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爸爸的寶貝女兒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下午老公的公事遇到一個大問題,
(就是客戶耍機車啦 ="=)
知道這件事後,
肚子也一陣的刺痛起來..
過了幾分鐘後才感覺好點...

是小寶貝在心疼自己的阿爸工作不順嗎?
那讓我們一起祈禱爸爸大人儘快的結案吧!
加油,加油!!

    0會員
    4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lu Y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羊膜穿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avatar
    陳姿穎
    2024-01-17
    教育部果然是玩不出政策新把戲的老狗我要問我國最大的教育問題為何?就是我國的教育部始終無法對症下藥做政策,像我國的家庭教育狀況越來越差,卻遲遲沒看到教育部用心在這部份,反而推出一個又一個隔靴搔癢的政策。希望教育部能夠認真處理教育問題,才是學生之福,教育之福。
    Thumbnail
    avatar
    綠園嬿語
    2023-10-14
    顯化法則果然是你越不想要什麼就越來什麼(白眼)(1)先說前言: 我必須說我越來越能感受到所謂的「共時性」,已經好幾次有這樣的經歷,每當心中對什麼有關注,或是心中有相關的情緒,當天或隔天就會看到與這個事件或課題相關的訊息。 昨天我才正在閱覽一則影片,解說為什麼吸引力法則不顯化的原因。裡面提到你越不想要什麼,宇宙就越是給你什麼。
    avatar
    靈魂旅者-千娜
    2023-09-22
    20230824 工作果然是創作的大敵這篇完全沒營養,只是想維持日更的衝勁寫一點字。 這禮拜突然開始了一個新專案,不過儘管不是突然開始,我可能也做不了太多的準備。這個專案是一個我只敢遠觀不敢褻玩的產業,在整理業內各個公司資料並分類的時候,我立刻感受到自己語言能力的不足,作業也極慢。 一頭栽在工作裡的時候,沒辦法感受辦公室,也沒辦法感
    avatar
    慵懶的安
    2023-08-24
    (44-16)四、大隻佬 之 你果然是我屁眼裡的蟯蟲至於樂高阿姊跟小香討論大隻佬的喜怒無常、終日抱怨、整天討愛,小香說,「她就像天氣和股市一樣啦,變來變去,很不穩定。」樂高阿姊笑了,小香繼續:「但一下這樣一下那樣的天氣都是真的,變化就是天氣的真實。大隻佬的川劇變臉也都是她的真實,可以說都不是“故意”的吧。適應人跟適應天氣一樣辛苦,但是無法適應就無法通
    avatar
    Oya
    2023-04-23
    人果然是情感的動物(產後7日)才過了七天,卻彷彿到了不同的世界。 在懷孕階段,一直覺得自己與胎兒的連結不太「情感」,沒有特地跟他說話、也沒有太多的愛與期待,甚至擔心自己對小孩無感怎麼辦。當醫生把嬰兒舉到我面前時,我還是相當傻眼,是一個完全沒有見過的對象,不知如何理解與反應。 出生第一天我只在開刀房見了他幾秒鐘,之後他被抱去清潔、
    Thumbnail
    avatar
    standback
    2022-12-29
    果然是長草了忙 自從換了新工作,排山倒海來的事情,讓我漸漸把這個過去視為休憩與省思角落的部落格荒廢了! 人的生命中有許許多多的事情,因為生命很短暫,我們不可能每件事情都參與到,真的如同坐上一台通往死亡的列車,有人會中途下車欣賞風景後再重新上車,我很期待我自己是這樣的人,可以適時的喘口氣,重新省思生命的美好! 但
    avatar
    勇健安─勇敢健康安全
    2022-09-22
    果然是討厭自己呀!浪潮無預警地來了,上一刻還在讀著書中的內容,下一秒就變成那個瘋癲、無法脫困、討厭著自己的主角。腦中閃過羞愧感,都過了好幾個月卻突然回到這狀態,對這樣的自己獻上最高的厭惡感,從心理的厭惡轉化到身體上。
    Thumbnail
    avatar
    MS
    2022-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