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成空

2023/08/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學住宿時,因為宿舍太少,只能外宿。

學長很熱情,邀我和他一起共住。

「那水電費用怎麼算?」我問。

「小事。我出就好」學長真慷慨。

沒想到這是失眠的開始。

學長非常挺拔,嘴巴很甜,常常帶女生回家。

但她們總會隱身術。例如,雖然廁所只有一間。她們總知道何時巧妙地避開我想撇條的時間。

那我是怎麼知道她們是真的在學長房間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0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音樂愛情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8K會員
236內容數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歌,歌聲裡有多少故事,就有多少祕密。在這裡,有些熟悉的歌,有些熟悉的生命故事,如果你覺得感動了,那是因為,這首歌正是獻給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