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愛妳會這麼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喜歡的鑰匙圈

還放在桌上的咖啡墊

鞋櫃上的那隻籤

誰還記得有什麼特別


我無力的挽留

假裝不懂妳愛的已經不是我

每天關上門後

一個人喝著酒品嚐一些寂寞


原來愛妳會這麼痛

我該到哪裡才能找到解脫

墨水已經所剩不多

我該怎麼寫出再愛的段落


原來愛妳會這麼痛

我該到哪裡才能找到解脫

喝著妳不愛的烈酒

我該怎麼度過沒有妳的夢

0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程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妳是我的雪花也是我的太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跳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妳,我很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善良的魔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執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今以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愛情原來是,讓你成為我而我成為你《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影評CALL ME BY YOUR NAME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影評 若愛情的本質不只是成為一個「圓」,而原來是讓我能成為你而你也能成為我,「call me by your name and I’ll call you by mine」當Oliver與Elio合而為一,這句對白,將成為他們的永恆秘語…
Thumbnail
avatar
浩好
2023-07-06
【影評】《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原來這就是愛。只是一部關於愛的電影,就算殘酷,就算催淚,也不狗血。並且山下智久和新木優子的表演都恰到好處,銀幕效應更是完美。
Thumbnail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23-06-24
【影評】《親愛的童伴》當有機會和媽媽成為朋友:「妳不是我悲傷的來源。」最近決定把電影清單裡累積的片全部看完,在點進《親愛的童伴》時有點猶豫, 對於這部電影的內容我是不清楚的,只以為就是兩個小女孩的故事,殊不知看完 後有點悸動,中文譯名《親愛的童伴》有點誤導人,不如法國片名《Petite maman》 來得貼切。 「秘密並非我們拼命隱瞞的事情,而是那些我們無人可訴說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宛若翩翩君子
2023-05-23
20230118我如果愛你,絕不像攀援的凌霄花,借你的高枝來炫耀自己~井底之蛙與切老的鈊象情緣~兼談智崴為何不是鈊象第二諸位誤解了【巴菲特】,巴菲特投資觀念的重點在於「選對股票」及「選對時機」,而不是「長期投資」。 以「選對股票」及「選對時機」為前提,「長期投資」才有「複利效應」~也就是「雪球效應」。 至於「存股」,巴菲特這輩子沒說過這個概念:第一、他持股多到足以分散風險;第二、他反對「隨時買、隨便買、不要賣」。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1-18
原來妳不是不愛我,只是我不知道妳愛我注意行動,而非言語,言語能夠用隱瞞來掩飾,但行動不能。
Thumbnail
avatar
泰太
2022-12-10
原來愛妳這件事,不經意間表露無疑曾經有研究指出面對喜歡的人或是有好感的人 甚至兩人之間會只有彼此才懂的幽默感... 沒想到妳竟然當著一千多人面前跟我說 是子藍啦! 他真得懂我! 我真的愛死他了!... 原來愛妳這件事,不經意間表露無疑
Thumbnail
avatar
ChieBlue
2022-11-26
[台北美食]百年傳承四代川業肉圓,店內是很多名人都來吃過,獨特肉圓讓你一吃越會愛上此店台北市萬華區美食相信是許多饕客會留意一個區域,說台北市萬華區是一個台灣移民區域一點也不為過。萬華區美食店家其實隱藏於這個行政區更是一個挖寶地,川業肉圓便是你來龍山寺拜拜之後;可以來這裡大快朵頤店家,肉圓是台灣中部是一個非常夯在地庶民小吃,在台北市要吃到頂級肉圓你絕對可以吃起。 川業肉圓相關資訊::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10-15
「20年後,還是原來的那個你」具俊燁 X 大S,如神話般的愛情故事20年前,兩人因不可抗力的因素分手,20年後因一通電話,又再次牽起兩人之間的緣分。
Thumbnail
avatar
c哥c妹的影劇框 🎥 電影|戲劇|
2022-06-23
最愛《原來,我那麼喜歡你》-水瓶鯨魚無論是散文、書籤還是漫畫,每一篇總有幾句話能讓我心有所感的在文字中回憶或瞬間掉眼淚的作家《水瓶鯨魚》,在12年前的某一天,跟隨著她進入了噗浪的河道,在那河道認識了很多好朋友,也認識了些感情;而又在某個需要轉彎的時候,跟著來到方格子,給自己一個世界。 《原來,我那麼喜歡你》是水瓶鯨魚第一本長篇愛情繪本
Thumbnail
avatar
空凜
2021-05-19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8-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