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光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森羅萬象 都逃不出我的手掌

魑魅魍魎 在我眼裡也能化作星光

我用愛妳當作開場

也能讓妳成為我的瘋狂


音樂響起 我看到偉大的王

用他的狂 成就了一個天下

就算太陽也不及他一個目光

黑暗之中他也能夠帶來明亮


時間空間 我也能夠讓它悲傷

山崩海嘯 我一句話就能讓它停下

真心不過是個謊話

寫下卻能給人帶來力量


音樂響起 我跟著偉大的王

用我的狂 來成就下個天下

就算是他也擋不了我的步伐

絕望之中我也能夠創造輝煌


有什麼困難儘管來吧

我會讓宇宙都為我鼓掌

他已是永恆的帝王

我的目標是成為絕對的光芒

0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程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等著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獨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得不忘/許楷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界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早就都放在妳那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絕對 與 相對 前面我們已經研究過,人的腦會去訂標準,這是一個正常的運作,那人訂的標準是絕對的嗎? 很抱歉,可能都不絕對,因為是人自己訂的,所以都可以改,今天是這樣,明天是那樣,訂的不好都可以改,只是你願不願意改而已,你願意改就改了,不願意改就是執著,就是固執,沒有不能改的。 人自己訂的標準,就是佛家說的空性,因
Thumbnail
avatar
存乎一心
2020-11-18
絕對不玩手機遊戲~ 看【完美陌生人】電影的教訓每個人都有三個人生 公開的一個、私下的一個、秘密的一個 ---馬奎斯 前幾日看到德國版的親愛陌生人上映,突然好奇心發作,這部片為什麼有那麼多國家青睞而翻拍,經由google大神的指引,看到了義大利、韓國、法國、西班牙、中國、土耳其版的海報,網民們就海報設計分析的深入淺出、頭頭是道,也引發原本對
Thumbnail
avatar
野女森巴
2020-06-19
【絕對不專業加不負責任影評--哭聲】你的選擇是什麼?相信什麼?覺得甚麼是真,甚麼是假?每一個時刻所做的每一個決定,都會連帶到你接下來的命運。魔鬼的形象到底是甚麼?而沒有形象的神到底在哪裡?他會不會來拉你一把?而當他拉了,你是否接受?你是否相信?
Thumbnail
avatar
Cheeno Lin
2020-03-09
【絕對不專業也不負責任劇評/漫評】怨恨屋本舖只要這世界上還有怨恨存在,怨恨屋就一定會一直存在。 你以為的正義,也許並不是正義,而只是私人的怨恨,只是你不想承認,而用正義去包裝你的怨恨而已喔! 不用擔心,每個人都有黑暗面,再有怨恨的話,隨時接受你的委託。
Thumbnail
avatar
Cheeno Lin
2020-02-26
絕對不能忽視的課題:消除眼下細紋變老的過程中有很多有趣的事情:不睡覺,想什麼時候吃冰淇淋就什麼時候吃,還有辛辣的瑪格麗塔酒。但在這個淘氣而又美好的清單的另一邊——就在“付賬單”和“上班”下面——你會發現眼睛下面有皺紋,你該好好思考:如何消除眼下細紋。 今年早些時候,我第一次注意到自己的“魚尾紋”,當時我28歲,一位皮膚科醫生給我指
avatar
佳慧の美妝保養經驗談
2019-12-25
絕對不要再住搭咩三人房出院出院終於出院了,這次我是逃著出院,三人房實在太可怕了!原本想說只住一晚應該沒關係,誰知道此次遇到了不得了的對手......
avatar
Wan-Yu Lin
2019-10-04
絕對不會錯的四種夏季穿搭夏季天氣炎熱,經常穿短袖很容易曬黑,小仙女們當然不希望變黑了,那麼可以試試輕薄的長袖,既不熱又能防曬。而且炎炎夏日如果選擇淺色系的夏季穿搭,可以在視覺上帶來一絲清涼,又不會顯得沉悶,還能引人注目,真的是不錯的選擇。下面的夏天穿搭,每一套都可以讓你變得美美噠!
avatar
佳慧の美妝保養經驗談
2019-08-20
絕對不可以剩下來:日本超市的折扣大戰<p>如果是住在一般旅館的旅人也別氣餒,生鮮超市的海之幸或許遙不可及,但百貨公司美食地下街的即時商品,各種便當惣菜(小菜)、中華料理、壽司燒賣、甚至甜點麻糬饅頭,都會開始進入打折割喉戰。鰻魚飯要來到三割引也絕非難事,反正所有的店家還是那個信念:「絕對不可以剩下來!」</p>
Thumbnail
avatar
唐 墨
2017-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