珍,她是熱情奔放的原住民,卻念著禮教拘謹的淡江中文系,野蠻與文明的衝突,在如珍這個角色發揮的非常多。 如珍有男
avatar
張旭淵
2020-03-18
淡水太陽下山後的
Thumbnail
avatar
嚇到吃手手手
2018-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