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順豐特快送運,陶瓷器經驗



無聊,發個生活小紀錄


順豐特快速運


下午五點之前寄,隔天會送到


住在南部的一名親戚,因為要北上工作,所以準備直接租屋在北邊生活


決定先把一些生活陶瓷品寄給我暫存,之後他確定落腳處再搬回去


當時我很擔心:陶瓷品要貨運?不好吧?被摔壞怎辦?


他說:沒關係,反正都不是太重要的東西,這些直接寄,以後要一起搬上的東西就變少了


就醬,他決心把一箱陶瓷類品寄給我了


我心想:會壞啦,沒壞才奇怪


那箱陶瓷終於送來


我收下,開箱,滿心想看慘況


結果,竟然沒有一樣有問題!


我真的好訝異!


看來不是每間貨運都不行


raw-image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耽美/BL]我們的未知數~《回歸篇》—第二十四章 暴風雨前的寧靜之三地球.東方地區.日本 宙斯鐵青著臉站在屋子的角落對著一顆漂浮的光球小聲說話,潘恩坐在沙發上看著新聞,波賽頓與阿波羅早上已出門去解決人類身份,畢竟阿緹蜜絲已經死亡,他們沒辦法再扮演人類了。
Thumbnail
avatar
梵語月光
2023-11-13
[耽美/BL]我們的未知數~《回歸篇》—第二十三章 暴風雨前的寧靜之二決定重新更新~ 地球外太空某處 邪鬼靜靜的躺在沙發上,手中搖晃著鮮血般的飲品,心情好的在哼歌,完全不像面對該雅或者影時的憤怒
Thumbnail
avatar
梵語月光
2023-11-13
【我的塔羅日記】人生道路上的順途逆境、都可以是好風景--命運之輪有句話說--風水輪流轉。人類的命運,猶如這句話,也是好壞交雜、高低起伏地輪番轉動的。若是把人生在世過日子看作像是在大海上駛一艘船,航行時沒有永遠的風平浪靜,時不時就會此刻眼前翻起一道浪打向你的船、當下來得及就趕緊轉彎閃避;來不及反應呢、只好硬著頭皮正面迎上去試圖衝過去... 至於,衝過去之後,會如何
Thumbnail
avatar
Diane Yang
2023-09-28
[耽美/BL]我們的未知數~《回歸篇》—第二十二章 暴風雨前的寧靜之一地球外太空某處 「呀!」 大廳上傳來女子的驚呼聲,女子不斷哀求,迎來的是不斷地怒罵聲與拍打聲,從走廊過來的希拉在遠處就聽到這樣的聲音,她微微的嘆氣,事情愈來愈難做,貌美女子的情緒愈來愈不穩定,也是,因為大人這麼苛責她。 想起幾個月前大人跑去某處拉同盟卻沒有拉成功,回來把怒氣全發洩在貌美女子身上
Thumbnail
avatar
梵語月光
2023-08-28
夢幻畫風下卻意外沉重的日本新番動畫【我推的孩子】,神作確定~~ 🥹最近 Netflix 上架了一部由赤坂明原作(同時也是《輝夜姬想讓人告白》的作者)和橫槍萌果作畫的日本動畫【我推的孩子】。在看之前,我以為這會是一部以可愛畫風為特色的溫馨小品故事,但沒想到開場沒多久就讓人感受到深不見底的胃痛。出乎意料的是,這部作品竟然還帶有轉生元素(非異世界)! 【我推的孩子】是一
Thumbnail
avatar
awwrated
2023-04-15
好書推薦 | 我在計程車上看到的財富風景:往上翻身與向下墜落的關鍵瞬間人生的道路沒有Google Maps, 怎麼走,只能自己摸索。 這些運將大哥、大姊給我們的人生禮物,往往可以給我們意想不到的指引。
Thumbnail
avatar
莫非
2023-02-28
我們還有做些什麼的勇氣嗎?|我的好書單|《美好人生的風險智慧》心得風險到底是什麼呢? 如果風險無法避免,什麼能讓我們洞悉風險呢?如何用一種理性又豐富的方式與風險共處呢?
Thumbnail
avatar
陳虹君
2021-09-14
我的經典書目是《神的孩子正在找自己》—影響我在信仰意義更豐盛的指點   書中解釋審判與聖經以及介紹衣部小說:   「聖經在提到審判時,結合了新天新地的應許。審判清出道路,迎接新天新地的到來。聖經以生動、令人敬畏,有時又令人困惑的字句圖像,描繪人復活後的形體,彷彿要延伸我們的想像力,看能拉到多遠,因為單靠文字無從描述上帝給世人的終極計畫。 既然我們對新天新地的認知,都
Thumbnail
avatar
小熊
2020-05-29
2017韓劇JTBC【大力女子都奉順 힘쎈여자 도봉순】我能在他的眼睛裡看到我的存在 (樸寶英 樸炯植 金志洙Jisoo)●2017韓劇JTBC【大力女子都奉順 힘쎈여자 도봉순】我能在他的眼睛裡看到我的存在 (樸寶英 樸炯植 金志洙Jisoo) 看了會好心情的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 힘쎈여자 도봉순】,劇名很清楚點出劇情,就以力氣很大很大的女生都奉順為女主角和她身邊的溫馨小故事及愛情。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8-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