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edo OUTS Mailk

2023/08/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通常情況下,人們在大學時期或是開始工作後,會購買他們人生中的第一隻機械錶。我也不例外。那時候正值大三的寒假前夕,剛剛滿二十歲的我,我向周圍戴著機械表的朋友們詢問他們推薦的第一隻機械錶,大部分的推薦並沒有令我心動。直到一個家世背景相當不錯的朋友向我推薦了一款我從未聽說過的品牌—Kredo。

震頻21600,21顆寶石

震頻21600,21顆寶石

經過研究,我了解到Kredo是一家荷蘭設計品牌,源文來⾃於拉丁⽂「信念」,成立於2016年。

除了手錶,他們還生產手飾。這款手錶的設計靈感來自於杜拜的奢華風情,而價格卻非常親民。當初被這款手錶吸引的原因,是因為它具有透明的背蓋和鏤空的錶盤設計,使人們可以窺探機芯的奧秘。

此外,錶盤上的傳統數字被替換成了阿拉伯數字,這立刻引起了大家的興趣。

(然而,後來我爸爸,AKA我的鐘錶導師,告訴我:透明背蓋的設計早在以前就已存在,而且這款手錶的機芯並不怎麼樣。)

有一點點歲月的痕跡了

有一點點歲月的痕跡了

是的,儘管外觀看起來低調卻不失奢華,而且還兼具向高級腕錶致敬的特點,但實際上機芯的性能並不盡如人意,自動盤無法僅依靠地心引力進行運轉,除非用力晃動。

不過,如果將其視為玩賞之物,那麼它的低價特點就非常吸引人。而且是用極低的成本達到致敬高級腕錶的外觀,這確實是其一大特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