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過傷害的傷口,會變成一條疤。

2023/04/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至過去的,失去的。
曾經被自己很愛的人背叛,給他的驚喜,變成了自作多情,變相送給自己的“驚喜”。沒辦法正視過往帶來的那種傷害,那一陣惡心感,想到都會覺得自己是不是也一樣惡心。
再後來,學會了所謂的“保護”自己。害怕被別人背叛,只能先讓自己抛棄他。只有這樣才不會讓自己和他們一樣。我也好好愛過,但從來沒有被同等對待過,所以後來的我也很害怕,被你們這樣對待。
很清楚的知道,這樣的想法根本不正確,但我沒辦法讓我的三觀變得和之前一樣純潔,畢竟顛覆我三觀的是你們。現在站在道德上譴責我的是你們,他媽的到底憑什麽?
後來也慢慢在每一段感情沉澱,我知道自己要的是怎樣的人,一個在乎我,只有我的人。根本不可能,我很混亂,當下也只有混亂陪著我,可能覺得我很糟糕,但這就是貨真價實的我,他沒有任何武裝,在不被保護下赤裸裸地告訴你我的所有。。。
擁抱只是在安撫瞎子。
説真的我不習慣坦誠,因爲我覺得只要我對你坦白所有的所有,我就沒了自己的底牌,失去一個可以保護自己的辦法。很多事情在我開始坦白的瞬間就慢慢地離開我,就好像我告訴你最真實的我,讓你看透最真實的我一樣,你會厭惡再轉身離開。
後來的我在很多時候,變得有點無法自拔,因爲你赤裸裸地把我看透,所以變成有一種感覺就是你也不能對我隱瞞,但事實也不是如此,你也因爲無法承受和坦誠選擇了離開,我想説如果你真的沒有決心和真心,還沒做好任何的準備真的拜托不要靠近我,因爲有時候我也會害怕真實的我。

你對他的坦誠,最後卻變成他可以傷害你的唯一武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24內容數
現實生活有多少人被刻意貼上與自己無關的標簽,請思考自己是誰。決定自己是誰是什麽態度的也就有你自己,一味的活在別人的框架是不是太不自己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