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台擴大機,什麼功能都沒有

2023/05/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給我一台擴大機,什麼功能都沒有」他說。
男人進門的時候,把北風也帶來了一些。
夜更晚了一些。
打從我進音響產業以來,很多人找我做機子,對於他們稀奇古怪的要求,我早就沒有任何感覺。
可是這個男人不一樣。
你家擴大機上的音量旋鈕總是很危險嗎?
他不要看起來很酷炫的錶頭,也不要古董發燒部件(縱使我這裡有一整個地下室的油質電容、一整船的WE老件),對於高、低、中音也不想有細調的功能。枉費我這裡有復刻Cello的EQ調色盤的完整線路圖。
「左右平衡總要吧?」我有點不安地問,畢竟現代人居住空間並不友善,沒有左右平衡,很難調到聲音完全中央伍對齊。
「不用,什麼都不要。」他再次強調了一次。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52 字、5 則留言,僅發佈於音樂愛情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6.6K會員
236內容數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歌,歌聲裡有多少故事,就有多少祕密。在這裡,有些熟悉的歌,有些熟悉的生命故事,如果你覺得感動了,那是因為,這首歌正是獻給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