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樟芝對人體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牛樟芝對人體好嗎未解之謎:
社友問的。
====================
以下是牛樟芝對人體好嗎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
====================
問題:
牛樟芝對人體好嗎?
社友問的。
牛樟芝經實驗研究得到的功效如下,
抗氧化、肝臟防護、癌細胞毒殺、增進免疫、
抗病毒能力、殺菌及抗發炎能力、
降血醣、降血脂、調節血壓能力等等,
不過呢,看到這些結果,
請別高興得太早,這些研究實驗結果,
並不是指直接針對人體的實驗結果,
簡單說,上述的那些神奇功效,
只是實驗室的結果,至於使用到人體上,
會不會還是那麼有效用,那就另當別論了,
所以上述的功效請聽聽就好,別太相信。
牛樟芝真的那麼神奇嗎?我就來感應看看。
.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沒那麼神奇,
也許實驗室結果真的是那麼有效沒錯,
但實際使用在人體上,
就沒科學家說的神奇效用了,
然後,沒那些神奇效用就算了,
還會為人體帶來危害,所以實驗歸實驗,
實際歸實際,根本是兩碼事,
牛樟芝會為人體帶來什麼害處呢?
我只看了其中一種害處,
就是對人腦會產生某種危害,
導致人腦出現某種問題,
詳細是什麼問題我不知道,
不過就算詳細感應出來有人會信嗎?
因為這世界是科學主義世界呀,
總之信不信隨你們,
牛樟芝對人體沒好處只有壞處。
以上結果,
只針對單吃牛樟芝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物,
如果該食物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如果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材料,
或使用不同吃法或料理法,
或甚至基因改造等等,
總之,只要有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也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我說的信不信隨你,最後,我聲明一下,
我沒要大家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大家。

牛樟芝對人體好嗎未解之謎

牛樟芝對人體好嗎未解之謎


67會員
29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ssutaro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吃雞蛋有好處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松露高貴又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燕窩對人體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