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公主學》21 跟不同出生順序的人結婚,所產生的優勢與劣勢

2023/08/0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以任何圖文形式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上一篇《王子公主學》20 豪門怎麼買水果?,好多人點閱喔哈哈哈,原來大家對這個領域有滿強烈的求知慾望,那就繼續寫我個人的觀察。

先說,這些觀察不侷限於台灣,可能放到兩岸三地、亞洲都適用,歐美的話我涉略的較少,不過,我也認為不會差距太大,特別是關於婚姻觀念的部分。

此篇要談論的是跟不同出生順序的人結婚,會產生的資源與責任,建議讓大家在結婚前可以先閱讀、參考,比較有心理準備。

當你即將結婚、嚮往的對象是出身豪門、中產富裕家族、傳產世家等等,勢必會遇見這些情況,是好是壞,端看個人對婚姻、生活的期待是什麼,沒有對錯。

大概會有以下情況

1.     嫁給長男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4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王子公主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2K會員
431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