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讀的幾本睡眠相關書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最近借很多本睡眠相關的書回來研究,這次的三本我最推薦中間的《快眠大全》,內容最多最有幫助,畢竟有123個「妙方」,是其他本兩三倍之多。




不過《睡眠新常識》其實也還不錯,右翻直排、左圖右文,讀起來很舒適。



我是先讀《睡眠新常識》再讀《快眠大全》,有些地方就會有重複。

另一本《全方位睡眠百科》是最新出版的,而且封面看起來最厲害,可惜反而沒什麼內容。

最後來做個測驗吧:




51會員
301內容數
冬日迎春戲雪,古道潑墨行俠。 在巷弄裡,與自己的靈魂對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最近的閱讀模式生活實驗 六二五 書可以只是翻完就好了。 能翻得完就不錯了。 教科書可能一學期都沒翻完。 工具書也不是拿來翻完的,每一節都可以自主延伸成教案。 如果翻的卡卡的,就不要勉強自己翻下去了。 這跟坐在沙發讓電視看沒有什麼兩樣,都很阿雜。
avatar
YJW
2024-01-19
先來分享一下最近大量閱讀書籍的過程..^.^..原子習慣:細微改變帶來巨大成就的實證法則--作者:詹姆斯.克利爾(James Clear)作;蔡世偉譯
Thumbnail
avatar
Atai
2023-10-21
【台灣外島旅遊】『和平島』離島.不離島!只需75公尺就可收藏獨特的文化景致,周末就來場最近的離島假期吧!!基隆 #和平島公園 #親子共遊 #離島觀光 #地質奇觀 一、和平島簡介 和平島原名社寮島,有基隆八景美名之一的「社寮曉日」,指的就是現今的和平島。 和平島公園位於基隆港港口東側,是距離台灣本島最近的島嶼,只有75公尺,也是北台灣著名的休憩景點之一,擁有著世界級秘境,可「遊山」也能「玩水」,還能觀景「
Thumbnail
avatar
跟著Cailyn環遊世界
2023-06-26
【最近閱讀中】堂吉訶德 / Don Quijote de la Mancha前陣子趁 #讀墨 國際書展375時順手買了楊絳翻譯的西班牙經典文學作品:《堂吉訶德》(Don Quijote de la Mancha),最近讀了幾章,覺得桑丘.潘沙(Sancho Panza)跟堂吉訶德兩人湊在一塊還真是一對活寶,根本就是搞笑雙人組,唱雙簧般的完美組合... 不過這套《堂
Thumbnail
avatar
西班牙譯鄉人
2022-06-29
最近讀的書友人詢問最近讀什麽書。我通常亂讀,並沒有系統、完整的閱讀規劃。通常是家裏有什麽書就讀什麽,或圖書館借到什麽讀什麽。 隨意閱讀不易建立完整的知識、思想架構,未必是良好的閱讀方式。然而我這個中年書蟲,閒來讀讀幾本書,主要是樂趣。既然今生今世無意立功立言,也就不必計較閱讀方式是否合宜適當了。
Thumbnail
avatar
YI Ping Chen
2022-05-11
最近一次的閱讀:是繼續在自我投資和自我療癒的時候 Never forget how to reading. 不瞞您說,不才現在36,還在國外當個國際學生,繼續省吃撿用拼移民。 平時"閱讀"的書不少,除了學校科目指定閱讀的原文參考書目之外,還需要一些調劑身心的中文課外讀物,不然在平時繁忙的課業和必要的工作之外,加上時不時封城、在家乖乖待著,一個
Thumbnail
avatar
no body
2021-07-13
最近在讀的書說書人的高中學生推薦一位很酷的地理老師張佩瑜,她出了好幾本手繪旅行的書,每年暑假會一個人以背包客的形式出國。 翻開《祕魯‧玻利維亞手繪旅行》,看到了熟悉的地名、場景、食物,回想到環遊世界時在南美的風景。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0-12-16
最近讀的韓文學習語文書和Youtube從去年決定開始學韓文時,衝動地買了《最權威的延世大學韓國語課本》第一冊和練習本第一冊,讀了發現,全自學+靈基礎的我,完全看不懂,頂多就是慢慢抄寫韓文字母,現在有比較會認字了,但總覺得自學有點困難,每每麻煩上班很累的另一半也覺得不好意思,因此決定又從圖書館借了幾本語文書從新開始 後來借到的書有《我的第
avatar
Zoey
2020-05-26
結合生活與科技:談最近的天使投資項目(二)——即將上市的獨角獸「孚能科技」 現在談談更有趣的一家:我應邀擔任董事近10年,經由團隊自己努力以及我從旁協助而迅速成長,即將上市,市價早已超過30億美元的獨角獸公司「孚能科技Farasis/FuNeng」。「孚能科技」之所以能夠從默默無聞躍升為全球舉足輕重的汽車動能電池供應商,主要原因就是公司兩位合作無間的創辦人⋯⋯
Thumbnail
avatar
林富元
2020-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