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奶嘴 DAY 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實在是覺得我家女兒很不簡單

raw-image

 

昨晚到婆家接小孩,

阿媽很高興的報告:中午睡覺時,還是沒有吃嘴嘴睡覺哦!

(阿媽仍採柔性勸說:不吃嘴嘴睡午覺,起來就有棒棒糖的策略)

果真陳小朋友午睡時不吃嘴嘴又OK了

raw-image

 

有了第一晚不吃奶嘴可以入睡的經驗,昨夜就更有把握了.

回到家後,母女關於嘴嘴的話題只有2次:

1.閒聊時:

  小妞:為什麼嘴嘴放在山上忘記帶回來?

  媽媽:因為你是小迷糊蛋,媽媽是大迷糊蛋,我們都忘記帶回來了!

  (二人笑成一團,就很順利地結束這個話題)

 

2.洗完澡時,這孩子習慣性的要起嘴嘴:

  小妞:媽媽給我嘴嘴~

  媽媽:嘴嘴破掉了耶.

  小妞:我要破掉的嘴嘴~

  媽媽:破掉的東西我們不要了吧?又不好咬~

  (小朋友就轉移注意力,不回話了)

 

晚上也完全沒有哭鬧(頂多半夜翻身好幾次,踢床板無意識地該該叫幾聲而已~)

感覺可以很平和地戒掉奶嘴,比訓練上馬桶尿尿便便還容易耶~

真的是很令人讚賞的小孩

raw-image
,非常優!!

 

 

    0會員
    4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lu Y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漸露曙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心瘋 PART 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久違的出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otel On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逐之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戒奶嘴 DAY 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戒煙真的不容易自從在20世紀中期發現吸煙與肺癌的關連後,吸煙已經從一種時尚行為、轉大人的宣示,轉向一種不負責任與戕害自己健康的行為。尤其是「二手煙」、「三手煙」(殘留在家具、衣物上的香菸產物)的危害被發現後,吸煙更是被「另眼看待」的行為。 最近有一個台灣的研究發現,就算有藥物幫助,還是有六成的人戒不了煙喔!
    Thumbnail
    avatar
    葉綠舒
    2024-06-11
    介紹美劇|檀島警騎2.0串流平台已經深入每個人的生活,要追劇的話,打開Netflix、迪士尼APP,裡面的影片、電影,根本看不完。
    Thumbnail
    avatar
    大風
    2024-06-01
    借名投保人壽保險之借名契約效力?哈囉大家好,我是優妮律師。今天來談談借名投保的人壽保險會遇到什麼樣的法律問題呢? 一、法律問題: 甲借用乙名義為要保人,並以乙為被保險人,乙之法定繼承人為受益人,向丙人壽保險公司投保人壽保險契約(下稱系爭壽險),各期保費均由甲實際出資支付。嗣因甲、乙失和,甲遂終止其與乙間成立之借名契約,並類推適
    Thumbnail
    avatar
    優妮律師
    2024-05-25
    借過一下、庆余年#慶餘年/#庆余年 是的、我確也覺得有點矯情, 但, 這大抵正是小范大人的正路吧! 「就讓京都開開眼,看看什麼是傳說中的王法!」 誠如先生所說 每顆心都有瑕 瀟灑不是不怕 是願付出代價 權衡利弊後 仍守對與錯 謝過賜教的話 路借過一下 作詞唐恬、作曲周以力、主唱周深 #慶餘年2/
    Thumbnail
    avatar
    陳敬創
    2024-05-23
    「我在幫他戒奶嘴癮!!」恭喜我的兄弟終於有個娃兒,那天孩子聽到陌生人(就是我)的聲音從夢中醒來,媽媽很順手的抱起孩子... 孩子哇哇哭著,媽媽:「我在幫他戒奶嘴癮!!」我興奮:「太酷了,孩子成為個體(離開母體)40天就會對奶嘴成癮喔?」媽媽:「....(敘說著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林純魚
    2024-02-20
    【介紹】POG!英文遊戲實況用語(Part. 2)©圖片為希姆Shimu繪製 圖文/希姆 這陣子又學到不少追EN組Vtuber的用語,我把我在噗浪上面的訊息整理成文章。我會定期為大家帶來更多英文學習及網路用語介紹。
    Thumbnail
    avatar
    希姆圖文創作
    2022-04-25
    口呼吸?戒奶嘴?兒童牙科來聊聊寶貝漂亮牙齒臉型養成記 寶貝的齒型與臉型除了遺傳以外 後天的環境 習慣等等也會影響孩子的口腔顱顏面部發展喔 ! 讓我們一起來了解 生活中那些習慣會促進孩子的健康與美麗吧 !
    Thumbnail
    avatar
    許雯婷兒童牙醫師
    2022-02-22
    戒子.......說_12_無聊 version 2昨晚戒子放工坐車回家途中,無聊mode自動啟動,突然想起,Facebook有中文名臉書,但YouTube好似無中文名,無聊嘅戒子上Google Translate找,發現YouTube中文仍然是YouTube ,後來我再上網找,原來YouTube是沒有官方中文名稱,只有坊間一些叫法,例如「油管」或者
    avatar
    齋吹戒子
    2021-12-02
    介紹睡眠的書 德文書 2 書名:一本小的睡眠建言書    os自己翻譯的...(小怪).🙄  The little sleeping advisor (英文在這裡) (對!五歐元特價買的,在Gütersloh的火車站裡面的很迷你小書店) 以下開始「看圖」👀簡略介紹: 今天照相有點手震,歹勢了 人們可以不用一定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1-10-15
    「戒奶嘴儀式」反而讓孩子情緒更大?關於醫生建議何時戒奶嘴,我們在之前的文章《什麼時候該給寶貝吸吮或戒安撫奶嘴呢?》有提過,大家可以複習一下,總之膩,腦寶到了戒奶嘴的時間,我們為了讓這個過程不會太痛苦
    Thumbnail
    avatar
    大腦媽媽
    202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