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內心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家老公身高178,體重破80大關,
外表一副堂堂男子漢大丈夫的雄偉帥氣模樣.

但他有一個害羞的小秘密,
就是很怕蟑螂.
(很可惜並沒有遺傳到婆婆大人的密技:徒手捉蟑~)

昨晚上老公去洗澡時,
在廁所發現一隻小蟑螂.
第一時間我就有聽到這傢伙在碎碎唸,
但由於老公很喜歡自言自語,唱自編歌曲,
所以在房間休養的我,
就沒走過去理他.

過一會兒,
老公走過來,
害羞地說,
我剛在廁所用拖鞋打死了蟑螂...
(言下之意就是想找我去善後,這我聽得出來啦...)
懷孕中的我,
就沒好氣的跟他講:
你是要你女兒看被打死的蟑螂嗎..
這胎教很差耶~
(因為自懷孕後,老公就不讓我看恐怖片/血腥小說..我好想看大逃殺啊~)
說完後我就上床了.
(那時他站在窗邊,憂傷地看著窗外的風景..)

過了3分鐘,
這傢伙哀傷地慢慢走過來,
就光溜溜地坐在床尾電風扇前,
自艾自憐地說:
我每天都擠檸檬汁給你喝,
剛剛也切柚子給你吃,
還開車去你公司那帶你回家,
也有倒垃圾....

卻來個哀兵策略,這好樣的!

本來一向就體貼的我,
只好下床打理一切...
(看到心愛的人裝可憐,也真沒轍...)

清理完畢後,
這傢伙還是坐在原地不動,
過2分鐘才慢慢地,憂傷地起身去洗澡...
超會演戲...

PS1. 話說回來,老公大人已經勇敢殺蟑了,其實是應該高興了吧?!
PS2. 其實老公一直都很疼我,而我卻在背後說他壞話,好像也不太應該哦^^"


    0會員
    4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lu Y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羊膜穿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果然是爸爸的寶貝女兒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超熱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馬武督森林一日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寶寶的小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肚子裡有泡泡在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看漫畫:老公的那個進不來 第1集 第2集貼心小提醒 這本漫畫屬於限制級漫畫。事實上我覺得好像沒什麼好當成限制級的部分?可能怕模仿? 怕沈重跟任何性話題的人請自動迴避略過這篇
    Thumbnail
    avatar
    colorfun66 (wanyi)
    2023-11-09
    給老公的信只能寫在這裡,不是靠北而是找個出口不知道你有沒有希望媽好起來,恢復以前自理能力,甚至高血壓、糖尿病的藥可以停,膝蓋恢復強健有力,還可以爬山、到處去玩?! 急性腎衰竭昏迷,從鬼門關搶救回來的老媽,雖然暫時讓大家鬆了一口氣,現在恢復還不錯。然而她更加不運動,每天都說腰痠。兩老規律吃三餐,決不落下任何一個飯點,尤其老媽吃完餐食就回房間,
    avatar
    tsai蔡
    2023-11-04
    《我的神仙老公曾經是隻九尾狐》內文簡介&目錄我的神仙老公曾經是隻九尾狐 -內文簡介&目錄
    Thumbnail
    avatar
    處翼
    2023-10-23
    給老公的一封信還記得嗎?我們的相遇。 那時我還是個少女,對生活充滿好奇、衝勁、活力、新鮮感。 當時的我,滿腦子只想著怎麼去愛。 愛一個人,應該不用費什麼力,只要去愛就對了。 那種最純粹的愛,讓我有了無比的勇氣。 除了每天想著跟你賴在一起,除了毫無止盡的依賴你,我的生活沒有其它。
    Thumbnail
    avatar
    燕燕醫師
    2023-08-24
    和老公的一日約會!麥當勞午餐分享今天是和老公一起出門約會的美好一天! 早上,我們一起享受了一頓慵懶的早餐,分享著彼此的生活點滴,和最近育兒時發生的趣事 接著,我們一起計劃了今天的行程。我們決定先去看一部新上映的電影。我們都喜歡浪漫愛情片,所以我們選擇了一部最新的愛情電影。我們預訂了電影票,然後開車前往電影院。 下午,我們享受了一頓
    avatar
    林亞里
    2023-06-25
    老公的生日禮物--蔡琴「就是要好新琴」演唱會老公今年的生日剛好落在星期日,孩子們早早就在討論如何幫爸爸慶生,有一天大女兒忽然要我提醒老公把生日當天晚上空下來,暫時不要排任何活動,原來他們計劃讓我陪老公去聽蔡琴演唱會,確定搶到了二張二千元價位的門票後,我主動表示由我負擔費用。 當天中午先去涮乃葉火鍋店慶生,微酸的番茄湯底煮海鮮,黑蒜頭湯底則專煮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2-09-27
    老公的大舅 老公的大舅18歲時離家去法國打工,認識了美麗優雅的法國妻子,新婚不久優雅的大舅媽繼承了父母留下的一家小型滑雪場。 40多年來大舅夫妻倆把日子過得甜甜蜜蜜、把滑雪場經營的風風火火。 滑雪場所有的工作大舅都是親力親為、學經營管理、學廣告營銷、活動策劃、把當時顧客寥寥無幾的小型擴大為現在當地小有名氣的中
    avatar
    一米阳光
    2021-09-03
    老公的情書老公的情書  (google 試閱連結)    194 頁 作者:楊春吉、胡綺萱 熱心公益又善於法律問題的楊春吉先生在婚姻的20年過程中,是怎麼和愛妻保持暖暖的愛情? 做人不要太認真,舒服就好。 愛情不要太嚴肅,溫馨平實就好。
    Thumbnail
    avatar
    三秒鐘熱度的Violette
    2020-04-27
    老公的懲罰在國外旅行的她,打電話給老公要求視訊看看孩子,打了好幾通終於接了,她跟老公說她要看看小孩,老公不肯,說了一句"誰叫妳要出國去玩",原來為了懲罰她出國去玩,才不讓她看孩子呢!諸如此類這麼過份的事,你以為她會大吵大鬧或是氣到攤牌,沒有,什麼都沒有,我們都太低估她的忍受力了.
    Thumbnail
    avatar
    石榴姐
    2020-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