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在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8天,
老公陪他爸媽參加孝親老人團(豪華九寨溝8天行)...

一團19人,
平均年齡至少有55以上了吧~
家人成行的有公婆,小姑,
其他都是公婆的親友,
聲勢浩大.

本來我也是團員之一,
但在懷孕後,
就立馬退出了..
(也不會想跟啦,不能自在放鬆的旅遊不去是比較省錢...)

但是整整8天看不到我的大爺,
好想好想他唷 ><”

    0會員
    4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lu Y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馬武督森林一日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寶寶的小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肚子裡有泡泡在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公的內心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ddy's little girl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羊膜穿刺結果出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老公不讓我在他同事面前露臉,是他有曖昧對象了嗎?最近,你發現老公不願意讓你出現在他同事面前,加班和應酬的次數也突然變多了。這些變化讓你心裡很不安,開始懷疑他是不是在公司有了什麼曖昧對象。雖然這些跡象本身不一定意味著他有了曖昧對象,但的確讓人感覺到異常。你可以使用幾個方法來應對這種情況,包括坦誠溝通,觀察他的行為,增加互動和參與,以及尋求專業幫助。
    Thumbnail
    avatar
    小底
    2024-06-11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老公出軌人妻?「好吃不黏牙」的背後真相男人選擇與人妻出軌的背後涉及到複雜的心理和情感因素,從尋求刺激、情感慰藉到逃避責任和錯誤的經濟觀念。無論原因如何,這樣的行為最終只會給所有相關的人帶來痛苦和困擾。在面對這樣的情況時,理智地處理問題,保護自己的權益,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小底
    2024-06-07
    老公出軌?卻還不跟你離婚?當老公外遇卻不願離婚,這通常是由於情感上的牽絆、經濟負擔以及社會壓力所致。許多老公在婚外尋求刺激後,依然對家庭和老婆懷有深厚感情,並且擔心離婚帶來的經濟困難和名譽損失。這些因素讓他們選擇維持婚姻,而非輕易放棄。
    Thumbnail
    avatar
    小底
    2024-05-30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書籍超熱賣!閱讀心得、Gpt-4o分析一次看最近有本名叫《老公怎麼還不去死》的書在日本引起熱議,甚至成為最熱銷的書籍之一!本文將整理讀後心得以及AI的深度分析!
    Thumbnail
    avatar
    小陳同學
    2024-05-15
    老公老婆外遇不離婚,我也能出軌嗎?先外遇的人責任比較重?就算是對方先出軌才跟著外遇,身為配偶的對方一樣能提告侵害配偶權來要求金錢賠償,就算自己一樣能告回去又有什意義呢?想打官司的話還不如在外遇前就先打離婚官司,等到自己外遇被對方告,當時提出的離婚訴訟早就結束了。
    Thumbnail
    avatar
    婚姻家庭律師❤法律補給站
    2023-07-28
    通靈咨詢: 老公的不尊重讓我很生氣怎麼辦? 高靈: 妳首先轉變妳自己。因為妳永遠從外在轉變不了任何。妳只有轉變妳自己對事情的定義。因為對事情的定義妳就會產生相應的感受,就是好、正面的感受。那妳有了正面的感受,對方就會被妳正面的感受給吸進來。就是比如說他是冰塊,對吧? 妳是陽光。那妳的陽光就在影響他的冰塊在融化了,對不對?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05-30
    不一定要離婚才能財產分配,教你如何對付老公不給錢!您是否在思考財產分配的問題,但又不希望進行離婚程序?了解財產分配在法律體系中的角色至關重要。雖然財產分配通常與離婚相關,但並非完全必須離婚才能進行分配。探索合法的選項,例如婚前協議或分割財產協議,可以讓您在保持婚姻關係的同時進行財產分配。我們將提供相關法律建議,幫助您在不離婚的情況下解決財產分配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小底
    2023-05-19
    我老公不在家快點上來~一場另人想入非非的對話中秋節為了犒賞大家,公司每人都發放了一箱的橘子和50斤的蓮花米。其中的女同事伊雲力氣不夠,無法抬動,所以請男同事幫忙送回去。當走到樓下時,伊雲告訴男同事:「請你在這裡等我一下,我要去確認一下是不是我老公在家,如果他在家,我會叫他出來幫忙;如果他不在,那就請你幫我抬上去。」
    Thumbnail
    avatar
    好文分享
    2023-05-08
    老公的不幫忙,就是我最好的幫忙。老吳自知不是一塊整理的料,也沒有甚麼審美觀,在這樣的事情上,最好避免跟我有正面衝突,之後也就再也沒有參與整理。這讓我非常開心。 他的不幫忙,就是我最好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