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咨詢: 老公的不尊重讓我很生氣怎麼辦?

2023/05/3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高靈: 我來了,妳們問吧。什麽問題?
問: 好,我一個問題,我想知道對於別人不尊重自己的行為該怎麽辦? 因為以前我就是心裏很生氣,想讓對方改過來。如果沒能這樣做到,心裏就一直很郁悶、很難受。比如說早晨我老公把我給孩子喝的呢個草藥水給倒掉了。我就很生氣,就問他為什麽不給我說一聲。他回一句隔夜水還留著幹嗎? 然後我心裏就很生氣,沒能發泄出來,郁悶中。一直不能轉換。我就想我這種狀態是怎麽回事?
高靈: 首先,妳這裏是有兩個問題。第一個問題是說別人不尊重妳。這是一個問題。然後妳剛才說,說到妳跟妳老公發生的沖突,呢個併不是他不尊重妳的行為。呢是妳們觀念上的一個沖突。就是妳有妳的觀念,他有他的觀念。妳卻把它規類於他不尊重妳,明白嗎?
問: 因為以前他都會問我一下。倒什麽水的話他會問一下。因為以前是我在管孩子。這次他就沒問我直接就給我倒了。
高靈: 所以妳的問題是,在他沒有詢問妳做一件事情,妳覺得沒有被尊重。妳想問的問題是,如何能處理別人對妳的一個冒犯或者不尊重? 如何去處理妳自己心中的感受,是嗎?
問: 對
高靈: 首先妳要知道妳的感受是來自於妳對尊重的定義,明白嗎? 就是說是妳的定義讓妳產生的感受,而不是說妳覺得他不尊重妳。是妳對呢件事情的定義。妳把它定義成就是說: 妳在沒有詢問過我就自己去做是不尊重我的行為。如果妳能不把它,就是: 他沒有問我就把呢個東西倒掉。妳沒有把它成不尊重妳。而是把它認為成: 他覺得呢個東西是沒用的,他只是想要幫家裏做一個清潔,就是在幫做家務事。我老公是個很上心的人。就是把家裏的垃圾啊、不用的東西都處理掉。而不是不聞不問,明白嗎? 妳能明白這兩層不同嗎? 妳要知道妳的大腦它只是一個接受的工具,就是接受信息,然後分類,然後定義,明白嗎? 首先妳的情緒、妳的感受,它只是一個數據而已。那如果妳把一個事情一開始就定義成他冒犯了我。那妳就進入到呢裏,妳不斷的找呢些證據來支持妳的定義。那就像我剛剛說的,妳把呢件事情定義為: 我老公很上心,他很愛護我們家。然後不斷地在打掃清潔,在清理。他真的是一個有心的人。妳想如果妳的老公他真的隨手把所有垃圾全部都整理好,家裏弄的幹幹凈凈的,妳是不是覺得他很愛家,對不對? 誰都會喜歡這樣子的人,為什麽? 因為他在尊重妳的家庭。他在維護妳們共同生存的一個環境。他是在用他的點點滴滴去註入在妳們的生活當中。所以這是一個正面的行為,只是妳自己把它定義成對妳的冒犯。妳要知道妳的大腦是怎麽運作的。妳們是先定義。定義過後就是收集資料。
JOJO老師斷線,繼續傳訊。
高靈: 我剛剛說到的呢個,妳要清楚妳的身體。妳首先要把身體當成是妳的工具,對不對? 一個工具如何運行,如何工作妳需要非常清楚,對不對? 妳要不清楚的話那妳就是一團糟。妳會把呢個工具當成是妳。所以我現在是在告訴妳,妳用這樣子的情緒妳去認清楚妳的這個工具運行的一個模式。首先妳的大腦它只是收集信息的。它收集信息,然後分類,然後妳會根據妳收集的信息產生一些情緒。那麽剛才我就說,如果妳這麽去認為妳老公。妳產生一個他不尊重我,我生氣。這樣子的一個感受,對不對? 然後這就是…妳說,妳繼續說
問: 因為以前是我管孩子。比如說他要做什麽都會問我一下的。現在好像他也會管一下。好像就沒有詢問我,直接就做什麽就做什麽。所以說我好像覺得有一點受傷,不尊重啊…
高靈: 首先我們要清楚的是,妳身體的感受,感受受傷、不被尊重、或者是生氣、憤怒,這些所有的感受它都根據妳自己背後有一個定義。如果妳沒有任何定義,或者妳定義是好的。那麽它感受就不一樣,是嗎? 所以外在發生什麽不重要,重要的是妳如何去定義它。因為如何去定義它,妳就會如何經驗它。如何經驗它,妳就在這個物質世界,就是妳不是被動的。哪怕最開始妳老公的確是錶現出不尊重妳的行為。但是妳可以轉變他,明白嗎? 因為如果妳只是錶面上的: 啊,我們定好規矩,妳要怎麽樣尊重我。妳呢些只能是維持一個錶面上的,然後妳內心是能感受到的。他內心也能感受到的。那只是在完成一個虛假的模式而已。那妳們物質世界上不大多數都是這樣嗎? 妳們的心不是在呢裏,妳們心口不一。這樣子是沒有任何感染力或者能量或者任何。就像是塑料花跟真花一樣。假花跟真花這兩種區別一樣,明白嗎?
問: 那我怎麽轉變呢? 改變定義?
高靈: 妳首先轉變妳自己。因為妳永遠從外在轉變不了任何。妳只有轉變妳自己對事情的定義。因為對事情的定義妳就會產生相應的感受,就是好、正面的感受。那妳有了正面的感受,對方就會被妳正面的感受給吸進來。就是比如說他是冰塊,對吧? 妳是陽光。那妳的陽光就在影響他的冰塊在融化了,對不對? 所以他是冰塊還是水不重要。重要的是妳能一直保持做妳的陽光、太陽。而不是說他是冰塊,妳馬上也變成冰塊,明白嗎? 妳永遠堅持妳是太陽,明白嗎? 而不是說他錶現出冰塊的樣子,我也要做個冰塊給他。因為妳是太陽,妳遲早會融化…妳說
問: 對。我明白了。需要現實中去實踐一下。好,我的問題問完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