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小鴨新娘第五十七章柔柔的孩子夢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莫柔柔在眾人的眼中,只是個醜小鴨女孩,即使她成為趙君烈的妻子,一個大企業的總裁夫人,人們都忽視她的存在感°

如今,她看著床上的企鵝布娃娃,他們婚後的首次約會去台北市立動物園,當她回家時,君烈特別的送她企鵝布娃娃,讓她的心神采飛揚起來,無法言喻的快樂感°

她心想如果有自己的孩子,要將企鵝布娃娃當傳家之寶,送給她的孩子,她可不會重男輕女的守舊觀念°

噢!不,她注定要無法生兒育女,想者眼淚滾燙的落下來°

癌症耶!她卻運氣好,很快中獎,病得憔悴不堪,臉色發白°

“柔柔嫂子,我有事想麻煩請妳幫個忙?”趙雲淚慢慢地踱步進來了°

她看見了柔柔嫂子哀傷淚水,心想她似乎來得不是好時候,可是小傑沒有大人看著,她這個做母親的,無法放心去超商打工啊!

“雲淚小姑,讓妳看笑話了°”

“哪裡,別見外了°”趙雲淚扶著柔柔的身子,讓她坐在房間內的沙發上,手拿兩個肉包子,當然是兩人份嘍!

“來,吃看看°”

“嗯°”只見莫柔柔接受肉包子,小口小口地吃著,速度緩慢°

由於莫柔柔因癌症使嘴巴潰傷,吃一個肉包子也花了滿長的時間吃完°

然而,趙雲淚面帶微笑,似乎習以為常,從容地微笑著°

“妳要我幫妳什麼事呢?”莫柔柔開口詢問道°

“我明天要正式去超商打工,為期三個月,我很擔心小傑的生活的狀況,柔柔嫂子可以幫我照顧他嗎?下午四點到晚上九點,妳可以陪小傑玩大富翁或撲克牌,要不然陪他滑手機上網看新聞°”

“可以啊!”莫柔柔也想多了解高傑的想法,她打算當高傑的乾媽,彌補沒有辦法實現的孩子夢°

於是,姑嫂談妥後,趙雲淚開始去超商打工了°

莫柔柔等趙家司機開車載高傑到趙家別墅,準備了漢堡和薯條以及可樂一杯°

今天,只要相處的好,她跟高傑這孩子自然就可以拉近彼此的距離°

“柔柔姊姊,好久不見了。”男孩的聲音帶著笑意°

“小傑,最近過得好嗎?”

“我最近在玩媽媽新買的海盜船,樂高玩具啊!”高傑的聲音很愉快又開心°

“這樣啊!我很少有自己的東西,即便是童年的時候,也沒有什麼樂高玩具打發時間°”莫柔柔的聲音有些淡淡失落感°

莫家人的眼中,只有莫如依,才是莫家的孩子,甜蜜的公主千金°

莫柔柔只是個醜小鴨女孩,如今她終於得到君烈的愛情,結果命中注定沒辦法為他生兒育女°

真的好諷剌又悲哀啊!

“柔柔姊姊,我們去逛台北捷運地下街,我想試玩新出的電玩遊戲°”突然,高傑央求著,眼眸微閃淚光°

“雲淚,她不會放心讓你去很熱鬧的地方出遊°”莫柔柔有些猶豫著,甩甩頭°

她好想要有自己的孩子,為何她這麼命苦呢?

“柔柔姊姊,妳這樣裹足不前,會使人討厭喔!”

“什麼意思呢?”

“羅安妮姊姊,每次找君烈哥哥,總在說妳的壞話?”

“什麼意思呢?你再說一遍,為何羅安妮會說我的不是呢?”剎時,莫柔柔板著臉,整個人天旋地轉著°

果然人心險惡,她都願意讓出總裁夫人的寶座了,羅安妮還是要將她貶為垃圾看待°

“好吧!我們去捷運地下街走走吧!”

~~~~~

莫柔柔看著小傑試玩格鬥遊戲,笑得合不攏嘴,先前的苦澀心情,早已和緩許多°

嗯。君烈的童年是如何度過呢?他玩樂高玩具嗎?還是看推理小說?還是聽流行的音樂歌曲?

為什麼他總要在外面的世界,試著保留了隔絕人心的牆壁,不相信人心的愛,可以堅強的面對著一切困境呢?

她大老遠從捷運的出口看見了兩個熟悉的身影,剎時的眼眸深處閃爍淚水°

趙君烈一身亞曼尼黒色西裝,挽住了羅安妮的手,笑語如珠°

好似一對天造地設的戀人°

莫柔柔甩頭就走,她送高傑回到趙家別墅,吃她包的肉粽子°

她配不上趙君烈,如今無法生孩子的她,肯定要哀傷到老吧!

高傑從母親雲淚聽說過柔柔姊的身體狀況,看見君烈對別的女人如此溫柔體貼,微帶怒意喚道:“君烈哥哥不懂妳的心,我懂妳的心,讓我來保護著妳的溫柔善良,永遠像陽光溫暖明亮°”

“小傑~~”

淚水盈盈,莫柔柔第一次肝腸寸斷,哭得不成人形了°

醜小鴨女孩注定要傷心的面對著生活的寂寞到老°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自我懷疑的天鵝 vs 勇敢的醜小鴨前幾天發現,我的臉皮變厚了。 一位朋友聽了我的Podcast之後,說我很有勇氣。因為我們很熟,所以我知道她完整的意思是,作品還有許多瑕疵,把這樣的東西公開,真是很有勇氣。我以前會憂心忡忡,怕自己出糗,現在是哈哈大笑說,新手上路,請多包涵。 情緒,反應一個人對事情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半熟大人身心地圖/米娜
2022-04-13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下)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影片3:20~6:45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18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上)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本文著重於影片0:00~3:20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吧~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09
身而為王 058 美少女變身/醜小鴨也能變成大美人這一天的早上,正是大公王國的國王陛下,親自下令召見我,要求與我進行視訊對話的早上 也是這個時候的任何人都絕對預想不到的,絕對會改變歷史,隨之名留歷史的『歷史改變的瞬間』。 我果然順利的重新在病床上昏睡,一覺好眠到天亮了。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3-03
醜小鴨能不能變天鵝?《午夜天鵝》《午夜天鵝》是一部少見的美麗而殘酷的電影,在變性與家暴的表層下,呈現了天賦與努力的差異,一個努力想要變成女性的男性,一個輕易就能跳上芭蕾的天才,兩相映照形成鮮明的對比,也扣問了所有追逐夢想的人最殘酷的問題,你值得你的夢想嗎?如果你終身無法達到你的夢想,你又該如何活著?當夜晚過夜晚過去,太陽降臨,一切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1-01-04
老娘叫譚雅影評:逆境中掙扎的醜小鴨 依稀記得1994年發生的美國花式溜冰選手攻擊事件。 2017年好萊塢把這個事件拍成I, Tonya(老娘叫譚雅)電影。 電影看到一半時,譚雅就得到了我全部的同情。
Thumbnail
avatar
蓁子的倫敦亂亂走
2020-09-24
漫畫格-醜小鴨展翅我從小就比較內向,容易緊張,嘴笨口拙,因此在與人交流時反應容易慢半拍,不太能自在地融入大家的圈圈。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0-03-26
【夢想足跡】醜小鴨變天鵝─江南渡假村一提到「江南」這兩個字,映入讀者腦海中的可能就是乾隆下江南的歷史故事,再不然就是秀麗的山水了。不錯,江南渡假村是台灣首先營造出「江南風味」的休閒渡假中心。 台灣加入WTO之後,面對壓力,台糖試著轉型,
Thumbnail
avatar
岳翔雲(花甲玩童)
2018-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