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膠真的好嗎未解之謎

2023/10/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蜂膠真的好嗎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蜂膠真的好嗎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信不信就隨你了。
====================
問題:
吃蜂膠真的好嗎?
這也是網友私下付費問我的,
他說可以分享給各位,所以我貼給各位看。
蜂膠產品各位應該不陌生,
也許你還有吃過,以下是專家所說的功效,
蜂膠有殺菌功能,
能有效殺死金黃色葡萄球菌和白色念珠菌,
能預防女性私密處感染,
也能對抗病毒,增強免疫力,降低人體發炎,
然後應該還有更多專家說的好處,
我就不多贅述了,請自行上網查詢。
蜂膠真的這樣好嗎?
我就來感應看看。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我先說明,
我是以市面上販售的某品牌蜂膠為主感應,
哪一種品牌的蜂膠就不能說了,
其他不同種類蜂膠可能會有不同結果,
這點請特別注意。
答案是,我看的那種品牌的蜂膠,
對人體無好無壞,沒有專家宣稱的效果,
不過對人體也沒壞處,
我本來是期待它能有消炎的效果,
還特別看了一下是否有消炎效果,
不過期待落空,它什麼效果也沒有,
可是對人體也沒什麼壞處,
它就是一個能吃的東西而已 ( 過敏者例外 )。
我不知道科學家怎麼肯定知道,
蜂膠有那些效用,就算是實驗研究結果,
也無法 100% 肯定吧,就猜而已,
我們常常在吃科學家猜測的東西啊,
然後還不斷洗腦我們科學有多可靠,
大公司大廠為了賺錢,也一起合作洗腦,
實際上完全不可靠,因為只是猜測推測而已,
反正就算猜錯了,幾十年後再改口就可以了。
以上結果,
只針對普通人而言,
你要是有特殊疾病者 ( 比如過敏 ),
很可能就例外,這點請特別注意。
以上結果,
只針對單吃某品牌的蜂膠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品,
如果該食品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最後我聲明一下,我說的信不信隨你,
我沒要各位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各位。

維基百科圖片

維基百科圖片


67會員
2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