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開始的6月,每天的確很充實、很喜歡🫶到了快6月底的今天,覺得還是比較喜歡有工作的生活,昨天去面試一個打工,有當場測驗動手的速度快不快,感謝主,我錄取了!

所以這幾天會非常忙碌著,要體檢、要辦良民證,本來是計劃月底完成就好,突然的被錄取,只好把事情挪到這周,希望一切都能順順利利的🙏

也再次經歷到神是供應的神🙏人際方面的事,只是因為我狀態差,所以才會想再人群中獨處,感謝主,我上周就狀態恢復了,跟人又能聊起天來,經過這件事,讓我意識到“常常喜樂”真的很重要!

2會員
14內容數
這我會分享生活點滴和心情的女人心事,有共鳴的歡迎底下留言給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平兒的心情點滴 的其他內容
關關難過關關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再合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樂?喜樂?你選哪一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侯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所以,我不問為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Claire的生活成長系列22 :分享我最近的五個改變你最近的改變是什麼呢? 又或是你想要改變什麼呢? 這是我最近的新體會與改變, 整理後分享給大家. 一、刻意減少或篩選社群媒體的滑手機時間: 有時只是無意識地或只是想放鬆一下, 但過多的資訊可能使心情更浮躁, 也可能佔掉太多時間, 必
Thumbnail
avatar
Claire的生活札記
2024-03-13
最近的生活反思: 工作的熱情與挑戰最近這一兩個月來,我完全沉浸在 coding 的世界中。每一天,從早到晚,我的腦海中充滿了code、data、model 和各種開發的挑戰。白天我的工作桌前總是亮著螢幕的光,顯示著那些我正在開發的專案。而當下班後的生活,我仍舊專心在開發額外接的案子,以及最近參與的技術競賽燒腦。 這樣的生活模式已經
Thumbnail
avatar
Karen
2023-09-14
最近的生活最近開始上班了,發現我的體力真的非常不足。 也可能我本來就是奧少年(台),所以不習慣上班八小時以上的班。以前都是上學、打工,雖然當下會覺得累,但還是有自己的時間,開始上班之後,自己的時間就沒有了,下班真的會想滑手機。 以前想說,怎麼可能下班後,不會想做自己的事,現在上班才真正知道,根本就是時間都拿去
avatar
阿婷
2022-01-22
最近居家防疫的生活跟著影片跳律動 整理一下這段時間做哪些事情,每天主要是帶著小貝 #做運動鍛鍊身體,還有 #教小貝參與家務,這兩樣活動都是幼兒園老師建議家長常常要帶著孩子一起進行的。其他時間就是玩手作、畫畫、共讀、玩桌遊、拼圖、玩玩具、玩遊戲書等。 關於做運動,一天至少要30分鐘運動。每週都會1~2天固定看以前很喜歡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1-07-05
和母親之間「麻吉」感情及「最近的防疫生活」小時候,我對母親最明顯的印象就是「囉嗦」~甚至高中時期和媽媽想法出入很大所以常向媽媽頂嘴或生媽媽的氣。 但是人與人之間的情份是很微妙的。
avatar
佳愛
2021-05-22
「中文字就是離生活最近的極簡設計」—專訪暇瑕寫字工作室設計師Ebi初次造訪暇瑕寫字工作室的人,都會被邀請玩「測字」遊戲:從桌上數十個印章中,挑一個喜歡的,再交給主人Ebi「解籤」。 這次抽到的,是為迎接辛丑年而刻的「樂為丑角」。 她這麼解釋自己刻時的想法,除了今年是農曆紀年的辛丑年,她也希望自己能夠樂觀向前,即使像個丑角,也能自娛娛人、甘之如飴。
Thumbnail
avatar
SyndAvant
2021-02-18
日本生活.2020年的下半年開始了,最近的日本有什麼變化呢?2020年的上半年居然就這樣過完了,時間快到很不可思議呢!之前一直有總錯覺覺得在日本的時間比台灣快很多,不知道大家最近生活過得如何?
Thumbnail
avatar
紗綺創作小屋
2020-07-05
結合生活與科技:談最近的天使投資項目(二)——即將上市的獨角獸「孚能科技」 現在談談更有趣的一家:我應邀擔任董事近10年,經由團隊自己努力以及我從旁協助而迅速成長,即將上市,市價早已超過30億美元的獨角獸公司「孚能科技Farasis/FuNeng」。「孚能科技」之所以能夠從默默無聞躍升為全球舉足輕重的汽車動能電池供應商,主要原因就是公司兩位合作無間的創辦人⋯⋯
Thumbnail
avatar
林富元
2020-02-12
結合生活與科技:談最近的天使投資項目(一) 過去兩年,我投資的幾家新創公司都獲得了不錯的成功購併,延續三十年來數十家成功投資的記錄。未來兩年,我直接參與經營的兩家公司都陸續股票上市;因爲都是獨角獸等級的新創公司,我天使投資的報酬率也就相對龐大。這些新創公司都在非常不同的領域中頭角崢嶸,也都各有其特點。我們先從三個小案子談起⋯⋯
Thumbnail
avatar
林富元
2020-02-10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08-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