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柳海洋世界游玩心得

2023/08/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湯圓媽媽碎碎念

之前在網上做了一下功課,覺得孩子還小,而且是在夏天,就去B1的海底世界探索舘玩一下就可以了。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話,我的決定是對的。

因爲暑假真的很熱,去2樓看動物表演,沒有空調,抱著孩子還要在太陽地下曬,臣妾真的做不到啊!

1樓的童樂舘,暑假裏面的孩子實在是太多,對於我家這個還沒有2歲的孩子,真的不太方便和大孩子們一起擠來擠去

停車資訊:

附有自己的停車場,而且位置也蠻多的,如果實在找不到,外面就有其他的停車位

 票價:

因爲我們只去了B1的海底世界,所以就重點介紹一下海底世界的游玩感受吧

 優點:

我覺得對於5歲以下的孩子來説,B1的海底世界是足夠有吸引力的,動物的種類也算是多

raw-image

可以近距離,隔著玻璃觀看

raw-image

館内長長的步道,像是在走海底隧道,周圍也有凹凹凸凸的岩石模仿出海底世界的感覺

raw-image

缺點:

可能因爲是暑假的緣故,觀賞的人特別多,但是館内的空調真的非常不給力,以至於關内的空氣讓我覺得不流通且有點壓抑。(可能孕婦的感官特別敏感)

不太適合大孩子,因爲動物的種類不算多,而且都是小型動物,像小醜魚,螃蟹,蝦之類的,感覺都是水產店吃飯能看到的動物

raw-image

觀賞給我的感覺就是櫥窗欣賞,和逛街看衣服差不多,而且每個櫥窗都比較小,位置也小,不太有海底世界的震撼感,前面站2個成人,或者3還孩子,後面的人就不太方便看了

raw-image

而且大約有5、6、7個展覽台都在裝修,本來種類就不多,還遇到很多裝修,就覺得很虧

網上看有一些手作的小實驗,現場也沒有看到

對推嬰兒車非常的不方便,出口要自己從B1爬到2樓,沒有電梯也沒有手扶梯

心得感想:

我應該不會再去了,想說可以存錢帶孩子去大一點的海洋館體驗一下

説實話,覺得CP值不高,這個價格,我完全可以去科博舘或者動物園玩兩次了

棉花不是糖
棉花不是糖
認真生活的90后新手寶媽一枚,平日愛碎碎念,喜歡看書,喜歡寫日記,更喜歡看帥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