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天一夜台中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上星期五/六,我們一家三口第一次外出住宿,

主題:台中吃喝玩樂二日遊

raw-image

 

為啥到現在才記錄呢?

都是因為陳妞咪小朋友上星期身體不適,

為母的我,沒心情寫遊記啊,噗

raw-image

 

raw-image

圖按:就是我發高燒啦

raw-image
,燒到39.2度 媽媽怕我變笨小孩一個!

 

星期五早上,先繞路去鶯歌看我爸媽並交貨

raw-image

(我媽喜歡COSTCO的小餐包,就買去孝敬老人家~)

一路直直開,途中在休息站吃點肉羹/魯肉飯填個肚子再上路.

第一個景點:植物園!(真他媽的熱啊...)

熱到我們大爺沒心情拍什麼照(真難得),

趕快閃到園內跟地下展覽館休憩.

走走逛逛後就回飯店CHECK IN,一家三口睡了個舒服的午覺

raw-image

(住宿:麗 加 園 邸 酒 店,活動價2200含二客自助式早餐,乾乾淨淨感覺粉優吶

raw-image

 

 

raw-image

圖按:肚子餓了,快帶我去吃飯好嗎~

 

晚餐就去大爺推薦的”老美牛排”,店面沒什麼裝璜,

但肉質很讚,真的是物美價廉的一家好店!

 

飯後,照例地來台中就要找二哥聊天.

(這個二哥是大爺高醫研究所學長的哥哥,聯絡得卻比他學長來得勤,緣份真是奇妙啊~)

二個男人在那分享相機跟雪茄的心得,

我跟妹妹只好跟小狗玩並到對面的裕毛屋走走逛逛囉~

 

raw-image

圖按:爸爸媽媽自備我的浴盆來,真是貼心啊

raw-image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悠閒地用了個還不錯的早餐後,

實在很怕熱的我們,決定不去戶外的景點!

就,去新開的誠品綠園道走走

raw-image
(冷氣很舒服,讚
raw-image

 

之前有跟爺提過,想買個手鍊來戴 .

(之前保護生產的碧璽還大爺堂妹後,手空空的還真不習慣咧~)

所以到二哥他們另一新店參觀,

就,敗了一條囉~

 

raw-image

圖按:拍照技術不賴咩~

 

吃過飯後,我們就開車上台北了.

先去鶯歌老街走走,爺也看中二樣柴燒(壺跟茶罐)

在娘家吃晚飯後,

就打道回府結束這一次完全悠閒台中遊了!

 

這次出遊的另一收穫:知道小朋友不認床~

雖然睡前很HIGH,但OK!

來回路程玩玩睡睡,也算坐得住(至少沒離開安全坐椅).

以後可以多安排這種去外地玩的行程了,YA!

 

後記:買回來的柴燒壺,裝水一燒就啪地一聲:裂了

raw-image

   陳大爺整個臉黑掉哇,一整個悶

raw-image
..

   還好老闆讓退,只不過,又花了一下午的行程!

 

 

    0會員
    4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lu Y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倦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父女情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母女連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意外的約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熱乎乎之踏青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心精力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倒數二天:推翻愛與懊悔 你說,這下半年以來好像什麼都經歷了,又好像什麼都沒做。 2023倒數兩天,不斷前進的步伐就被你羈絆住了——想反悔364天的碌碌庸俗,推翻一秒前的自己。
    avatar
    蔡牧希
    2023-12-29
    【礁溪市區】二天一夜必吃必去景點推薦火車站外面就是溫泉街和人氣小吃 雖然我有一些親戚都住宜蘭羅東,但是我個人最常去宜蘭的地方是礁溪,可以洗溫泉之外也要吃蔥油餅,宜蘭的蔥油餅就是好吃,來礁溪除了五峰旗瀑布、奕順軒和吃窯烤雞之外,我來推薦一下周邊的小吃吧~
    Thumbnail
    avatar
    潔西jessie碎碎唸
    2023-11-07
    【宜蘭市區】二天一夜遊,必吃與必去景點推薦宜蘭火車站附近周邊 從小到大有假期的時候常常會到宜蘭小旅遊,因為爸媽都是宜蘭人,也有一些親戚住宜蘭,所以對宜蘭不陌生,這次因為訂到礁溪的溫泉小飯店,所以就臨時約了兩天一夜的小旅遊,星期五下午請假之後午餐不吃,就直接衝宜蘭市區,出發~gogo~
    Thumbnail
    avatar
    潔西jessie碎碎唸
    2023-11-07
    鐵道旅遊|來去台東-二天一夜鐵道旅遊|台北 (宜蘭) -台東
    Thumbnail
    avatar
    艾咪50+生活
    2023-10-27
    行程建議|二天一夜的吉野山慢活行程推薦大家前往吉野山的最佳行程安排及行前須知。
    Thumbnail
    avatar
    Sho 的路上觀察手記
    2023-07-31
    行程建議|二天一夜的吉野山慢活行程推薦大家前往吉野山的最佳行程安排及行前須知。
    Thumbnail
    avatar
    Sho 的路上觀察手記
    2023-07-31
    文錦渡口岸製冰機等了我二天還沒有過去維修作為一個在文錦渡口岸工作的小販,我的生意主要是賣冰淇淋和冷飲。然而,最近我的製冰機出了些問題,導致無法正常運作,給我的生意帶來了很大的困擾。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立即聯繫了文錦渡口岸的製冰機維修服務部門。他們答應會派人過來修理,但是我等了整整兩天,他們卻遲遲沒有出現。我對此感到非常失望,因為我
    avatar
    出嫁蟲夫
    2023-07-10
    avatar
    70306徐詩晴
    2023-06-05
    員工做沒二天走人 薪水怎麼給?新聞個案:新進勞工6月中在桃園一間食品公司上班,7月只上2天半,隨即請了事假、病假,到了7月8日即不知去向。老闆火大,以曠職開除員工,並表示曠職1天要扣3日薪,決定不敘薪。員工不滿沒拿到2天的薪水,向桃園市政府申訴,市府以違反勞動基準法,裁罰公司2萬元,公司不服,興訟抗罰,二審最高行政法院認為,公司
    Thumbnail
    avatar
    鄒靜修
    2023-04-16
    2019 11 東京四日遊 第一.二天 上野 柴又 新宿這是我的第四次獨自一人的出國旅遊。地點是去年才剛去過的東京。 現在要購買廉價的機票很方便,感覺去一趟東京就好像去一趟花東,因此內心對出國旅遊的那種雀躍感的程度,已經很低很低了。 一度覺得,我幹嘛又來這裡? 好好吃
    Thumbnail
    avatar
    老李.你今天都在幹嘛?
    2019-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