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淺水灣/非喝不可-最美海景咖啡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介紹這天窩了一下午的淺水灣海景咖啡店。
照片中綠色格子大門的是正門,長而通透的設計是以美式風格為主,明亮舒適的自然風,是會讓人眼睛一亮的那種。
雖然咖啡店內設計的很美,我個人很喜歡,還特地進屋參觀拍照了好一會,但真正可以看到海景的室外咖啡座其實是在最後面的戶外,所有來淺水灣的朋友應該都是為了看海,所以挑選座位時自然是以可以看見最美海景為主要考量,我和兩個朋友自然也是坐在戶外的咖啡座囉。
海景就如照片中所見,就是坐在椅子上喝咖啡或喝酒就可以看見一片美麗汪洋,晴天時波光瀲灩,很是美麗,但這天下午我們很快地便迎來一場午后大雨,我們因為一直都在咖啡店裡,所以沒惹半分濕,卻是將大雨中的美麗海景一覽無遺。
當時整個戶外咖啡座就只有我們幾個人,店家放著好聽的爵士樂,不擾人卻很有FU,耳邊聽著淅瀝的雨聲,眼裡望著如白霧一片的天與海,竟有一種蒼茫與憂傷,可以讓人想起曾經某個青春的午后......
剛好大雨中有一高大的男人沒撐傘,狀似非常悠哉的朝咖啡店的方向走過來,我忍不住在腦海中開始編故事,一個男女在這場大雨中於咖啡店裡相遇邂逅的故事......
果然是有點職業病了^^
有機會去淺水灣的朋友,可以來這裡坐坐。
啊,差點忘了說,我點的芒果冰沙超好吃超大碗公的,芒果是用真的芒果去打的,還加了一球冰淇淋在上面,這樣一碗公要價台幣250,配上眼前這海景,好像也不覺得它貴了^^
101會員
440內容數
一直把愛情當飯吃的專職作者。 喜歡慢生活,慢食、慢讀、懶洋洋的浪漫。 追劇&小說創作&寫作分享。 加入漫漫時光Salon免費,和女王一起浪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新北/Second Floor Cafe貳樓淡水站前店. 異國風情渡假氛圍. 遠眺淡水河岸山景淡水一日遊,天元宮捕捉粉櫻花景、貳樓淡水站前店嘗美食、賞美景。
Thumbnail
avatar
Smile Tang
2024-04-23
台北淡水好去處|淺水灣夜晚浪漫海景 Bossa Nova巴莎諾瓦在夜晚微風徐徐的淡水,有著低調的海景餐廳,海浪的拍打聲劃破寧靜, 你也想一起來體驗看看嗎!
Thumbnail
avatar
2you_foodtravel
2024-01-09
【0104盤前新聞】Fed淡化降息預期 美股齊黑 道瓊跌近300點;馬士基停駛紅海 「斷鏈」風險恐掀新一波通膨【01/04盤前重點新聞】 *Fed淡化降息預期 美股齊黑 道瓊跌近300點 *Fed巴爾金:很有可能軟著陸 但升息仍是選項 *馬士基停駛紅海 「斷鏈」風險恐掀新一波通膨 *外資送暖 力挺雙王法說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4-01-03
街頭速寫:淡水小白宮前小巷淡水小白宮是位於台灣新北市淡水區的三級古蹟,建於1870年,原為清朝淡水關稅務司官邸,因之又名「埔頂洋樓」。小白宮的建築風格融合了19世紀維多利亞時代的紅磚鄉村及印度熱帶建築的拱廊,建有11個半圓拱圈,東、西面各有四個半圓拱圈,十分具有規律對稱的特性,在視覺上具有協調柔和與美感。而在東、西、南三面的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3-11-02
稻盛和夫說:“觀察一下身邊真正的有錢人,就會發現他們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明知道這個人不行,但是他不提醒、不指點、不好爲親愛的朋友們,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句名人名言:“觀察一下身邊真正的有錢人,就會發現他們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明知道這個人不行,但是他不提醒、不指點、不好爲人師。”這句話給我畱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引發了我對財富和成功背後的真正秘密的思考。 首先,讓我們來理解這句名言的意義。有錢人之所以能夠成爲有錢
Thumbnail
avatar
钢笔文言
2023-09-23
淡水台北青年入淡水滿周年心得分享
Thumbnail
avatar
105Magenta
2021-12-05
淡水咪咪貓的塗鴉│義消林容生搬到淡水沒幾天,忽然見到這隻黃色貓咪的塗鴉,本來以為是小朋友的作畫,但想想這個高度,小朋友畫不到吧?
Thumbnail
avatar
黎納
2021-10-20
淡水河畔散步和男朋友一起從我家附近騎了三小時多的腳踏車,一路從松江南京站騎到淡水捷運站,頗累人的。我提議一起在淡水河畔散步,就這樣我們又走了一個小時。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1-06-18
淡水不是只有老街,還有河邊的「無論如河」獨立書店「我住台中,但每年都會專程北上來這裡!」當年還是學生的R,應該猜想不到,多年後的她,居然會在這裡實現愛書人共有的夢--開書店! 好幾年前,友人告訴我「誠品書店的營收並不是來自於賣書,而是進駐在裡面的櫃位租金。」多年後,我看著3C產品的氾濫與電子書的興起,開始思索,如果大型連鎖書店都無法靠書生存了,那
Thumbnail
avatar
KC
2021-06-03
淡水暮色滬尾晴--春之光 <聽鳳飛飛和翁立友的淡水暮色>淡水暮色這首台灣閩南語歌曲民國46年由葉俊麟作詞,洪一峰譜曲主唱,創作的背景故事詳細請看淡水維基館的敘述 原來淡水漁人碼頭情人橋畔立著有歌詞石碑,慚愧去過多次卻都沒注意到。 原唱應該是洪一峰,但今晚寫作時比較喜歡鳳飛飛的版本 鳳姊的歌聲優美動人,可惜字幕竟然把作詞作曲人弄顛倒了,是美中不足之處
Thumbnail
avatar
金影
2021-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