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比家,g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期六,早上回娘家,下午去機場接曾大少~

就順道去他們家找小Q比玩囉

raw-image

 


raw-image

小朋友相見歡圖:但我家妞咪老想拿人家Q比手上的書

raw-image


raw-image

圖按:拿到了硬是不放手啊,糗妞一隻

raw-image


raw-image

圖按:難得的父女合照,這小傢伙卻不看鏡頭.



raw-image

圖按:在別人場子蹺腳喝水的臭屁寶貝

raw-image



raw-image

圖按:二個小朋友,都有媽媽餵飯吃~


raw-image

圖按:曾阿媽煮的稀飯真是好吃.讓我們胃口大開,吃了很多哇~




raw-image

Q比心中話:你吃我的飯飯還坐我的椅子,給我起來~

 


這次在Q比家,妹妹玩得很開心.

吃了2片蘋果,1片芭樂,1片蓮霧還有一大碗勿拉魚稀飯跟果汁.

晚上還跟我們吃了點麵條.

真正是:食慾小宇宙,全開!!

 

胃口大開的小朋友卻在我們用晚餐時,便便了

raw-image

只好趕回車上,小小清潔一下換屁屁,

做為此次出遊的ENDING!

 

PS.回家下車時,忘了把便便的尿布帶下車..

  隔天開車門,真是一陣惡臭哇

raw-image

 

 

 

 

    0會員
    4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lu Y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鶯歌老街.蹓小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甜入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機車之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久違的烤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誰家都有一隻生氣小恐龍!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混亂的夜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Q&A時間順順2024/04/04回覆平日盤後大大們都會怎麼做功課 第一個,分享一下每日我自己必做的動作,我不是一個會作當沖的人,主要以市場波段、個股波段為主。 所以盤中基本上不太會多著墨,中午或是抽空看兩眼而已。 由於盤中不動作,我自己的功課都落在開盤前跟晚上收盤後的時間,每天前一天的美股是必看的,道
    2024-06-10
    Q:請問長期諮商遇上停滯期,身為個案該怎麼辦?其實這類問題,就是直接問你的心理師/中醫/營養師,直接拿出來討論,這是你付費後該有的權益 如果你已經努力配合,那麼身為專業的要給你一個解釋、一個安心,或重新設定
    Thumbnail
    關於選擇學習中英文筆譯Q/A紀錄一下勇敢的自己接下挑戰前問了自己的幾個問題,也為了如果之後自己想半途而廢可以看看這時候的自己。
    2024-04-22
    股癌EP382筆記整理 (8個重點 + Q&A)事前聲明: 這是我固定每週會做的筆記,稍微紀錄有哪些投資事情可以紀錄,如果想要更清楚的資訊建議來是去聽癌大的Podcast,我只是想要透過整理資料,找到能夠跟我討論相關議題的股友們,想要結交朋友先給一點貢獻,這就是我整理後決定分享筆記的原因: 由於這次內容相對少,這一份筆記目前新增整理了QA
    Thumbnail
    起家的經歷忘記幾歲了,最初就是在天空部落格起家的部落客。 學生時間多是在報告實驗與進修,趕校車通勤考試中度過的。 也是那時期與已經下課的大崗山酒廠合作,協助酒廠轉型成觀光酒廠與產品開發。 那段時間,同時經營無名小站/雅虎家族'東邦'/Ro休閒論壇布袋戲版主與心情休閒論壇的布袋戲版主兼任代理總論壇長。 酒廠轉型
    Thumbnail
    2023-04-25
    百手起家:08家有喜事提親 大姐和男友談了六年,決定要攜手走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未來的夫家是閩南人,公婆只會講台語。 男方來提親時,怕無法溝通,還委託大姐學校的校長充當翻譯,男友的爸爸一看就是老實人,黝黑的皮膚透露了他家務農的事實,男友的媽媽胖胖的,最關心女方會要求多少聘金。 Susan的爸爸請校長代為轉達,他年少隻身來
    Thumbnail
    2023-04-14
    百手起家:05三女Susan的求學篇等到Susan要考高中時,他們家已晉升小康家庭,所以爸爸、媽媽不再要求要唸公費學校,加上Susan本來就不擅長理科,所以高中讀完,就選了公立大學經濟系。 本來打算大學畢業,就直接就業,但好閨蜜兼室友的家人要她出國念書,一堆參考書和題庫,散落在寢室內,屢屢沒考過,也不清走,Susan徵求室友同意,利用
    Thumbnail
    2023-04-12
    百手起家:故事發想我因為在孫立人將軍官邸擔任導覽志工,有機會接觸到很多榮民老伯伯,聽了好多感人的故事,小學時有二個要好的同學,也是外省籍老師的兒女,於是開始了第二篇連載的發想。 我故意將篇名取為「百」手起家,故事的主角從大陸隻身來台,完全陌生的人事物,周遭充斥著沒聽過的語言,如何自立自強,在此安身立命,一雙手是不夠的
    Thumbnail
    2023-04-12
    百手起家:04開枝散葉--二姐若說Susan的大姐是模範生,那二姐就是資優生,她成天都在玩,跟著眷村男孩打籃球,每天玩到天黑。 隔天要考數學小考,只見她拿著課本翻了三次,連筆和計算紙都不用拿出來,就考了滿分,實在很氣人。 月考前她都很早睡覺,Susan的媽媽問她書看完了沒,她卻回:「睡飽頭腦清晰比較重要。」 她是大考大玩,小考小
    Thumbnail
    2023-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