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相愛的四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流星雨下摟著妳的腰

躺在幸福上睡不著覺

微風幫我帶來妳的髮香

再順便一起臉紅心跳


銀河漸漸的被睡夢遺忘

而我抱著妳逛逛夢鄉

螢火蟲圍繞著星星發亮

原來愛妳讓人有魔法


妳微笑的春天 的夏天那麼美好

愛走到了秋天 了冬天還在閃耀

把妳的天空都交給我

我來畫上妳愛的彩虹

從此多了一點點溫柔


妳微笑的春天 的夏天那麼美好

愛走到了秋天 了冬天還在閃耀

有多少煩惱都交給我

我隨手送去那外太空

只要妳有一點點心動就好

0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程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謝謝妳,我很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善良的魔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執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今以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愛妳會這麼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能不能還有什麼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們是最相愛的親人,不需要爭一口氣拼輸贏》過去的教養箴言是唯有絕對臣服才是好孩子。然而孩子不是學乖,而是學會躲遠一點。 但是現在我們知道情緒是可以被好好管理的,話是可以好好說的。 我更不希望兒子以後畏諾於掌權者,卻在面對弱小時擺出威權姿態。
Thumbnail
avatar
jillhsu
2023-06-14
那年,我們的夏天 / 從相愛相殺到互相治癒天才高傲的女主角與個性軟萌的男主,注定失戀的男二以及開料理店的閨蜜跟喜歡男主卻無法告白的女二...角色們的設定非常符合我心中的「韓劇」。
Thumbnail
avatar
Oo!
2023-03-10
〈彼時我們無畏的相愛〉詩享家無畏相愛點播:等到世界顛倒 曾有過那樣的日子 有過那麼一個人 在水氣瀰漫天際時 當星辰墜落漆夜裡 奮不顧身跨越湮鬱之城 風塵僕僕來到你的身邊 曾有過那樣的日子 有過那麼一個人 在水氣瀰漫天際時 當星辰墜落漆夜裡 奮不顧身跨越湮鬱之城 風塵僕僕來到你的身邊 相見的剎那 彼此眼裡的光 全
Thumbnail
avatar
Joe的詩享家
2022-12-15
失控的愛:為什麼我們愈相愛,愈受傷?觸摸那些心底被忽略的失控感,走向真正親密的未來本書作者張家齊為臨床心理師、倫敦政經學院管理學博士,他以自己的博士研究主題《心理失控感轉移》為主要概念而放進親密關係中做剖析,整理出六種常見的虐愛模式,分別為「自我犧牲型虐愛」、「全面控制型虐愛」、「恨意爆表型虐愛」、「零信任型虐愛」、「多重關係型虐愛」、「寄生型虐愛」。 作者想告訴我們一段感情之所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12-14
劇評~《那年,我們的夏天》~分手後更相愛總覺《那年,我們的夏天》不像韓劇,更像淡口味的日劇,沒有太多糖精或味精。像甚麼?像在懶洋洋的炎夏半躺樹蔭下,再來一杯薄荷凍飲,感覺清涼舒爽,就算被睡魔急召,睡醒可回帶再看。自己愛看沉重劇種,《那年,我們的夏天》是近期的解膩劑。
Thumbnail
avatar
無言有感
2022-07-06
《三十九》關於我們相愛的順序 《三十九》中最主要的愛情線,負責為劇情灑糖的美昭和善優,兩人談戀愛的順序還真的就是這樣。
Thumbnail
avatar
粗劣的厭世香菜
2022-06-29
《只是相愛的關係》:我們真正該做的事,是記住他們韓劇《只是相愛的關係》是一齣以百貨公司崩塌事件為背景,承受災後創傷的兩位倖存者在多年後重逢並互相療癒的故事。他們相遇在崩塌百貨原址的重建工程計畫裡,對他們兩個來說,那裡是所有傷口的起始,是改變人生、令人不敢邁步的禁地,卻也是獲得彼此了解、相互安慰的開端。
Thumbnail
avatar
編笑編哭/B編
2022-02-27
[是嗎?我們沒有相愛] :那些如果順行的平行時空社團討論之後, 從泡沫紅茶店離開,會經過很深的夜; 你說要送我去坐車, 大家開始七嘴八舌、亂開玩笑,
Thumbnail
avatar
30女子好生活
2021-01-22
《我們的相愛時光》(The Souvenir)── 同為情感怪獸的我們冷冽、近乎寂靜的影像就像突然闖入的不速之客,令人毫無防備。作為故事的旁觀者,沒有任何偏頗,殘酷地目睹這段愛情的結束。會不會寂寞其實是一種原罪,注定讓人們受挫、狼狽,兩個孤單的人互相取暖,予取予求地向彼此索討愛,就像兩隻渴望著血肉的野獸。
Thumbnail
avatar
愛看電影的波妞
2020-02-10
詩人影評|《我們的相愛時光》:沒有眼淚的記憶瞬間。導演以回憶及角色心理展開故事的選擇更偏向觀眾的經驗共鳴,自我沈溺是成功的關鍵,卻也是疏離的原因。若說李安將技術成為電影與現實之間的鑰匙,瓊安娜霍格則是以現實重塑劇情長片的樣貌,不易進入,但獨具魅力。
Thumbnail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20-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