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漫畫:老公的那個進不來 第1集 第2集

2023/11/09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貼心小提醒 這本漫畫屬於限制級漫畫。事實上我覺得好像沒什麼好當成限制級的部分?可能怕模仿?或是怕年紀太小看了可能會覺得「血」太多?或是對婚姻還抱著少女少男心,性觀念很保守(或完全不想談論相關話題)的人會覺得太禁忌了..我覺得應該是不列為18禁,不想看的人都會自動迴避,想看色腥膻的人覺得蛤這什麼的沈重人生故事。

幾年前在博客來新書推薦廣告有看過這本漫畫的原著,書名比漫畫名直接多了,叫做:老公的陰莖插不進我的陰道。當時我以為是討論婚姻生活的書,對婚姻話題不太有興趣的我,覺得只是個想賣書而取名很聳動的新書罷了。後來我參加這裡藝游工作室辦的李屏瑤老師的讀劇班,老師有提到這本書,大意是只有先生的器官進不去,我問說:那跟別人可以?老師說:對,而且露出很嚴肅的表情,我想說這大概是一種書寫治療自己的作品吧?也沒有特別感興趣。

raw-image

幾年又過去了。今年我換了工作,在藥妝店打工,看著許多男男女女許多比我年輕的人,來買「家庭計畫用品」(保險套、驗孕棒、潤滑劑等等)。我想說對「家庭計畫用品」不應該這麼害羞,特別是在結帳的時候其實我身為結帳菜鳥把產品翻來翻去只為了刷到條碼,但一開始還是有點害羞,特別是客人是一組一起出來的時候。為了改善這種害羞就開始看一些「肉多H多」的漫畫。用這種「環境暴露法」經常看就不會覺得性這類話題有什麼好害羞的吧…然後我也過了一個適婚年齡,從還對婚姻有少女心到現在自己都覺得內心就是個疲憊的大嬸,覺得也沒什麼少女心了..在臉書看到以前上讀劇班的動態回顧,突然在深夜想起這本書。很遺憾找不到原著電子書,但是找到漫畫改編版,也看到網路上有改編成日劇版(只有Netflix網飛)獨家播放的樣子。

看了漫畫第一集我真是非常衝擊!主要衝擊的點:

1.為什麼鄉下高中學生會為了破處而去陌生的地方找機會破處? 我真的很懷疑我對漫畫情節的理解啊!看起來也很像是半推半就的「約會強暴」啊?

2.難道是初次經驗不太好,之後跟男友(也是後來結婚的老公)在器官結合上產生障礙?既然性事不合還能結婚?

3.男友把買春的「暗示」大喇喇擺在女友看得到的地方,男友想法到底是?

4.女主角拿嬰兒油請男主角一起來試試看,結果搞得都是血,男主角沒有嚇到性功能障礙,我也滿佩服他的.(這種時候還是買專用的潤滑劑比較好吧?嬰兒油碰上保險套會害保險套失去作用喔)

5.到了第二集…女主繳跟男主角似乎分隔兩地生活。心靈上沒有很靠在一起,性事也完全沮喪又挫折🙁,女主角遇到嚴重職場的危機,在預告中她似乎遇上了不好的男人,去了旅館之後..變得墮落。此時我想起李屏瑤老師說過的跟「別人都可以,唯獨跟老公不行」。

真是太哀傷了。明明心裡也很想跟對方親近的,結果…一般人是想追求高潮刺激,這對夫妻是連基本物理上的性器插入都沒辦法..此時讓我覺得難道身為普通人就夠幸福夠幸運了嗎?

5.女主角該不會被約會強暴結果自暴自棄開始一直約陌生人sex 為了證明自己沒有功能障礙?自己是正常的嗎?或是也藉此滿足性欲呢?有在這種身體接觸中獲得快感或滿足嗎?享受嗎?還是空虛呢?還是這是對丈夫去買春的報復?其實女主角一直埋怨在心裡?

在漫畫改編會看到畫面衝擊,但沒辦法順著一個文字視角去思考去理解女主角的心情。其實我看漫畫的時候也很想知道男主角在想什麼..

就算「那個進不去」手指或舌頭進去也算性行為吧..不知道主角是否做過類似的努力也是不行..

為了解開我的疑惑,立刻去蝦皮買二手書,買了以後卻不太敢打開了讀啊..

(希望在看小說前先紀錄一下看漫畫版的疑問跟心情)



    4會員
    123內容數
    我是個喜歡日本動漫的人 目前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利用方格子紀錄看過的動漫畫 2014年接觸禪繞畫2017年接觸了和諧粉彩- 因緣際會有一些畫畫教學經驗 2020年後一直在打工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喜歡的又又能力發展的工作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