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公主學》20 豪門怎麼買水果?

2023/07/22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以任何圖文形式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之前在IG解析過女明星Melody分享自己半夜驚醒顧水蜜桃的經歷,引起很大的討論串,其實,每個家庭、每對夫妻有各自的生活方式、價值觀,只不過真的大部分的豪門媳婦,就沒在顧水果的,她們會顧許多東西,但顧水果不是她們職責。


這篇文章超幽默,因為作者我不精通水果的世界,我很愛吃水果、吃遍美味的水果,但是,買水果並非我的專業能力,我至今也不懂得辨識食材、不進廚房、不下廚、不太會切水果。

不過,關於豪門怎麼買水果,這件事有趣,可解析給有興趣的讀者閱讀。

本文的豪門不侷限於台灣的豪門,還包括亞洲地區,尤其是大陸(北京、上海)、香港這些地區的觀察。

閱讀本文前,希望大家先釐清一件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567 字、8 則留言,僅發佈於王子公主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3K會員
432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