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裡有泡泡在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二天隱隱約約有胎動的感覺.
好像小水泡咕嚕咕嚕,很神奇.

朋友說到了懷孕後期,
感覺會像隻魚在肚子裡游,
真是太妙了吧~ 

半夜肚子發硬,起來上廁所,
回床時老公習慣性的摸了摸我的肚子,
也說:你肚子好硬..
就幫我小小的按摩了一下肚子,
也用他的手感覺到了胎動了~

老公啊~
既然可以用手感覺到了,
請不要一直吵著要買聽診器聽你的寶貝陳胎胎的聲音了好嗎?

    0會員
    4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lu Y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羊膜穿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果然是爸爸的寶貝女兒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超熱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馬武督森林一日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寶寶的小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寶寶成長歷程_《你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 💛承續昨天的繪本, 今天的繪本依舊和孩子、母親相關, 但是卻從不一樣的角度切入, 這個角度呈現更多的真實感, 也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你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這本繪本, 帶著我們看寶寶從一顆受精卵的時候看起, 直至寶寶呱呱墜地。 也從媽媽的肚子平坦的時候看起, 開始慢慢隆起
    Thumbnail
    avatar
    lemon li
    2024-05-09
    【兒童繪本】你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 回想起七年前得知懷孕的那一刻,簡直不敢想像,而得知我懷孕訊息的另一半在當下則是表現得異常冷靜,但我卻從沒想過懷孕其實是我人生的重大轉變,由於出血及孕期不適,直到早產誕下孩子開啟高需求高敏兒的奮鬥之路,猶如闖進另一個時空,展開了育兒的驚奇世界。 其實早在孩子好奇自己如何誕生之前,我對於「胎內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4-05-07
    肚子裡的蘋果樹肚子裡的蘋果樹
    Thumbnail
    avatar
    Fun music book
    2023-10-03
    繪本分享《上學的第一天,我的肚子裡有蝴蝶》小小孩開學特別緊張,尤其是第一次上學、升學或轉學後的第一天,分享一本主題是開學的繪本,而且可以順便學習英文俚語slang的繪本:《上學的第一天,我的肚子裡有蝴蝶 Butterflies in My Stomach and Other School Hazards》(很長的書名XD)
    Thumbnail
    avatar
    merino麥利諾羊
    2023-08-31
    獅身人面像的肚子裡面有什麼?推薦:40年前的《天翻地覆的世界》,和40年後的《幻想科學大全》。早上看電視,有個「與世界同時好吃驚」的節目, 竟然是現場連線,和埃及的考古學家同時開箱……是開棺。 很厲害。 不過,吸引我注意力的,是關於獅身人面像的研究。 對,我已經買了獅身人面像的模型了, 原來是這樣: 傳說,獅身人面像的下面,有一個地下都市; 還有,據說獅身人面像的內部,
    avatar
    rubo
    2023-08-13
    嬰靈流產後 還會重新投胎到媽媽肚子裏麼問: 今年6月份的時候因為意外流產了,在懷孕的話,嬰靈還會重新投胎到我肚子裏麼? 答: 如果還有緣分,自然是可以的。不過那樣的話,也是惡緣,曾經被墮胎的嬰靈下次來,就是來討債的。 墮胎掉的嬰靈還能投胎做自己的孩子嗎? 每個嬰兒都跟母親有生生世世的緣分,每次投胎都經歷了千辛萬苦,消耗大量福報。 看到在
    Thumbnail
    avatar
    風水知識小課堂
    2022-12-28
    法文繪本🇫🇷蚊子肚子裡吃了誰?平常時候帶小孩去公園戶外活動 最怕被蚊子叮咬了 今天就來看關於蚊子的繪本 這隻蚊子已經餓好幾天了 他正在想該吃什麼呢? 他遇到一隻蜘蛛 蜘蛛是可以吃掉蚊子的! 他也餓著肚子,想吃蚊子 等等蜘蛛的後面有一隻鳥 看著蜘蛛,這隻鳥想著等等就可以用餐了🍽 偷轉頭一看後面是一條蛇 結果貪食怪來了!
    Thumbnail
    avatar
    Gwene
    2022-07-20
    實用生活英文片語 | 😱蝴蝶在肚子裡😱 - 🦋的英文片語春夏的時候蝴蝶都出來活動🦋💐 小編就跟大家介紹與蝴蝶有關的英文 蝴蝶在肚子裡好恐怖😱 不是吃了蝴蝶的緣故哦😂 想知道嗎?快來看看這篇吧🙈
    Thumbnail
    avatar
    TUTORING App 多特英
    2022-06-15
    寶寶在肚子里到底是怎么活動的?告訴你孩子的神奇之處懷孕的整整十個月里,胎寶寶會花上很多的時間用來睡覺。不過在寶寶清醒的時候,他可是一個精力充沛、調皮好動的小家伙,擁有你想象不到的豐富多彩的娛樂生活:在媽媽的子宮里面順著羊水跑來跑去、打哈欠、玩弄臍帶、吸手指、甚至是啃自己的小腳丫。 1、繞著媽媽的肚子游一圈! 2、胎兒平衡力考試:及格!
    avatar
    babyclub
    2022-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