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貴在自知,但怎麼總有一些白目的人咧

raw-image
...

 

話說陳大爺公司要搬遷,換到基隆路的超大辦公室.

這樣一來,車程就很遠了,

本來40分鐘的車程,現在可能要1個小時左右,

而且捷運沒有直接到還得轉公車或摩托車,蠻不方便的一個地點...

加上停車費/油價都貴了許多,

所以考慮了好一陣子,最後還是決定開車上下班.

 

這都不打緊,

反正在外工作,一切以省時方便為第一優先~

 

但是,現在給我冒出一個機車代誌,

就是這傢伙公司的女同事(好像有二枚白目鬼吧

raw-image
),

提出要求:希望能搭陳大爺的便車,一起上下班

raw-image

如果是偶爾加班,時間太晚的話,

順路一程是沒有關係的.

但是要常態這樣接送的話,那像話嗎!!!

 

年輕人不懂事,不知道該避嫌喔

raw-image

(沒聽過溫馨接送情啊,沒常識也要有知識..)

還是沒有把人家老婆放在眼裡啊

raw-image
??

(之後我就要自己坐捷運上下班的耶!)

有本事要外出工作就要有本事自己到公司,

(沒聽過一句話:沒那個屁股就別吃瀉藥!!)

要不然去交個男友接送嗎!

(真是夠了!!)

 

怎麼想怎麼不爽,真是令人生氣,切~

 

看在同事情誼不忍拒絕的陳大爺:白目!

沒腦子又不懂人情事故的女同事:更是白目機車加三級

raw-image
!!

 

這是本年度,最令我生氣的一件事!!!

 

 

PS.換成是我,也不可能要求男同事每天接送啊,

  這社會的觀念真的是偏差了,噗

raw-image

 

 

 

 

    0會員
    4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lu Y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溫馨的訂婚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WHERE IS MY BAB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盧小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屎作俑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否極泰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公的小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保濕沐浴露開箱|控油洗髮精實測|蛻變控油保濕去屑洗髮精(經典東方)|初心胺基酸保濕淨白沐浴露(清新雅香)|法歐迷莉挑選沐浴用品時,你都會怎麼挑選呢?挑選時,我首先重視的是成份,我尤其喜歡胺基酸沐浴乳。胺基酸成分溫和,可以有效溫和的清潔髒污,但是成本較高,通常會使用在洗面乳或是臉部的清潔上。對我來說,身體肌膚與臉部肌膚同等重要,要用就要用對肌膚友善的胺基酸沐浴乳。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4-05-23
    昨天遇到白目屋 很不爽「不帶髒諷刺」回,霸氣反擊金句分享 不管熟和無熟 基本上我與人互動 都會保有一定界線 尤其2024嚴格執行貫徹 但昨日有2個 走沒路 惹到我 搞清楚 1.我沒靠你吃穿 2.你有比我好錢? 3.什麼資格講543? 我應該有氣質回~ *你會做飯吧?我看你加油添醋做得挺熟練的。 * 建議你學習天線寶寶,在頭
    Thumbnail
    avatar
    Shan
    2024-02-21
    白目的小孩放寒假在家的日子顯得百般無聊 除了每日例行事務要處理之外 能讓我放鬆一刻鐘的是我這輩子唯一會玩的線上遊戲 一個人玩的時候總顯得孤單寂寞 不如邀請孩子一起共襄盛舉 當然如果只有玩那也顯得不夠刺激 約法三章在一局的四個賽程裡 母子倆各自承擔兩局的勝負 結束後誰得分高便可獲得對方一枚十元硬
    avatar
    沐子
    2024-01-03
    釀專訪|不再堅持的簡嫚書──專訪白目美女專業戶談《美食無間》2023年的簡嫚書,左手《美食無間》,右手《沒有你依然燦爛》都在甜蜜的十一月播出當中。接下來也還有新戲《永生密碼一九七》與《歡迎光臨 二代咖啡》排隊等著與觀眾相見歡。出道15年,階段成績斐然,也擅於演繹某種獨特角色而成專業戶,但想必簡嫚書將不甘於此。下一次,就讓我們繼續用開放的眼光與心情去期待她。
    Thumbnail
    avatar
    雀雀
    2023-11-08
    來記一次有史以來最白目的Date紀錄他叫B,馬來西亞華僑,在紐西蘭出生,長相就是那種非常標準的渣男長相Kevin Nguyen型,油頭刺青耳環健身。 只有一起吃過兩次晚餐,一次咖啡,然後一起看完一場表演之後我就把他甩了。 一開始我覺得滿意外的,雖然長得渣,但是感覺卻是個很正直的人,很有誠意,回訊息也都挺快的,然後都是有認真
    Thumbnail
    avatar
    Admin.Syd
    2023-07-12
    白木耳玉米羹會好吃嗎?平日我負責採買食材及下廚,通常買的當下已經有了初步的料理規劃,有一次家人買回新鮮的白木耳可就難住我了,在我狹隘的見識裡,與白木耳有關的食譜只有「銀耳蓮子湯」,偏偏我不愛甜湯,深怕煮出的料理滯銷。
    Thumbnail
    avatar
    小徑藝文+
    2023-03-03
    喝白木耳「銀耳湯」補充膠原蛋白?營養師吃對這些食物才補得到文/食品藥物管理署 濃郁滑溜的銀耳湯是許多女性的最愛,許多人認為它富含「膠原蛋白」,不僅能養顏美容,對於皮膚、骨骼也大有益處!然而,食用銀耳真的可以補充身體裡的「膠原蛋白」嗎?食品藥物管理署(下稱食藥署)請到李瑄妮營養師來為民眾進一步說明。 吃銀耳真的能補到膠原蛋白嗎?滑溜的口感其實是多醣體
    Thumbnail
    avatar
    遠見雜誌
    2022-08-01
    白目女人在幹嘛~旅行系列我是白目女人西露~原本是個賣車的業務 興趣就是吃吃喝喝~到處走走湊熱鬧 吃美食,看美景,有氣氛,ㄎㄧㄤ ㄎㄧㄤ 過日子,有夢最美 ! 關注我的FB『 白目女人在幹嘛 』 IG『 cylu_a_boy 』 合作信箱:[email protected] 白目女人去旅行(第一集)
    Thumbnail
    avatar
    白目女人在幹嘛
    2022-05-30
    白目小吃部【試營運Day5】ZARA的設計師應該會想跳樓吧!沒買過ZARA任何衣褲配件的我,見識了不知道ZARA為何物的阿木如何重新解譯ZARA。
    Thumbnail
    avatar
    迷戀青春的老少女
    2022-02-06
    白目小吃部【試營運Day4】入坑前,驚醒順從著指令飛來揚去的鴿姿逐漸充滿魔幻感,大哥哥這下子成了天空中的魔術師,是小孩子眼中的大衛・考柏菲。
    Thumbnail
    avatar
    迷戀青春的老少女
    2022-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