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去妳的天空 我該到哪裡找彩虹

沒說出口的以後 都變成一種奢求

妳的溫柔 我到現在才懂

多希望這只是一場夢

我還能騙自己這不是心痛


可是愛 誰都無法重來

不夠珍惜就準備無法釋懷

總是要人猜 總是學不會坦白

為何要到最後才明白

讓愛只剩下深深的無奈


烏雲緩緩飄過 妳的愛白雲朵朵

和妳牽手的午後 我再也無法擁有

妳的溫柔 我到現在才懂

多希望這只是一場夢

我就能騙自己這不是心痛


可是愛 誰也無法重來

不夠珍惜就準備無法釋懷

總是要人猜 總是學不會坦白

為何要到最後才明白

讓愛只剩下滿滿的遺憾

0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程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獨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得不忘/許楷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界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早就都放在妳那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絕對光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單戀原聲帶|可是全世界都看見了你們之間暗潮的愛意。他真的很愛她,不想讓她困擾所以決定收起自己的心意默默陪伴她;她真的很愛他,這份喜歡到太深刻以至於沒有察覺。
Thumbnail
avatar
Arena
2022-09-25
人都說家是最好的避風港,可是家如果沒有愛只能是旅館!如果我們的認知,一個父親的責任如果只是賺錢回家,而母親的責任也變成賺錢回家,因為掌握經濟才能夠掌握家中的話語權,那麼這樣的家庭終究會怎樣呢?孩子變成學校的責任,小孩在學校的一切都不在家長的掌握中,最後孩子究竟變成甚麼樣?父母直到受到苦果後才知道,可惜為時已晚了!
Thumbnail
avatar
田埂邊的哲學家
2022-09-12
愛檞克專欄:聯準會於年底結束升息 美元觸頂回落 可適度佈局非美市場 Smart2022.08數據一:3通膨指數改善 利率政策改善指日可待 >從圖一看出,從歷史9次降息循環看來,都和通膨和經濟放緩相關 >從歷史上看來,美國從未在3大通膨指數--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個人消費價格支出指數(PCE)及生產者物價指數(PPI)見頂回落後不轉向降息(即使超及通膨的70年代亦是如此) 李想專欄:
Thumbnail
avatar
李不識-價值投資與形態學之思辯
2022-08-29
可是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你相信他愛你 就如同信仰那般堅不可摧 即便他一遍又一遍的劃開那道傷口 即便他一次一又次的讓你血流如注 你還是那樣相信著
Thumbnail
avatar
三眠
2021-12-27
身障心無礙|天籠人的教育觀 : 你想出國念書?可是你是身障生!從前從前,有一群天籠國的人,只喜歡把自己關在相同族群的牢籠裡,好像是中產階級,但因為眼睛、鼻子及耳朵都長在頭頂,只看得見更上一層的神籠人,從來沒看過及耳聞其他人的生活和想法。平日最喜歡假裝神籠階級,最愛以高姿態對下屬說教,說得口沫橫飛、頭頭是道,但一轉身背後立馬對大老闆伏首稱臣、諂媚不已
Thumbnail
avatar
左邊女孩
2021-04-22
我愛他,可是身體沒感覺,我是不是生病了?身體對所愛之人沒有反應,是因為不夠愛嗎?如果是,該怎麼辦?如果不是,又該如何?要怎麼做才能把身體打開呢?
Thumbnail
avatar
赤女之心
2020-12-14
當我美麗時,人人愛我,可是當我變老變醜時,又有誰來愛我呢? 在結婚典禮上,眾人會以最誠摯的心意祝福新郎與新娘,然後就進入電影的結尾,公主與王子從此之後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其實大家都誤會了,婚姻有待祝福,正因為它是一場冒險,沒人知道擺在前面的是康莊大道還是荊棘遍地;婚姻有待祝福,不因為它的美妙,而是在於它的艱苦。  的確,婚姻最讓人誤解的地方是,它只是旅程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0-05-10
【致親愛的你 系列】你的全部是一個世界,可是怎麼,就容不下我的眼界,而我入不了你的眼簾。她不會為了只能喜歡他這件事道歉 ; 如果還繼續待在他的世界,那她曉得後來一定會變得一樣可惜。如果誰不愛誰,而另一個人還愛著,就像一場貓與老鼠的追逐賽,曾經以為他很美好,美好得接近她所要 ; 後來才知道美好的是愛,如果不愛了,所有的魔法都會失效⋯⋯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19-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