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要隨身帶手電筒的萬能老爸,父親節禮物就送跟他一樣萬能的LED多功能皮夾吧|墊腳石

2023/07/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時候,總是纏著爸爸要抱抱,
喜歡把爸爸當成墊腳石,踩在爸爸的肩上,
因為這樣就可以看得更高、更遠、更不一樣的風景……看到爸爸所看到的世界,
當爸爸彎腰要把我抱起時,
除了「嘿!咻!」的一聲,還有腰間鑰匙圈所發出的啷噹聲,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要在鑰匙圈上別一個小手電筒。
我小小的腦袋百思不得其解,
難道是修理家裡壞掉的燈時用的嗎?
還是當水管堵塞時要照明呢?
爸爸就像個萬能的超人,
對小時候的我來說不管什麼事情,
如果媽媽沒辦法解決的,那找爸爸一定都可以解決,
當然也包括我被媽媽追著打的時候(笑)
直到有一次我半夜起床上廁所,
才發現那一直別在鑰匙圈上的小手電筒到底是幹嘛用的。
原來,那是因為當爸爸工作回家時已經很晚了,
而那時我早已熟睡,為了不要開燈吵醒我,
所以回家後總是摸著黑,用小小的手電筒照著光移動。
小手電筒的光芒微弱渺小讓行動很不方便,
但也因為燈光不亮,所以不會吵到熟睡中的我。
爸爸或許不擅長直接表達出自己的愛,
但總會從一些小地方可以發現他對孩子的關懷。
隨著我們長大後,有一天突然發現爸爸好像老了,
那真的是某一個剎那,會覺得奇怪?爸爸有這麼老態龍鍾嗎?
似乎變成了名符其實的“老爸”了。
但即便如此,那個在鑰匙圈上別著小手電筒的習慣依然,
就像在長大後即便不常見面,老爸也會用他那獨特的方式關心孩子一樣。
在忙碌的生活中,有多久沒有好好看看老爸了呢?
在這個 #父親節,特別安排出時間跟老爸吃個飯,
送個跟老爸一樣萬能的多功能皮夾給他當 #父親節禮物 吧。
就像總是隨身別著手電筒的萬能老爸,
精緻的真皮皮革與鎖扣
讓老爸拿出皮夾時凸顯老男人獨特的格調。
左邊的皮革卡片夾層可以放3~4張比較重要的卡片、證件,
同時也有鈔票夾的功能;
右邊的金屬夾層更可以放入大約6張卡片,
也可以當成名片夾,只要從下方用拇指輕推,就能遞出名片。
最重要的是附有老爸最愛的手機LED照明燈
從此不用再拿出別在鑰匙圈上的小手電筒,
以後老爸在照明時更有氣魄。
而且手電筒還有無線充電功能
讓老爸走在科技潮流上。
支援RFID防盜系統,保護老爸的信用卡不會被盜刷,
也幫你守護了老爸的財庫。
這個父親節 ,
就送一個與老爸一樣萬能的LEDLENSER Lite Wallet多功能皮夾
換我們成為父親的墊腳石吧!
優惠碼:WCMHL2SK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在學校時老師從沒教過我們該如何談戀愛,所以我們總是只能在感情中試錯,不斷地不斷地放手讓我們喜歡的女生離去,從痛苦與失敗中吸取經驗和教育。 Daniel將幫助你更了解如何與女性相處、聊天、溝通、調情...等等,進而達到戀愛的技巧外,更提供了像是穿搭、形象攝影、建立生活圈...等等多樣化可以提升男性整體魅力的培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