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28 偷吃社區裡的地方媽媽

2024/02/22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28 偷吃社區裡的地方媽媽




※地方媽媽需要您的支持,讓小戀能夠持續寫出讓大家有感覺的瑟瑟小說,


搜尋https://www.furuke.com/koi114


就可以來到我的個人頻道,觀賞到更多優質的會員限定小說,


也可以加入我 Discord頻道,就不會錯過我的最新作品囉♥


https://discord.gg/43GPV74Hdb




搬來新家以後,每次休假日的下午,若是沒有出門的行程,帶著寶寶們到中庭散步已經是我們家的日常,


偶爾,奈奈和小媚會一起去逛街或出去玩,剛好媽媽和亞里也各自有事的時候,


總有那麼一兩次是淑華在家顧著一群小的,我一個人帶著小貞到樓下玩的狀況,


因為這樣固定的模式也持續了幾個月,這段時間也讓我認識了幾戶和我們一樣有帶小孩的鄰居。




今天我一個人抱著小貞下樓,先是到大廳和物業的宋小姐打個招呼,閒聊幾句,


穿著端莊氣質套裝的她,一如往常的頭髮盤著,搭配領巾,保持著親切微笑,很有禮貌的回應我,


但沒有任何人知道,看似純潔的她,已經不知和我在床上纏綿了多少個夜晚,


當然,現在我是不能對她做出任何事情的,只是和她聊聊天,看到她的狀態不錯,我就安心了。




到了中庭,見到一個地方媽媽坐在長椅上,她的兩個女兒正在玩耍,記得一個讀國中、一個還是國小生。


[嗨~ 陳太太,今天沒帶她們出去吃下午茶呀?] 因為跟她很常聊天,我們已經不太客套了。


[啊.. 是小丹呀~ 沒有啊.. 晚上我先生要帶我們去吃大餐,所以想說就帶她們下來跑一跑。] 她說。


[原來如此呀~]


說到她的先生,


某一次亞里作為社區的委員去開會回家時,她先生就為了某個議題,說是想要會後再討論一下,


硬是要帶其他幾位委員到我們家來講,亞里不想跟他爭,事先傳訊息通知我以後,就帶他們來家裡作客,


雖然說是要討論事項,但我和亞里都明白,她先生是被亞里的外貌,以及豐滿的爆乳身材所吸引而來,


有時候在社區裡遇到亞里的時候,他也總是會一直找話題想要留住亞里,和她多講幾句話,企圖很明顯。


而當幾位委員們一起進到我們家時,大家才大吃一驚,


沒想到,我們一家裡面居然住了五位美人,而男性只有我一位,


我們家的氣勢遠比他們強,這一次的見面,也讓她先生知難而退,沒事千萬別想染指別人的妻子,


但是,原本和大家都禮尚往來的我,卻也因此注意到了她的妻子...




[叔叔午安~] 陳太太的兩個女兒也看到我過來,她們很熱情的跑來跟我打招呼。


[妳們也午安呀~ 來,小貞,妳看是誰呀~] 我把女兒抱起來,讓她可以看到兩個姐姐。


[解~接~~] 一歲多的小貞,已經記住她們是姐姐了。


[好可愛喔~~~ 小貞~~]


兩個小女生從我手上接過小貞,她們牽著她,讓她在中庭裡,搖搖擺擺的練習走路,這畫面真可愛。




我一面和她閒聊,一邊想著她和她先生的狀況,


她先生原本是很黏她的,因為她生產時先生陪產,見過那個場景後居然倒陽,加上剛生產過後的身材走樣,


雖然現在也算恢復的不錯了,但她先生對她的身體不再像生產前那樣感興趣,房事也很像是交代例行公事一樣,


但她先生依然是有性慾的男人,所以他的注意力現在都在外面的女人身上,我認為這是很不可取的,


他再繼續這樣下去,不但會玩火自焚,甚至連自己的女人都保護不了了。




其實她的身材只是多了一點肉,有一點女性最難瘦的小腹,但她整體還算纖細的,加上胸部應該有C,


她也很懂穿貼身的上衣,讓胸部看起來更挺,對我來說是很有誘惑力的。


而她的兩個女兒,雖然年紀輕,但也都發育得早,大女兒已經有B罩杯,小女兒的胸前也看得出有一點凸起,


雖然不能對未成年的女孩兒亂來,但我也是會忍不住多看幾眼,也被陳太太發現了...




[小丹.. 你娶了四個老婆,孩子一直生,現在的精神看起來還是那麼好,體力一定很棒哦~?] 她小聲的說。


雖然媽媽也是我的女人,但總不好讓外人也知道我媽媽和我亂倫,所以媽媽的事情是保密的。


[還好啦.. 她們四個那麼性感,正常的男人每天回家看到,妳想有誰能忍得住,哈哈哈...] 我笑著說。


[說的也是哦~] 她想了一下。


[那... 你覺得我會不會比不上她們...?] 她突然冒出這一句話。


[我家的妻子們一定是最美的啊! 不過妳在我眼中也是很有魅力的呢...] 我說。


[真的嗎? 可是我老公在我生完她們兩個以後就變了...] 她有點難過的說。


[那是他的問題,妳看亞里她們都生兩胎了,我和她們還不是每天瘋狂做愛.. 啊.. 不好意思我講太直白..]


[沒關係啦,大家都不是小朋友了,沒什麼好避諱的~] 她說。


[嗯....]


雖然她說沒關係,不過這樣和別人的妻子單獨談房事還是有點尷尬... 但我心裡面卻是很性奮!


[我如果是妳老公,有這麼性感的妻子在身邊,我早就恨不得每天晚上把妳丟到床上猛操一頓,


哪可能放妳一個人在那邊悶悶不樂...] 我非常大膽的直接明講。


[嗯.....] 突如其來的調戲(?),讓她臉紅得低下頭,看來她並不討厭我這樣對她,有機會!!


[不好意思,我說得有點過頭了,妳女兒都在這,我們還是聊點別的好了....] 我趕緊打圓場。


[沒關係的... 那~ 我先帶她們上樓好了!]


她因為太害羞了,所以趕緊帶著女兒們想溜回家。


[我也差不多了,那我們一起上樓吧。]


我們是不同號碼,不同格局,但是同一部電梯的,所以可以一起上樓,


進了電梯,因為我是最高樓層,所以我站在最後面,陳太太讓女兒站前面,她站在我前面,


剛好,我就更大膽的伸出手輕輕的摸了她的屁股,她只是輕輕的震了一下,但她忍住了,裝作沒事發生,


這下我就更確定她的意圖了...


[對了,陳太太,上次亞里說有東西要拿給妳,還是妳先來我家一下好了?] 我突然靈機一動。


[咦? 對耶..]


她馬上就叫兩個女兒先回家,她過來我家拿一下東西就回去,


到了她們家的樓層,兩個女兒很有禮貌的向我打了招呼以後就先回家了,


她們完全不知道我接下來要對她們媽媽做什麼事...




到了我家的樓層,我帶著她進到女僕甜心住的那一戶,因為是工作時間,甜心在我家裡,這邊沒人,


關上門以後,我就直接轉身把陳太太按在門上。


[!!!!] 她有點害怕,但她只是看著我,沒有想要逃跑的意思。


[陳太太.. 我們這樣做是不好的,但我知道妳的身體很需要有人好好的愛護妳...]


[嗯.....] 她紅著臉看著我,好可愛喔!


我壓著她的肩膀,靠近她,就這樣輕輕的吻了她的小嘴... 啾....


[嗯....] 她有點緊張,但她接受著我的吻。


[放輕松,把自己交給我,我不會傷害妳,如果妳想停,就隨時跟我說,好嗎..?] 我看著她的眼睛說。


[好...] 她點點頭。


我再一次親吻她,這次,她就開始放鬆身體,嘴唇也從緊閉轉變成微微的張開,伸出舌頭和我攪弄著。


[哇.. 陳太太,妳好香喔.. 我真的會忍不住... 可以嗎?]


[可以.. 拜託你.. 就今天... 愛我... 給我滿滿的愛...] 她終於說出渴望已久的心情。


[好!!]




我脫下褲子,露出早已勃起的肉棒!!


[啊....] 一看到老公以外的肉棒,她的臉又更紅了。


[喜歡嗎?] 我問她。


[嗯.. 比我老公的還要大耶... 而且... 好硬...] 她很快的放開了自己,伸手輕握我的肉棒。


我掀起她的長裙,內褲也沒脫,只是往旁邊一撥,肉棒就頂著她濕潤的小穴口...


[妳好濕了耶... 準備好被我插入了喔?] 我在她耳邊說。


[你好壞.. 明知道人家害羞還硬要說...]


[嘿嘿嘿~ 就是看妳害羞才要說呀~ 噢!!!] 噗滋!!! 粗大的肉棒頂開了肉壁,插進了寂寞已久的肉穴裡!


[啊啊啊啊.... 好熱喔... 啊啊啊...]


她抱著我,自己把雙腿抬起,扣在我的腰部, 用自身重量下壓,讓我的肉棒能更頂入她的體內深處。


[噢.. 噢.. 這樣好深喔... 陳太太... 妳的小穴很棒啊....]




我們抱在一起,她的背頂著門板,我的下體從下往上頂著她大開的兩腿間,肉棒不斷頂入深處的子宮口。


[啊啊.. 啊啊... 好深... 啊啊... 小丹~~~ 好棒~~ 啊啊啊啊~~~~~~]


像是久逢甘霖一樣,她很性奮的抓著我的身體,接受著我的肉棒貫穿著她的肉穴。


[噢.. 噢.. 我也好爽啊.. 噢.. 噢噢... 陳太太~ 妳吸得好緊喔... 好爽~~]


噗滋噗滋噗滋...


我的肉棒插在同社區的人妻的肉穴裡,享受著她的身體...


[噢~ 噢噢~~ 好爽啊~~ 我要射了~~ 陳太太~~ 我要射了~~~]


[啊啊!! 不可以射裡面.. 啊啊~~ 啊啊啊~~~ 人家也要去了~~~~ 啊啊啊啊~~~~]


雖然知道不能把精液射在別人老婆的體內,但我平常都內射習慣了,


抱著她的屁股,一陣猛抽狂送之後,深深的一頂入,大量的精液就在她的子宮口爆射,灌入了她的子宮....


[啊啊啊啊~~ 不行~~ 啊啊啊啊啊啊~~~~~~]


她也高潮了,抓著我的身體,仰頭一喊,幾乎要被我頂到失神了....




[呼... 呼呼...]


射精完畢以後,我放下了她的身體,兩個人跌坐在門邊,她的衣服完好,我則是裸著下半身。


[對不起.. 我實在忍不住就射在裡面了...]


[反正很久沒這麼舒服了... 沒關係... 謝謝你... 小丹。] 她又親了我一下。


這一親又不得了了,本來性慾旺盛的我就不是一次射精可以結束的,


我直街把她撲倒在地上,粗魯的拉下了她的上衣和長裙... 就差不是用撕的。


[啊啊!! 不要... 小丹... 啊啊!!!]


現在她身上只穿著成套的紫色胸罩和內褲,哇~ 好性感啊!!


[妳穿著這麼色情的內衣.. 我就知道妳不可能這樣就滿足的!!]


[等等~~ 啊!! 不要!!]


我熟練的把她壓在地上強吻,舌頭伸入她濕熱的嘴裡交纏著她的嫩舌,


解開胸罩的扣子,一下子把她完全脫光,這下她的白嫩身體完全展示在老公以外的男人面前了。


[不要!!! 好害羞!!]


雖然她用雙手遮著胸,雙腿曲起想要保護光溜溜的私處,但這樣的姿態只會讓我更性奮!!


[陳太太,妳太美了... 我忍不住!!!]


我撲上她的身體,分開了她的雙腿,肉棒再一次插進流著精液的嬌嫩肉穴裡面!!!


[啊啊啊!!! 不行~~~ 啊啊~~~]


噗啾! 噗啾! 噗啾! 噗啾! .... 肉棒一次又一次深深的插在多汁的肉穴裡面,好爽啊!!!


[噢!! 噢噢!! 好爽啊~~ 一點都不像生過兩個這麼漂亮的女兒的小穴~~ 吸得好緊啊.... 噢噢!!!]


我的雙手揉著她豐滿的雙乳,


這對哺育過兩個女兒的偉大乳房,又軟又嫩,噢噢!! 我甚至忍不住用嘴含住乳頭,開心的舔弄著!!


[啊啊!! 不行... 啊啊!! 這樣很敏感... 啊啊啊啊!!! 會去~~ 啊啊啊啊!!!]


被我這樣一邊強暴,一邊侵犯乳房,她居然再一次到高潮了....




我一邊抓著她的乳房,一邊猛插,心裡面想著要如何完全的佔有她!!


噗啾! 噗啾! 噗啾! 噗啾! 肉棒瘋狂的猛插著!!


[噢!! 好爽~~ 噢!! 我又要射了~~~ 噢噢!!!]


[啊啊.. 啊啊啊... 不行~~ 人家快死掉了... 啊啊啊....]


[噢!!! 要射了!!!!]


在猛烈的衝刺之後,這次我學著A片,迅速抽出肉棒,對著她的臉尻著槍,


她無力的躺在地上,近距離的看著我的龜頭對著她的臉,她也知道即將發生什麼事,乖乖的張開嘴...


咻咻~~ 咻咻~~


強力的射壓,白色的精液從龜頭前端射出一條直直的線,直接射進了她的嘴裡,


接著我把肉棒轉向,對著她的臉,第二下、第三下、一次次的射在了她的臉上.... 哇!! 原來顏射這麼爽啊!!


她則是閉著眼睛,接受著我對她的侵犯....




一邊射著精,我一邊再把下體跨上她的臉,她躺在地面上,我的肉棒從上往下插進她嘴裡!!


[嗚咕!! 嗚~~~ 嗚咕~~~]


她可能從沒想過,自己的小嘴能夠像這樣被當成小穴插一樣!


[噢!! 好爽... 陳太太... 吸緊一點~~ 對... 噢噢!!!! 好爽....]


噗滋噗滋噗滋噗滋....


粗大的肉棒插著她的小嘴...


[噢.. 噢.. 我又要射了... 噢!!!!]


這次我趕緊從她身上爬起來,兩腿跨在她的身體兩側,用手扶著肉棒對著她的臉、胸部、腹部,


將火熱的精液一次一次的射在她的身上....


[啊啊啊... 啊... 小丹... 啊啊...] 她張著嘴,接受著我的精液。


我站在她身上,很像是在尿尿射在她身上一樣的感覺,有點變態,但好性奮... 把精液淋滿了她全身...


看著她兩腿間流出的大量精液.. 我又硬了...




[陳太太.. 我又硬了...] 我低著頭看她。


[嗯.....] 她瞇著眼,靜靜的躺著仰望著我的肉棒。


[這次我想從後面來...]


我把她翻過來,也顧不上她身上的精液會沾到地上,趴上她的身體,肉棒對準了小穴,噗滋一下又插入到底!!


[啊啊啊!!!! 又插進來了....]


[噢!! 好爽!!]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我猛撞著她的屁股,將肉棒插入她的體內深處!!


[啊啊!! 啊!! 好棒!! 呀啊啊~~~ 好深喔~~~ 啊啊啊!! 要瘋了... 啊啊!!!!] 她被我插到忘情大叫。


[噢!! 我也好爽啊... 噢噢.. 噢噢!!!]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被別人的肉棒插在射満精液的小穴裡,她卻完全沉浸在偷情的性愛愉悅裡面。


[噢!! 又要射了!!!! 噢!! 我要射裡面!!!]


咕嚕!! 咕嚕!! 大量的精液再一次射進了她的子宮裡.....


[啊啊啊啊~~~~ 小丹的精液在人家的肚子裡~~~~ 好熱~~~~~~]




我壓在她身上,雙手抓著她的乳房,肉棒插在小穴裡射著精,把精液射進別人老婆的子宮裡...


天啊!! 實在是好爽... 我根本停不下來!!


我射著精,忍不住又繼續抽插.... 噢!! 太爽了啦!!!


[咦? 啊啊!! 怎麼... 啊啊!! 不是才在射精嗎.. 啊啊!! 小丹~~~ 啊啊啊!!!]


她應該沒遇過才剛射精就能進行下一輪抽插的男人,但她現在被我壓著,只能繼續接受著我的插入!!


[噢!! 太爽了啊!!! 陳太太!! 噢噢~~ 我要一直插妳~~~ 射滿妳的子宮!!! 噢噢!!!!]


噗滋!噗滋!噗滋!噗滋!噗滋!...


沒想到第一次和她偷情,就如此的激烈...


[噢!!! 又要射了!!! 噢!!!!]


[啊啊!! 射進來~~~ 啊啊啊啊~~~~~ 小丹~~~~]


大量的精液,又一次的射進了她的子宮裡面.....




就在我射精射得正爽,享受著自己的精液射進別人老婆體內的快感的時候,大門居然打開了,


我的女僕甜心一打開門走進來,就看到我壓著一個全裸的女人,滿地沾滿了精液.....





52會員
64內容數
男主角自從將第一次獻給媽媽的好閨蜜之後,就開啟了他的後宮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