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好、吃飽的Q彈餃子!景美夜市 殷蒸餃大王 銅板平價小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嫂子賣餃子~嫂子賣餃子~實在好吃耶~

皮薄餡多滋味好~

實在好吃耶~

raw-image

在逛景美夜市的時候,發現了一家感覺有特別設計過,風格與其他攤販不同的餃子攤位

Daniel其實很容易被這種"看起來"不錯的小店吸引XD

 

殷蒸餃大王

116台北市文山區景後街176號

raw-image

店面空間不大很容易就客滿,但是也看到蠻多外帶的人潮

一般來說有人潮的話,應該是不會難吃到哪裡吧?

抱持著這樣想法的Daniel決定了今天晚餐就吃這家吧!

 

raw-image

高麗菜豬肉蒸餃55元

從點完餐到上菜的速度還蠻快的,讓已經鳥道羊腸的Daniel不會餓太久

蒸餃的外觀上非常漂亮,帶著閃閃的油光像是元寶一樣

Daniel覺得外皮可能是店家手製的(?)

薄嫩Q彈的外皮像是少女的肌膚一樣,可以隱隱約約看到裡面包夾著的餡料

餃子蒸煮的時間恰到好處,外皮彈牙之外,一口咬下的肉汁也均勻的分佈在嘴裡

雖然店家有醬料區可以讓客人選擇自己喜歡的沾醬

但是Daniel覺得就算不沾佐醬,直接吃原味的蒸餃也很好吃

 

raw-image

玉米濃湯原價35元,有點蒸餃的話加購價就變25元~

即使是玉米濃湯也不覺得馬虎

味道適中,不會有過多的粉味、也不會太鹹

一口蒸餃再配上一口玉米濃湯

這就是一種平凡的不凡享受

有時候覺得人生何嘗不是如此呢?

追求繁華、奢侈,最後搞得自己焦頭爛額又是何必呢?

不如隨處發現身邊的美好,吃上平價又美味的小吃

喝碗熱湯後頓時感受身體由內而外的暖意

這,就是一種幸福。

 

歡迎與我合作:

FB粉絲專頁:Daniel Life Style 風格生活誌

IG:Daniel__0422

E-mail:[email protected]

 

    在學校時老師從沒教過我們該如何談戀愛,所以我們總是只能在感情中試錯,不斷地不斷地放手讓我們喜歡的女生離去,從痛苦與失敗中吸取經驗和教育。 Daniel將幫助你更了解如何與女性相處、聊天、溝通、調情...等等,進而達到戀愛的技巧外,更提供了像是穿搭、形象攝影、建立生活圈...等等多樣化可以提升男性整體魅力的培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隱藏版超強串燒!台中北區早午餐,大份量早午餐吃好飽,台中北區美食│菜單 巷弄早餐店「隱藏版」超強串燒! 📷植栽森林系風格空間超~好拍 現點現烤,擦上秘醬有夠香🤤
    Thumbnail
    avatar
    冠婷生活趣
    2024-05-12
    不捨愛犬即將離世 主人送上漢堡肉肉 狗狗:「吃好料的快樂帶我上天堂!」文:柚子貍  今天的主角阿寶是一隻小黃,這是一個有趣的溝通經驗,我首度嘗試在冥想中就開始呼喊阿寶,我說:「阿寶!阿寶!你姊姊在找你」,突然間我腦海中有一個鼻子靠我好近,仔細看,卻是一隻藍貓,但藍貓瞬間離開,接著來的是一隻白底三花貓,同樣靠鏡頭好近,然後又是馬上離開,我才終於見到米克斯狗狗阿寶繼兩貓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3-12-20
    「吃飽睡好當然瘦得了」讀後心得搞定自律神經,健康瘦身永不復胖
    avatar
    Vivian Wang
    2023-11-14
    【慢行博物島】吃飽飽才有體力好好玩:從早到晚的台南美食特輯吃到美味的食物絕對是旅程當中最好的回憶之一。旅程走到台灣的文化與美食之都台南,感覺三餐兼點心和消夜應當都不用愁該吃什麼,但也因此更容易陷入該吃哪家的困難選擇.......
    Thumbnail
    avatar
    藍蒼
    2023-10-16
    【影評】Disney+《本日公休》生活就是柴米油鹽 吃飽就好:人生只要直直走 走久就通了 怕甚麼!每個人都有一顆頭,都需要剪頭髮,一把剪刀,做好服務,客人剪過一次就會一直跟著你了,其實人生不需要賺很多錢,衣食無缺,開心健康就該知足了。到了一把年紀,能有你們這些老客人做伴聊天,已經很開心了! 回過頭想想,人生真的沒有甚麼起伏,就是一步一腳印,慢慢地走,日子就平靜的過去了,這樣也不錯啦! 我一生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3-08-30
    滷味|退冰涼涼吃、加熱暖暖吃,貼近你心的溫度最好吃|家BarBar,安心x美味x方便,讓你宅在家呷飽飽家BarBar精選下酒必備組是一組退冰即食滷味,退冰後只要一把剪刀剪開包裝就可以食用,如果喜歡加熱暖暖吃,可以拆袋微波或是隔水加熱(不要蓋鍋蓋)食用,無論是居家或是外出露營都非常方便。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2-10-25
    又來飽吃一頓好料/我最愛的韓式"涓豆腐"可能因為韓式料理以各式各樣的豆腐鍋而著名,所以在台灣的兩大韓式餐廳取的名字都和豆腐有關?一間是豆腐村,一間就是我最愛吃的涓豆腐。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2-09-17
    【吃飽就好】珠豬頭監獄真的是 一直逼我看完他 搞到我今天快九點才吃完餐 還忘了把甜點放進冰箱 這下好了 肥了自己又折冰 幸好今晚冰箱很空 #我堅持做人要彬彬有禮 #真相有時候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 #無知最美 #我兒佐佐木阿龜
    Thumbnail
    avatar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2022-07-03
    睡飽 吃好 沒煩惱 !疫情兩年下來,被強迫去改變以前做事方式,本來斷捨離進行中,卻也因非理性的恐懼,固定囤積食物和日用品,本來年年計畫出國旅遊或跑馬拉松賽事,通常上半年尚未結束就開始規劃下半年、明年等各項活動,然而計畫趕不上變化反而是日常。
    Thumbnail
    avatar
    42公里腦洞觀察
    2022-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