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小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圖按:別看我一臉乖巧的樣子,脾氣來是可是無人能比呢
raw-image

 

 

唉,最近全台感冒大流行,

我們臭妞一不小心,就中標了

raw-image
.

 

她一生病/身體不舒服,就以盧小小來告知大眾!

整天該該叫,脾氣可大著呢!

吃藥時也不乖乖吃,

原本混果泥願意吃的,現在也要看小妮子的心情

raw-image

有時一下就吃完,

有時硬是不從,只好用吸管強迫餵食(我也不願意這樣啊~).

還好脾氣過了就好了,是個不記仇的孩子..

 

早上帶她去阿媽家時,

忍不住一直在她耳邊小聲唸:要做乖寶貝啊,媽媽不會害你的啊,媽媽最喜歡乖寶寶啊...

唸到大爺都說:再唸就扁你哦~

(這人很會口舌欺壓我

raw-image
.不理他,我是在作心理戰哪!!)

希望寶貝快快恢復健康啊,拜託拜託

raw-image
!!

 

我有很認真地考慮,小感冒是否有看醫生吃藥的必要.

有二派說法:1.讓小朋友自然恢復,讓身體自行跟細菌作戰,以增加身體抵抗力.

      2.趁病菌威力還小時先看醫生,否則嚴重起來就要很久的治療期.

目前我們是偏向第二種做法,

因為和蕙寶貝不愛喝水且目前還不會表逹身體那裡不適,

可能等大些,再採自然做法吧?!

 

PS.身體不舒服,半夜就哭起來討奶奶喝

raw-image
...

  好啦好啦,看在你該多補充水份跟養份的份上,要就泡給你啦~

PS.我已經睡眠不足好久囉~

  (有多久?小朋友出生多久,就有多久!!

raw-image
噗~)

 

 

 

 

 

    0會員
    4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lu Y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就這樣.我的生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農曆年前的最後上班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悶悶的新年假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溫馨的訂婚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WHERE IS MY BAB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鱸好家】新鮮去刺鱸魚🐟加熱即食🫕熱銷產品開箱👍三代傳承✨給全家最安心的美味💯對於家中有嬰兒的雙薪家庭來說,想要享用健康又營養豐富的家常料理往往變得困難。鱸好家的產品提供瞭解決這個問題的便利方式,提供了加熱即食的舒肥鱸魚和專業的去刺服務。透過專業的精煉製程製作的鱸魚精更可以幫助人們補充能量,讓人在生活中輕鬆品嚐到健康又美味的料理。
    Thumbnail
    avatar
    Monica-caの生活543
    2024-06-09
    【盧與瑞秋】:超越性別的深刻愛情1974 年,Lou Reed 在 82 號俱樂部邂逅了變裝皇后 Rachel Humphreys :「那是在格林威治村的一家深夜俱樂部,我像往常一樣嗑藥熬夜了好幾天,一切都處於超現實的恍惚狀態,我走進去一看…Rachel 化著令人驚艷的妝容,很明顯,和在場的其他人相比,她就像來自另外一個世界。」
    Thumbnail
    avatar
    克里夫異象
    2024-06-08
    盧恩魔法通識課 (3):異教人的 Logo 啥意思?真正的北歐盧恩魔法!私底下見過異教人的朋朋們,也許會注意到我時時刻刻都佩戴著掛墜「ᛉ」,而且沒有換過其他飾品——因為那是護符 (amulet) 啊,參考比維京時代(8-11 世紀中)還古老的盧恩銘文 (runic inscriptions)——它們也可能是已知最古老的盧恩魔法!
    Thumbnail
    avatar
    異教人.ᚢᛁᛏᛁᚢᛅᛣ
    2024-06-01
    蘆洲小吃切仔麵巡禮 拜讀洪愛珠書寫蘆洲經驗的《老派少女購物路線》,書中專文介紹在地小吃「切仔麵」店家,包括「大廟口」、「添丁」、「大象」、「和尚洲」、「鄭記豬母」、「阿三」、「阿榮」、「鴨霸」、「周烏豬」……等,此外,ptt鄉民也大推「阿郎」。  之前只去過「添丁」和「周烏豬」,五月份陸續至「大廟口」、「阿郎」、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4-05-25
    【盧曼卡片盒筆記法:小小卡片,啟動寫作與學習的大革命 】卡片其實不好寫。 但一切巨大的成果,也往往都隱藏在細微之處。 一張普通的卡片,其實蘊含著不可估量的知識和價值。 當提到卡片,許多人首先想到的是生日賀卡或祝賀卡。 但其實,卡片在寫作和學習的領域中,更是不可或缺的角色。 這就是盧曼卡片盒筆記法的魅力所在。 這篇文章帶你深入探討,卡片寫作的三
    avatar
    王啟樺
    2023-10-11
    含飯不吞的微波爐小小媛:兒時回憶錄含飯不吞、吃飯很慢的微波爐小孩 媽媽說:〝你好像微波爐喔~熱飯吃到變冷飯,再放進嘴裡加熱,含很久才要吞下去!〞 我,小時候就是舌繫帶緊的寶寶。 每當我跟我的個案家長說起我的故事,總是會有人問:「你怎麼還記得你幼稚園發生的事?我對幼稚園的事根本沒印象啊!」 為什麼含飯不吞? 舌繫帶對牙齒帶來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小圓物理治療師
    2022-06-13
    值得思味的冬天 ft.桃園蘆竹區小小落羽松還記得「值得思味的冬天」是我國中時,學長姐作文語文競賽的題目。當時我還國一,國一組的題目是「萬物靜觀皆自得」,配合著九年一貫第一本國中國文課本第四課「兒時記趣」,國文老師欽點的作文主題。 E 總是會想,當時如果交換過來,由我們來寫值得思味的冬天,應該我就很能發揮了。從小到大,胖胖的我,身上有足夠
    Thumbnail
    avatar
    Calder Lo
    2021-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