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美的眼睛-郵筒|澳洲山居生活

2023/08/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蔓無目的

你跟我一樣喜歡觀察路上大小事嗎?在台灣時我總愛眼觀四面,耳聽八方嗎,在國外更是發揮的淋漓盡致,畢竟到處都是新鮮事,於是我將此稱為發現美的眼睛。

今天出門時見到最美麗的風景就是郵筒了!這些郵筒排排站好壯觀,不禁讓我停下車好好研究一番。

有發現特殊之處嗎?

raw-image

冰箱郵筒

這個郵筒好大啊!仔細一看是小冰箱,實在太神奇也太實用了,無人能敵!

raw-image

瓦斯桶郵筒

這個太強大,竟然連廢棄的瓦斯桶都能改造成郵筒,廢物利用到極致!

raw-image

金爐郵筒?

最左邊的郵筒乍看之下以為是燒金紙的金爐,但這兒不會有人燒金紙啊,經調查後發現是室外的暖爐,多會戶外餐廳見到。

raw-image

牛奶罐郵筒

暖爐郵筒的右邊就是歷史悠久可稱古董級的牛奶桶,令人驚豔!

raw-image

暖爐郵筒的左邊就是在鄉村地區常見的微波爐郵筒,保溫保冷效果佳又不擔心被野生動物們偷走食物的實用微波爐。實用的微波爐信箱-買蛋去!|澳洲山居生活

這麼多奇特的郵筒,你最喜歡哪一個呢?

這些郵筒排排站是因為地太遼闊,住戶們相隔起碼五百公尺,為方便郵差作業,會常見到郵筒或垃圾桶們排排站,而這次還是第一次見到這麼多特色郵筒。

而我住的地區則太偏僻,連郵差都不去,只能在鎮上租信箱稱PO BOX,所以見到些信箱特別羨慕,只能默默欣賞些特色信箱了。

生活中有總會碰到不美麗的事情,期待我們都有發現美的眼睛,看到更多美的事物,讓心情更美麗!

7.9K會員
420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