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一首歌打動的心情,從來就不需準備

2023/08/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別誤會我的意思,瓦力唱片行雖然不賣唱片不賣卡帶,只講音樂的故事。可是這不代表我不聽唱片不買唱片。串流當然方便,我自己也常使用spotify延展自己的音樂觸角,可是真心喜愛的那些專輯,如果可以,會想盡辦法收到卡帶或黑膠或CD。

我知道當你看到卡帶兩字,眼睛會發光。咦,現在還有人會聽卡帶嗎。關於卡帶的一般印象是,非常的不方便,會掉磁粉會捲帶,聲音經過多次重播就會有明顯的劣化,好像被淘汰也是剛好的事。

你家裡還有這些不要的卡帶準備丟掉嗎?不要丟,這是青春,也是足以召喚鄉愁的有效指南

可是關於卡帶,我總有一種老派而無可救藥的眷戀。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59 字、3 則留言,僅發佈於音樂愛情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3K會員
236內容數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歌,歌聲裡有多少故事,就有多少祕密。在這裡,有些熟悉的歌,有些熟悉的生命故事,如果你覺得感動了,那是因為,這首歌正是獻給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