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圖按:新竹五峰鄉民宿:魯木農場,觀景台一隅.

 

這一陣子,其實很忙碌的.

參加2場婚宴,新竹山上2天一夜旅遊~

平常上班日很忙(陳大爺很晚回家,偶爾在公司待整晚熬夜加班...)

加上好一陣子小朋友半夜罵罵號

raw-image
(曲曲折折後,總算處理好了,非常感謝)

感覺很累,沒什麼心思作生活記錄.

 

但我家女兒乖的時候還是很貼心的.

床上的母女時間時,總會抱住我:我親愛的媽~(語氣很像小丸子,噗)

常常二人抱在一起,說:我最喜歡我的媽媽了~

 

某日,我身體不舒服(跟小朋友撒嬌訴苦,尋求安慰.)

 

小妞摸完媽媽頭,秀秀後說:你在公司都沒有好好照顧身體,

             所以生病了,對不對?

 

(媽媽心中OS:真會講啊

raw-image

 

而且只要媽媽說很累的話,晚上的東扯西扯說故事時間,

 

小朋友會主動要求:講1個就好(一般是要講3個故事的

raw-image

 

 

 

真是個有趣的孩子啊

raw-image

 

 

 

    0會員
    4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lu Y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久違的出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otel On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逐之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戒奶嘴 DAY 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戒奶嘴 DAY 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戒奶嘴 FINAL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最近的生活一切來的剛剛好
    avatar
    平兒
    2024-06-18
    最近3個月會結束單身嗎?花氛園為您提供塔羅占卜和精油課程,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回歸最初純粹,尋找心靈之源,課程內容包含精油小物DIY、精油冥想等活動,歡迎參加!
    Thumbnail
    avatar
    花氛園
    2024-06-18
    最近讀的幾本睡眠相關書籍最近借很多本睡眠相關的書回來研究,這次的三本我最推薦中間的《快眠大全》,內容最多最有幫助,畢竟有123個「妙方」,是其他本兩三倍之多。不過《睡眠新常識》其實也還不錯,右翻直排、左圖右文,讀起來很舒適。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24-06-18
    最近Netflix的夯劇《the 8 show》你看了嗎?本來以為內容應該是類似前幾年的魷魚遊戲,結果看了以後大為震撼,裡面有很多對白都非常的血淋淋,其中每個人所身處的樓層,總共就是分為8個樓層,應該是暗指階級制度,資本主義,而且裡面有很多很藝術形式的呈現方式。 《The 8 Show》是一場既殘酷又有趣的生存遊戲,其規則簡單卻充滿挑戰:只要參與者沒有人
    Thumbnail
    avatar
    有一種潮流叫法律-温毓梅律師
    2024-06-17
    最近都很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MDtYeKYhLQ音樂:海上鋼琴師配樂 Crisis 最近都很好,只是鋼琴錄音的作品比較少,所以就沒有發文😊🤭 平日照常「沒下雨」的話, 公園運動散步走四大圈(約半小時) 公園照 1.我喜歡那個小綠葉有很多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4-06-08
    最近……最近有很深的社恐跟厭世感,沒來由的,不想跟太多人聯絡,不想看賴
    Thumbnail
    avatar
    Nao L
    2023-02-21
    avatar
    悅讀者
    2022-12-31
    最近最近真的發生了好多事,課業上開始感覺有點挑戰、技能考試和兼職實習醫院面試結果不順遂,多了很多學習上的、生活上的醒思,不得不改變的那種狀態。又開始不斷的跟自我對話、跟親近的人訴苦,學著自己暫時放下不安,享受完成一件件事情後,稍微鬆一小口氣的小確幸。至少很清醒地知道,現在不是最困難
    avatar
    心理系照姐
    2022-11-20
    最近 自裸辭以來差不多就到一年了,這麼多個月以來一直很努力的想充實自己,試了很多不同的挑戰,有的從未想過的,有的一直想嘗試的。為什麼我就有一麼一股勇氣去嘗試新挑戰?就是希望可以透過這些新的衝擊、不安感來蓋過過往因工作帶給我的焦慮、不安,亦希望從中能找到新的出路。
    Thumbnail
    avatar
    不敢言
    2022-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