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靈魂來敲門”的不同體驗

2023/08/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剛結束兩次“當靈魂來敲門”體驗會活動,同樣以重新定義“靈魂”為起點,去感覺參加對象的不同,而我搭橋的方式,通常會放下自己預定的過程,信任內在直覺去引導整個過程,有時發生在某些參加者的感受,超乎我和當事人自己的想像。

「關於靈魂的安排,從來都不是心智可以去計劃的。」

註:此處的“搭橋”,是指「讓 靈魂的身份(們) 能與 身體-自我 接觸。」身體-自我 會以不同的感受回應,可能是 身體上、情感上、思想上的未經思索的直接回應,或直接以聲音的方式(一般稱為“靈語”)表達回應。

幾位參加者的體驗分享...

我接觸造翼者資料其實很短,很多觀念還是很模糊。當初在line上看到"當靈魂來敲門"體驗會資訊時就直覺想參加。結果體驗會分享的資料和觀念竟恰巧解開了我長久以來對人生的疑惑,鬆開不少心結。(鐘s)
「我意願,把我這一生的生命控制權,釋放給Sovereign 和Integrals,我是Sovereign Integral。」「放輕鬆。」「我用我現在的狀態,去認可和接受我自己。」

在靈魂溝通的體驗會裡,或許,我們不是很清楚什麼是靈魂溝通,但帶著對靈魂的想像,以及一種莫名的吸引力,來參加這樣的體驗活動。在這個體驗活動裡,我們將找到目前與自己的狀態相處,接納,包容與接受的回應。

我是第一次說靈語。我的朋友很習慣說出靈語,但他也是第一次在眾人面前不停的分享。靈語的感覺很奇妙,它就像是從身體內部那不可知的核心,正在透過我們的聲音、我們的振動去進行交流。我開口說出靈語,或吟唱,就像是在邀請在場的朋友們一起交流一樣。那是很自然的感覺,就像我們只是換了一種更直接的方法來交流,而現場的朋友在這過程中,有些像是找到彼此般開心的交流著,有些則是在這個過程中,擁抱著自己還沒有準備好的部分。(凃s)
我從小常常會覺得自己不屬於這個地球,內心總有一種受困跟巨大的哀傷感,但這些感覺我自己跟旁人都無法理解。

而從7年前開始上身心靈課程,現在坊間流行的擁抱脆弱、療癒童年傷痛甚至到合一課程的工具我都使用過。但那些很深的情緒始終無法根治,直到遇上wing makers後,突破了許多以往認知的框架,很多議題也處理的更有效率。也因此參加了當天的體驗會。

除了理論介紹讓我更清楚wing makers的架構外,聽音樂的環節讓喜歡體驗式課程的我印象深刻。隨著音樂施放平時不自覺壓抑的情緒徹底被翻起,也能感覺到靈魂非常激動藏在最深處的聲音湧上,非常神奇的感覺。

雖然現場我並沒有分享近況,但在離開前各位師兄師姐們用靈語與我的靈魂對話時,我聽不懂卻大哭。雖然事後我還是不知道那段對話的意思,不過我心裏面知道是一種滋養與支持!

這場體驗會讓我大開眼界,也很謝謝當天在場的師兄師姐們協助。如果你還在徘徊,對於內心深處的聲音有一份好奇,真心推薦來參加體驗會,或許你會聽到不可思議的答案。(ida)

這篇發文,也算是我自己對這個活動「當靈魂來敲門」體驗會的自我推薦。

來參加活動的人,很多是我不知道從何而來的陌生朋友,我詢問之後,才知大都是輾轉得知,內心有種莫名的好奇,直覺想參加,然後就報名了。

我想,靈魂要來敲門,自然靈魂就會安排。但至少,得讓人知道有這麼一個活動吧?

辦這樣的活動,是我自己對“靈魂們”的承諾,會來參加的不只是這些人,也包括彼此有所連結的靈魂們(我也稱他們為“SOVEREIGN”)。

如果,您看到這裡,也有些好奇,不妨再多看一下'活動資訊'(點一下連結),參加與否,就看看靈魂給你什麼感覺。

「當靈魂來敲門」體驗會 活動資訊

我也很好奇,靈魂會安排什麼樣的人出現在活動中?


7會員
49內容數
人類,我們暫時性的身份,活在“分離”的存在模式裡。靈魂,我們永恆的身份,活在“互相連結”的存在模式裡。「互相連結」與「分離」是基本的二元性,如果一個存在,另一個也就存在。在這裡,我們分享 “如何在人類有限的生命裡,在時空二元性的舞台上,以靈魂的身份來生活” 所實驗和探索的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