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支機械腕錶(Seiko海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期買了人生第一支腕錶
起初是陪表哥去挑帝舵的手錶
當時表哥在寫單據的時候
我就在錶店四處看看手錶
在日系品牌Seiko的櫃子
看到有一支潛水錶外型顏色覺得很好看
店員就問我要不要試戴
我心想戴上去看起來很有質感
店員說錶的定價是17000元
加購價算12500元
本來有心動到不過想到這過年買了不少東西花很多錢
加上對於手錶沒有購買上的需求跟研究
因此考慮了一下還是決定不要腦衝
後來有事情到西門
經過萬年大樓時想說進去逛逛
剛好看到有買Seiko的錶店就進去看看
結果又看到同樣的一支錶
隨口問問店員價格本來猜測應該會說15000左右
結果意外的店員說現在只算六折價
價格算下來約10000元左右
比跟表哥逛的錶店的加購價還便宜
店員說因為疫情的關係西門鐘錶店業績受到很大的影響
才會有這麼好的優惠
當下整個非常心動
考慮了幾分鐘
最後還是買下來了這支人生第一支腕錶
買了之後最近對於手錶變得很有興趣
也開始去瞭解各個手錶的品牌跟款式
發現腕錶的世界水是真的很深
下面給大家分享這支潛水錶
另外還有夜光的時候的狀態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我會再分享對於機械腕錶的一些心得跟介紹~
3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謝主雷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如何尋找適合自己的習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人生:不涉入他人因果最近這種講法甚囂塵上,意思是別去管任何閒事! 我在一段時間前,曾聽過有位易學教授講這句話,但他的本意是別過度左右別人的想法。有人執意要做某件事,如果自己覺得不妥,勸一下,點一下就好了。對方如果不聽,那就是他的因果了。不是說有人掉下河了,不去救也不報消防隊,那人會生會死都是他個人的因果! 實際上,
avatar
楊子江
2024-06-20
人生:其醒無憂莊子認為人們應該尋道,而得道的第一個門檻就是其寢無夢、其覺無憂。 人如果滿足於恬淡的生活,沒有太多的名欲功利,沒有太多的比較跟想要,睡覺時自然不會做夢,一夜無夢,醒來時就無所思,可以保持赤子之心直到離開家門,那時開始就會想起工作的種種煩惱,所以思想就亂糟糟了,無喜無悲的心情就過去了,我們又穿上了盔
avatar
楊子江
2024-06-19
人生的兩個必經過程 有人認為: 生命裡「能夠同行的人」,比風景更重要! 因為很多時候「同行的人」,其實就是人生中最好的「風景」 這也是為什麼,我這一路走來,能夠心曠神怡!收獲滿滿 ### 每個人都會如約變老,唯有能夠與有趣的靈魂、精神上旗鼓相當 思想上相濡以沫者一起,才會值得讓人相互追捧一生
Thumbnail
avatar
金融狡兔
2024-06-19
人生的智慧:從跌宕中尋找意義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經常會遇到各種挑戰和不確定。每個人都希望生活能夠一帆風順,但現實往往事與願違。這時,不妨相信這些困難和挫折背後,隱藏著深刻的意義和安排。 李叔同在去世前留下了「悲欣交集」四個字,這是他對人生的最終感悟。人活一世,有成有敗,悲欣交集,這才是人生的真實面貌。一帆風順的日子雖然令人愉
avatar
Team Edu
2024-06-18
人生的護航員 - 全面解析人壽保險的保障與應用人壽保險是一種為生命提供保障的金融商品,在人生的各個階段都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從提供身後家人經濟安全,到為退休生活做準備,再到作為個人資產管理的工具,人壽保險的功能可說是全方位的。 對大多數人來說,人壽保險可能是最重要的保險類型之一。然而,許多人對人壽保險的基本概念和保障項目仍然不太了解。在進一
Thumbnail
avatar
W先生
2024-06-18
人生的第一個NFT,一台抓娃娃機我學到在這個新世界我們可以用各種角度參與其中,創作者,藏家,社群經營或投資者,科學家.....等等,就選你覺得最舒服的姿勢一起參與其中吧。遍地開花的NFT是不是值得投資或投入,很多人都會說DYOR,但我想說的是自己玩得開心就好。
Thumbnail
avatar
astrabonnie
2022-03-06
機智醫生生活來了!第一集裡編劇到底埋了多少彩蛋!眾所期待、等了一整年終於上線的韓劇《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以下簡稱機醫2),宛如及時雨解救了在家裡自我居家隔離、快悶壞的迷妹,第一集整整95分鐘仍是滿滿的機醫風格!毫無一絲冷場!這篇文章就來跟大家分享第一集裡編劇到底埋了多少彩蛋吧!
Thumbnail
avatar
編笑編哭/B編
2021-06-18
人生沒有白走的路,每一條路都是成長/收穫的機會  我是一個活生生的人,所以我也有情緒低落的時候,甚至是感到孤獨、擔心、害怕,那時的我總覺得「勇氣」離我好遠好遠,偏偏這世界的奇妙定律就是,當你越害怕什麼,你就越要去面對什麼,我記得我曾經說過,從小,我跟我母親的感情就都是處於「若即若離的狀態」,小時候我總想得到她的認可,所以我總求表現
Thumbnail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1-02-24
人生第一次在機場3小時辦理好護照-那些年危機處理的故事 人生第一次在機場3小時辦理好護照-那些年危機處理的故事  每個人職業人活充滿了許多故事,而我不小心從業22年也遇到過許多次危機,有些故事不寫是因為他僅此一次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也不會有第二次相同的經驗或是相同的解決方式,但是隨著時間的變化我發現寫一點出來也好,寫一點出來讓自己老的時候也有東西可以回憶一
Thumbnail
avatar
岳志剛
2021-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