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薦骨的人不能也不該為別人而活?

2023/08/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提示:一次只對應一人。每次學一點新知。溫故知新。遵循策略與內在自主權。自我實踐設計本質。)

開放(無定義/非定義)薦骨中心的人,「非我」中心的決策過程會透過你的Mind(頭腦思維)發出指令,例如「我還不累,我可以再多待一會兒。」或是「我不介意比別人多工作。」你的頭腦思維會告訴你還不夠,直到你完全崩潰。當你有一個開放的中心,你就會出現決策轉移。當你活在「非我」中心時,你的「非我」中心就會成為你的策略和決策元素。

開放薦骨的人會以「永遠不夠」為基礎做決策:「不,我會繼續下去。我還沒有得到足夠的。我不知道什麼是足夠,所以讓我繼續努力。」你的頭腦思維作為「非我」中心的發言人,並不會放棄它的工作,告訴你不該那樣做。那是個空想,頭腦思維不會那麼做。當一個有定義的薦骨出現在你面前時,你就會被它吸引,開始工作。整個「自助產業」提供了很多有趣的訊息,但它對你一點用都沒有,因為只有你的策略才能保護你。

開放薦骨的人不能為別人而活。你天生就不該為別人而活,你不應該像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那樣工作。直到你能活出自己,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是足夠,你想再多做一點,也沒有什麼能幫助你。

開放薦骨的人很難不被周圍的Generator影響。因此,總會有很大的誘惑去認同這個充沛的能量,並認為它是你的。不幸的是,有近乎無窮無盡的供應,但你並不是為使用它而設計的。這就好比在汽油引擎中使用柴油。它會對車輛造成很大的腐蝕和損害。它會讓你偏離你的策略和權勢,因為它會用薦骨的力量來壓制它。長此以往,你會在身體上遭受巨大的破壞(尤其是你年紀越大的時候),因為你一直在以這種方式虐待你的身體。你只有遵循你的策略並尊重你的內在自主權,你才能知道什麼對你來說是正確的。只有這樣,你的行為才會基於你的真正本質和能力。

非薦骨生物在睡覺前需要釋放他們在白天收集的薦骨能量。重要的是他們不要在筋疲力盡時上床睡覺。相反,花一些時間看書或看電視來放鬆身心,可以讓他們準備好睡個好覺。

70會員
513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