嘗試新事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最近嘗試了新的事物時,我上了人電強身功和香功課程。起初,我只是聽說過這些,但我真的想親自體驗一下。於是,我按照教學依樣畫葫蘆,開始練香功。在課程中,一排開穴師幫助我開穴,讓我感受到一種神奇的氛圍。

在練習開穴的過程中,我發現這些穴位似乎對應到瑜珈的七個脈輪,也可以與身體的經絡相關聯。然而,我還不確定自己是否成功地開通了這些穴位。

雖然我之前沒有任何相關的知識或技能,但學習人電學或長生學讓我感到振奮。我有朋友和弟弟也學過類似的知識,我開始思考,或許學習這些對身心都有益。儘管我一無所長,但我想知道我是否可以刻意練習來進一步精進,以及是否能夠學得起來。無論如何,我希望能持續努力,享受學習的過程,並探索這些新領域。

    12會員
    265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奶油爆米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活養伸展故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聚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I 創作之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金錢觀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修練睡與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寵物療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影視行業是不是個好工作?如何生存? 現在是六月畢業季也是就業季,最近就有幾個年輕朋友和家長問我,影視行業是不是個好工作?現在拍電影、拍電視還能賺錢嗎?自己的孩子讀的是影視相關科系的,這行有未來嗎?
    avatar
    雪莉林拆電影那些事
    2023-06-10
    嘗試新教法其實一直以來,都是不愛無聊的人… 雖然教師這份工作,在某幾個時程,是的確要一直重複重複重複… 然而這一年因為被抓去配課教我所不擅長的公民…剛開始也是不太能接受 因為我的教師證專長只有家政跟英文,叫我教公民?有沒有搞錯? 但的確沒有搞錯,因為小學校就是什麼都精簡,而因為每個老師都有基本的時數 所以如果
    avatar
    安波流
    2021-11-05
    人的內心衝突,是世上唯一值得書寫的事物—讀《正常人》偉大的作家或許就是這樣,能夠洞察世代、洞察社會、洞察人心、洞察日常。可能化為一首詩、或是一篇散文,當然也可能是像《正常人》這樣一本小說。
    Thumbnail
    avatar
    珍的好時光
    2021-09-28
    7:藉由嘗試新事物了解自己  藉由嘗試新事物了解自己 對於未知的新事物,除了技術上是空白的,我的感受也是空白的。從嚐鮮的過程,我總是能發現到更多自己都還不知道的自己。 第一次學鋼琴...原來我喜歡鋼琴....第一次下廚..原來我討厭下廚...第一次畫畫...原來我對畫畫有天分...第一次面對死亡...原來我很樂觀...第一次
    Thumbnail
    avatar
    有貓跟著我
    2021-06-19
    【日常】嘗試新的筆記軟體 - Obsidian常常有新的點子或靈感但找不到適合的方式記下來嗎?朋友介紹的筆記軟體Obsidian,看過介紹教學文後我認為可以嘗試使用看看,目前想到可以撰寫的題材像是教學活動筆記與影劇觀影心得的筆記等等。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1-06-11
    【職場甘苦】專利事務所的程序人員是否值得更高的薪資?約瑟方曾有兩段在專利商標事務所的經歷,其中一段,是從業務人員轉到程序處主管,特別是在考上專利師之後才有此契機。 回想2018年高考及格的那一天,父親在開心之餘,立馬詢問作者「專利師」日後可領多少退休金?這真是百感交集的問題,畢竟專利師是資格考,而非公職。 本篇的重點將放在勞心、勞力的「程序人員」
    Thumbnail
    avatar
    約瑟方 (Joseph Fang)
    2020-10-02
    媒體識讀的嘗試-中視新聞都報些什麼內容?身處在台灣,民眾多少都會知道各大電視台、報紙背後有各自的政治立場。但是明顯偏向單一政黨立場的電視台,到底會不會影響媒體第四權傳遞真相? 
    Thumbnail
    avatar
    A4紙
    2019-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