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赫】逗.人.魚 (玖)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李東海覺得奇怪李赫宰怎麼去廁所那麼久。

傳了訊息【你怎麼去廁所那麼久?】

 

《肚子突然好痛,拉肚子》

【真假,我過去找你。】

《不用,我等一下就回去》

 

然後外面傳來敲門聲

「哥?」是圭賢的聲音。

 

赫宰一刻都無法再等,他馬上打開門把圭賢拉進來又關上門,

圭賢都還來不及站好,就感受到赫宰撲在自己身上的熱度。

 

「…」赫宰很委屈似的低著頭靠在圭賢身上不說話。

「別怕,我這不是來了嗎?沒事了!」圭賢臉上的微笑幾乎要融化了,他摸摸了赫宰的頭,拍拍他的背,再用手背輕撫他耳後的銀白。

 

兩人都不說話,就這樣靜靜地感受這彼此的心跳好一陣子,就像全世界只剩下他們兩人。

 

直到兩人的手機都前後的傳來訊息聲。

 

圭賢看了看訊息後毫不猶豫地回了…

 

【對不起,我臨時有急事一定得先走,之後請妳吃飯。】

 

然後連赫宰的訊息也一起幫他回了

 

【我不舒服,先直接回家了!】用著赫宰的立場回給李東海。

 

平常的赫宰一定不讓圭賢這樣碰自己手機的,但不知道為什麼?

此時此刻他只想聽圭賢的,什麼都聽他的。

 

「我們回家吧,嗯?」圭賢微蹲下身讓一直低著頭的赫宰看到自己的臉讓他安心。

 

圭賢解下自己的圍巾,很溫柔細心的圍在赫宰脖子上,幫他完全遮住耳後的一雙銀白,只露出鼻子以上的半頭,看起來就像是被男朋友細心呵護的小女友。

 

圭賢先確認門外沒人,就牽著赫宰的手走出去,直到有人的地方才鬆開手。

 

一路上圭賢時時刻刻都在幫他注意圍巾有沒有掉,沒人的時候就會牽一下赫宰的手,赫宰一刻都沒有拒絕過圭賢的行為。

圭賢也完全不顧自己嘴巴正在大口大口的吐著白煙霧,就算現在身體有多冷他都只感受到自己內心的溫熱愉悅。

 

回到家圭賢先陪赫宰搭電梯到他們樓層。

 

「圭賢謝謝你。」赫宰解下圍巾想還給圭賢,終於說話,但頭始終低低的。

「以後要是還有事記得有我,嗯!」圭賢忍不住又伸手摸摸赫宰的頭。

「可是…可是…」赫宰講話有點小聲。

「怎麼?」圭賢又微彎下身想看赫宰的臉。

「怎麼辦?我害你的約會失敗了!」赫宰此刻覺得好對不起弟弟。

「唉~我哪有在約會,只是剛好同學約出來一下而已。」圭賢覺得開心極了,一下子又忘記不能急躁,大手一勞把赫宰擁入懷中。

 

「圭賢你放開!這裡是我家。」赫宰想到這裡是家門外,感覺特別緊張,但不是想拒絕他的擁抱。

 

「啊!對不起,一時沒注意。」圭賢這次倒是乖乖的把雙手放到腰後,怕自己隨時又控不住雙手的動作。

 

「我要進去了,你快點回家。」赫宰推了推圭賢,臉上帶點粉紅。

「晚安。」圭賢一邊看著赫宰往後退要下樓,也難得的露出18歲該有的青澀。

 

是愛戀的微笑。

 

———————————————

 

躺在床上,赫宰讀著被李東海大罵一頓的訊息嘟了嘟嘴。

把手機丟在一旁,被罵了也沒辦法,的確是自己把人家丟在電影院跑了。

 

抬頭看到剛才最後還是忘記還給圭賢的圍巾,伸長手將圍巾拉了過來,

放在臉上聞了聞,這是屬於圭賢的味道嗎?

 

正那麼一想赫宰馬上嚇得把圍巾丟開掉在地上,我怎麼會那麼變態想這個?
李赫宰你還正不正常!不可以這樣想。

 

但是馬上又看到圍巾躺在地上好可憐,趕緊把他撿起來拍了拍好好的收著放在桌上。

 

赫宰的思緒總是無法脫離圭賢,想到在電影院廁所靠在圭賢身上時,感受到圭賢呼出的氣息吹在自己臉上的記憶。

 

「哎呀!怎麼又想到這個啦。」叫自己越不要想,想得更是多,想得更是深。

 

「到底圭賢對我…是怎麼想的…」赫宰自言自語著。

「李赫宰…你自己到底又是在想什麼…」唉好累啊…

 

我不要想了,讓我好好睡一覺吧…

 

———————————————

 

因為電影院事件,李東海這位大親友難得氣到連3天都不跟他說話,

赫宰也覺得委屈,但就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解釋,就怕自己說溜嘴。

 

赫宰買了午餐一個人委屈巴巴的,不自覺地走到跟圭賢吃午餐的定點,

看著空空蕩蕩的位置,又一陣寂寞襲來。

 

赫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打開食物不是很專心的吃著,完全不像最愛吃東西的李赫宰。

 

「抓到你了!」突然有人從身後掩住他的雙目。

是赫宰正想念著的聲音。

 

「幹嘛那麼幼稚!」赫宰沒有拉下他的手,突然好想多感受圭賢手掌心的溫暖。

 

「哥怎麼來這裡也不約我,好在我們心有靈犀一點通,還是相遇了!」圭賢在他固定的位置坐下,開心的對赫宰笑,圭賢現在已經不在赫宰面前掩飾自己的笑容。

 

「你笑很好看要多笑。」赫宰真的好喜歡看他這樣笑,忍不住脫口而出。

「好啊!以後跟哥天天見就天天笑給你看。」

圭賢故意像個弟弟撒嬌將頭放在赫宰肩上。

 

「你幾歲啊!曹圭賢。」赫宰抖了一下肩膀,覺得圭賢怎麼突然那麼可愛。

「我成年18歲,早就可以談戀愛的年紀了!」圭賢頭還是放在他肩上,眼神勾勾看著赫宰。

 

「…」赫宰當場愣住,完全沒想到他會這樣回答。

 

看赫宰沒有反應圭賢也不意外。

 

「哥會討厭我嗎?」圭賢抬起頭眼神很認真的看著赫宰。

「幹嘛這麼問?」赫宰低下頭避開他的眼光反問回去。

「那我這樣做會讓你不舒服嗎?」圭賢拉過他的一手,跟他10指緊扣。

「圭賢,不要鬧了這裡是學校。」赫宰想抽開手,但圭賢不放。

「在電影院看到你的訊息我真的開心到要瘋了你知道嗎?」圭賢在赫宰手上親吻了一下。

「圭賢…你快鬆手。」赫宰緊張的看了一下周邊。

「你還沒回答我。」圭賢眼神變得銳利。

「好好,我不討厭你,我怎麼會討厭你。」可以放手了嗎?

 

得到答覆圭賢才放開手,然後從自己口袋拿出草莓牛奶放在赫宰手上。

 

「赫宰,我知道你一定感到很迷惘找不到方向,但是我希望你不要躲我,那我…真的會很難過,我喜歡你依賴我,聽聽你自己的心聲,我會一直等你,等到我的初戀願意讓我當他的王子。」

 

說完圭賢就在赫宰的頭頂上,留一個吻然後就轉身離開了。

 

 

剛才我算是被告白了嗎?

赫宰傻愣在原地,

等到手上的食物都冰透了都還傻著。

 

 

 

【待續】

 

8會員
17內容數
Super Junior :SUJU同人創作小說 / 主赫受 / 賢赫為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ikaru2451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賢赫】逗.人.魚 (參)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賢赫】逗.人.魚 (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賢赫】逗.人.魚 (伍)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賢赫】逗.人.魚 (陸)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賢赫】逗.人.魚 (柒)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賢赫】逗.人.魚 (捌)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閒雲椰鶴優雅的鶴也按耐不住椰香的誘惑,跨越千里,只為飛入椰中暢飲。椰汁攜沁涼而來,如沐山林徐徐的微風;鮮奶卷起的陣陣山嵐,越發婉轉溫柔,輕輕地安撫夏日的躁動,擁抱清涼。
avatar
小小
2023-07-04
徐淑賢:寄鶴吹夢──讀洪棄生《寄鶴齋集卷》【夢的意義】 昨晚的你,睡得好嗎?可曾夢見什麼?有人說夢境是一支天線,帶著我們通往那些白日不可觸及之地,以補足一個完整的自己。而你的夢,為你展開了什麼樣的地圖? 夢境如此神秘而奇妙,對於戮力追求理想的人們來說,往往是壓抑情感的出口。在東方,從《詩經》到《莊子》,再到李白、杜甫、蘇東坡,都曾傳 撰寫
Thumbnail
avatar
臺文館/轉譯研發團
2023-04-21
<< 閒雲野鶴/鹹魚嘛好>>威士忌小學堂聽到一下同學哀嚎聲了,來訊問堂主目前對策。 請看看三年多前的小學堂的回覆,疫情前同學也是同樣的問題,只是答案一直沒有改變過。 “看不懂的別碰,尋找符合條件的標的,價格合適收起來,過幾年再看!” 近期掉價最大的無非是一些量大、無年份的酒,如麥可可、甚至高價的麥Sir Peter,從高點跌落40-50%
Thumbnail
avatar
威士忌小學堂
2023-04-16
武道龍鶴天罡體系。武盤生人儒人賢人聖人武道。武道盤合一。天罡鶴拳体系 以道為本。以技為末。以功為體。以術為用。内外兼修。武道雙修精氣神。 武盤武術之人:練本力。武功。物性昇華為人性。修練人道境界。 武道盤合一。天罡鶴拳体系。 武盤之生人。修練武藝。練精氣神。靜態修練運行功。 動態修練明力。修練聖道境界。 武道盤合一。天罡鶴拳体系。
Thumbnail
avatar
武道。北九紫辰
2023-03-07
|赫茲卡閒聊|夢幻職業不簡單?如何同時經營自媒體與遠距工作, Dori的斜槓工作經驗分享 ft.《CMYK》創辦人 Do很開心這次可以邀請到CMYK的創辦人Dori,本集內容主要為:給要做自媒體的人建議、Dori的接案經歷、如何開始接案?、怎麼找到遠距正職行銷工作?→本集Dori分享了豐富的經歷,想經營自媒體/遠距工作/接案者十分推薦你收聽本集唷!
Thumbnail
avatar
Helziica
2022-11-06
|赫茲卡閒聊|如何成為網路文字創作者?如何找到創作的動力並堅持夢想?ft.《日日文青》創辦人 羽昊很開心這次可以邀請到日日文青創辦人羽昊!這次邀請羽昊來分享如何成為網路文字創作者?需要具備的條件有哪些?堅持夢想的動力是什麼? 前往各平台聆聽 本集內容主要為: 📷文字創作者需要什麼樣的技能? 📷你怎麼蒐集靈感並安排創作的時間? 📷給想開始創作卻又還沒開始的人建議 📷你是如何為了夢想而堅持下
Thumbnail
avatar
Helziica
2022-10-09
|赫茲卡閒聊|好想知道你ㄉ100分會給怎樣的人?公開我的理想情人清單!我和朋友分享後他在三個月內,也出現了和他理想清單近80%相像的人,所以我可以以自己親身經歷和你們分享,吸引力法則絕對非常有用!之後會再詳細開個單集分享,也會另外再寫文章,現在找一個不被打擾的空檔,開始鑽寫你的理想情人清單吧!
Thumbnail
avatar
Helziica
2022-09-18
2021日劇【TOKYO MER 】你還是老樣子,不管甚麼命都救 (鈴木亮平 賀來賢人 )​​ ●2021日劇TBS【東京救難英雄 TOKYO MER 行動急診室 TOKYO MER~走る緊急救命室~】你還是老樣子,不管甚麼命都救 (鈴木亮平 賀來賢人 菜菜緒 要潤 中條彩未) ◎今年夏天,我最愛的日劇給了【東京救難英雄 TOKYO MER】,11集,無冷場,收得漂亮。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1-09-14
「閒雲野鶴」是什麼樣的日子?近日在思索作文課中,如何讓孩子們體會中國字的樂趣?發現中國字的神奇,我用在各種偏旁字上,居然可以將「起承轉合」的思考模式說得通。這不但將思考層次拉出,也可體會中國字的奧妙與樂趣。至少這堂課不會那麼無聊…   「遠離城市在鄉間找的地方,種三分地,蓋一間透天厝!」這可能現今許多人總這麼想著、這樣說著…?
Thumbnail
avatar
張必行
2021-09-03
2017韓劇OCN【隧道 터널】到頭來,所有的相遇都是有理由的 (崔真赫 尹賢旻 李柔英)  ●2017韓劇OCN【隧道 터널】到頭來,所有的相遇都是有理由的 (崔真赫 尹賢旻 李柔英)    ◎重案組警察朴光浩(崔真赫)在隧道裡被他追趕的嫌疑犯敲暈了,那是1986年。網路上介紹,劇本參考的事件原型是韓國至今仍未偵破的三大懸案之一的連環殺人案,不少韓國的刑偵影劇都改編過此案件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7-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