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小吃部【試營運Day5】ZARA的設計師應該會想跳樓吧!

2022/02/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沒買過ZARA任何衣褲配件的我,見識了不知道ZARA為何物的阿木如何重新解譯ZARA。
阿木出門老是會帶破包在身。
說破包真的不是罵人,因為每次拿的包包真的都是破的。不是拉鍊鬧分裂卡在中間打不開的那種,就是拉鍊壞掉或鈕扣鬆脫。出門走沒多久,就會聽到熱水瓶掉出來砸地的鏗鏘聲,手機錢包鬧離家出走也是常有的事。
大年初二,難得帶著阿木前往繁華ㄟ台中看電影,順便逛逛許久沒涉獵的百貨商場。不常逛街的阿木經過皮包專櫃時,突然停下目光,和店員討論起哪種包包適合替換掉現在的破包。
好險我隨時注意阿木的動向,馬上回頭倒尋人影。當我看到那是一個真皮革專櫃時,迅速地找了個合理的藉口,不失禮貌地推辭店員的推銷後閃離。
之後,我們隨意晃進了ZARA。
習慣日本風格的我對ZARA的歐美設計還真的沒什麼興趣,但此時正好有個不錯的包包出現在眼前。
ZARA官網上的產品截圖
想起剛剛阿木一副想換掉破包的模樣,我怎麼能錯過他一年一次終於想斷捨離的好機會,再加上ZARA的價格也算是合理,便開始鼓催阿木:家裡所有的破包都應該要丟了,看看這個水藍色百褶水餃包多棒,又美又實用。
自己還客串當起模特兒教他如何側背得好看。雖然背帶長度不足以讓他運用在慣性的斜背,但拉起來當後背包也不錯。高16公分、長11公分的承裝體積也方便裝熱水瓶,水餃包的帶子一拉,再也不用擔心手機和錢包會鬧失蹤記。
這水桶包側背大概這個長度,斜背會卡在胸部的位置。
勉強還可以拉個後背
果然不用幾分鐘馬上就被我說服。吃午餐時,阿木開心地換上新貨,破包就塞到ZARA的紙袋中。
只是,當我們看完電影退場時,阿木完全忘記了我方才費盡一番心思的包包使用指導,自己幫水藍色百褶水餃包開創了新的演藝生涯。而我則是開始思考如何避開ZARA專櫃門口,以免店員在初二就自體爆炸。
然後這是挖阿木的新玩法
===
【白目小吃部】開張前小記
很多親朋好友都覺得我家根本是一個充滿喜劇梗的寶庫,三不五十時就會發生讓人翻白眼到後腦勺、爭吵、怒罵、瞠目昨舌等瑣事,但偏偏很多人覺得爆笑。既然大家的生活都需要輕鬆下酒菜,那我就多少準備些題材,看能煮出什麼有趣的小故事/笑話吧。(農曆春節期間試營運結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108內容數
首次海外旅行之地即是日本,在東瀛各地所留下的記憶仍舊溫熱。 每年持續累積里程,每次必努力留下任何喃喃所感之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