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向前走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抱歉

我得走了

我不能繼續留下了

因為我必須往前才行

我會記憶著我和你的一切

那些時刻我永遠不會忘記

 

這把傘給你

再會了我的心

 

謝謝你

對不起

 


    20會員
    104內容數
    這裡充滿我的幻想 我存在於現實與幻想的夾縫中 我可有可無 我是痛壓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現實與幻想的夾縫 的其他內容
    夜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哭泣的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切終將逝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很抱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神勇火球
    2022-06-22
    我得了一下班就開始焦慮的病是的,我得了「一下班就開始焦慮的病」。 我沒打錯字,我的病症的確是好發於下班後,特徵是: 1、開始擔憂工作的某項細節。 3、煩家人,一直討論,但還是不減焦慮。 雜的工作運很差,甚至是說,鳥事也從沒少過,後來毅然決然換工作,直到近期,似乎發現了一個「稍稍」可以控制自己方式。
    Thumbnail
    avatar
    蔡雜
    2022-05-14
    我得,帶她去,那個不用委屈也能發光的地方。時常需要提醒自己緩下來,對於生命的進程,學習的步調,以及下一步的規劃。 骨子裡刻畫著一個規劃控,靈魂裡卻帶來了渴望流動的精隨。
    Thumbnail
    avatar
    安姆希兒
    2022-04-29
    我得了一種怪病我得了一種怪病 每隔一段時間,我會處在一種極渾沌的狀態,反之,則處在極雀躍、亢奮的狀態 睜開眼有時會看到滿天星空,有時則出現極度厭惡的景象 五彩碎玻璃紙、霓虹燈炫目了我的眼 手一伸想觸碰 情景卻短暫如一瞬,消失在黑暗中 隨後跌入了一段深淵裡 身體像是爬滿了各種蟲子 有人正綑綁著我的四肢
    avatar
    .- .-.. .. ...- .
    2022-03-22
    我得光明月,來謝蜀山情近中秋矣,家人疫隔于四海;擬與學生同慶,學校又防控學生不能出,乃思如昔年中秋獨登泰山故事,自往對月。唯玉皇頂桃花峪甫遊覽之已,故當別尋名山,恣我遊心,並度佳節也。以是遂飛成都。 青城派掌門劉綏濱來迎,宴于都江堰海棠苑。花木扶疏,泉激石潤,蓋雨後山川出雲之時。雲由岫起,山乃如城,浮於天半。自余都
    Thumbnail
    avatar
    龔鵬程大講堂
    2021-10-20
    我得先保護好自己的快樂,才有餘力操心別人的快樂我的家庭氣氛很不和諧、爸媽感情不睦。爸媽常常在孩子面前吵架。甚至連從小到大的家庭出遊,自從我有記憶以來,沒有一次爸媽不發生激烈爭吵的。他們之間的問題太理不清。大概從高中開始,爸媽會在和我獨處的時候,跟我訴說他們的困境,說另一方的不是。
    Thumbnail
    avatar
    Serene
    2021-09-05
    我得花藝課~去年本來有報名花藝課,但因為才一開始武漢肺炎就大肆展開
    Thumbnail
    avatar
    daily a ha
    2021-04-15
    我得了纖維肌痛症忍受著疼痛三天,不見好轉,不知該掛骨科神經科還是家醫科,那就掛風濕免疫吧 ! 「妳這應該是纖維肌痛症哦。」 心底一陣WTF,這不是傳說中很麻煩的那個疾病嗎 ?
    Thumbnail
    avatar
    休士頓我們有麻煩了
    2019-10-31
    【我得了一種害怕失敗於是乾脆擺爛的病】讓我們一起從心理學的「心態」(mindset)概念,來了解一下為何我們有時會在學業上或工作上擺爛的原因,而我們又可以怎樣治好擺爛病吧!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19-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