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感包裝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手感包裝

我一直在想,怎樣的包裝可以最方便又不失大方,最簡單的就是賣現成盒了,像我這麼懶的人,包皂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包來包去,大家都差不多,包得精緻的也大有人在,繁覆到美得不得了,這就是一種買不到的心意,做皂的我們,也希望皂皂有衣服穿,還要穿的得體,說難是不太難啦,說簡單嘛又好像沒那麼簡單,說穿了,心意呗!

我們都喜歡美麗的包裝,美麗的定義又非常廣泛,什麼才算是好,不知道?因為各人喜好不同,我們看到美麗的東西多數是印刷精美,所謂印刷精美就是色澤豐富討喜無粗糙邊、美麗的鍛帶蝴蝶結,都讓人處處喜愛。而要弄出有手感的包裝,就非要有特殊紋路的美術紙不可了,原來手感也可以是機器做出來的呦,只要有coco囉!

像皂皂這樣愛大不大的尷尬體積,要包出單皂送禮,確實有點難度,但是也可以非常精緻,加上小小的提袋,哇!真是可愛的不得了,我常常很羨慕可以把皂皂包的很美的人,心思夠細膩,整個手感都出來了,精緻得讓人愛不釋手!而我想的就比較簡單了,要怎樣可以直接送出去,又不用小提袋的累贅感,如果小提袋上印的是雙C等名牌,那大家的目光都一定在這小提袋上轉,羨慕那裡面的名牌小物,如果沒有這樣強烈的效果,那該怎麼做?只好搞怪!!

這是我一直在想的事,不想要太繁複的包裝,可以一次只包一塊皂,或多到幾塊皂皂,一體適用,多好,所以懶人也可以等於是聰明人喔!這樣想都讓我心情大好呢,可是ㄚ割紙張、畫模子也花了我不少時間,由裡到外都是純手工,拆開來可能還看的到鉛筆線勒,不要懷疑喔,是真的,只因為我不想用小提袋,再說也買不到我要的尺寸,做罷。我想這樣赤裸的送到人家手裡,會馬上被嚇到吧!開始猜,裡面是啥阿?這樣應該很有趣!哈哈哈,這真的是我一相情願的想法而已。

我想要一個很有型的外盒,有空間讓皂皂呼吸,不要精美的印刷及其它圖案,素素的就好,而且手邊有啥材料就用啥材料,這些材料都是沒用完的剩料,多點時間裁一裁,就多了個包裝,所以我每批出去的包裝都不一樣,這樣對我來說實在很麻煩,也許定下一個包裝的型式,可以讓我省下動腦的時間,把時間拿來睡覺,哈哈哈,我上輩子肯定是豬!

雖然手工盒費時,利用看電視的時間做手工,也很有趣阿,手感、手感,說穿了就是人情味,是一種心意吧,我想愛上手作的人都是這樣的心情吧!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raw-image

很矯情的包裝,哈哈哈,愛你喔!
raw-image

又是個矯情的包裝……
raw-image

人家就只剩這2色的金蔥紙了嘛~這次還差一點紙不夠用呢!
raw-image

哈哈哈,這次我實在是佛心來著,居然有時間刻橡皮圖章啦,上回有說過,真的不是刻意的,現在很想刻意卻沒時間也沒心情,提不起勁,要等下回刻橡皮圖章,不知道又要等到何時了,隨緣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花草浸泡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矢車菊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艾草榛果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秀」的燕麥牛奶土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義賣娃娃 + 皂皂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藏紅花1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新北美食]北歐工業風的室內裝潢氛圍、汐止區優良麵包店之一熊パン手感烘焙、給顧客小小的心意、滿滿的幸福回憶​熊パン手感烘焙堅持採用好原料製作麵包,每日不同時段限量供應不同種類麵包。早上十時出爐各式料理鹹麵包、下午一時到五時半出爐各式麵包、歐式麵包、吐司。這是一家堅持職人手感店家,獨立經營店家在台灣烘培市場中也吸引許多潛在顧客存在。 熊パン手感烘焙相關資訊:: ​地址: 新北市市汐止區福德一路298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4-04-03
    (板橋小籠包)尤手工小籠包~手工製作厚皮小籠包!搭配無糖豆紅、魷魚羹湯超好吃~尤手工小籠包菜單​ 尤手工小籠包位於新埔站巷弄內,每天從下午一路賣到晚上,再地許多人都喜歡吃這家,我超愛手工厚皮小籠包 這家的調味剛剛好,沾點辣椒就很夠味,還有無糖的豆漿紅茶,熱騰騰的花枝羹,搭配小籠包都很速配~ ​ 之前經過好幾次都以為是賣早餐,這次終於才知道是宵夜晚餐場,店家一顆顆白胖胖小籠包都是手工製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4-03-03
    手工皂創業陪跑計畫 #2成份標示、包裝以及訂價本次陪跑討論了手工皂經營的細節包含產品成份標示、包裝以及訂價等問題。
    Thumbnail
    avatar
    溫暖手作坊
    2023-12-16
    (水餃推薦)阿琴水餃~內湖近30年正宗眷村水餃!新鮮食材、溫體豬肉、手工包製~充滿媽媽心意的好滋味~阿琴水餃菜單#台北水餃 #阿琴水餃 同事讚不絕口的水餃,會這麼好吃其實不是我烹煮的功力好,是因為阿琴水餃本身就很好吃,連我這種外行人都可以煮出美味煎餃,包裝袋上有詳細烹煮說明可以參考~ 水餃皮太Q了,內餡飽滿清爽,完全就是我的天菜,內餡爽口沒有負擔,香氣十足怪不得會被一掃而空 💭店家資訊 阿琴水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09-13
    [彰化]京巧手工湯包     之前在YouTuber 介紹過京巧手工湯包店,剛好我是湯包控,特別喜歡薄皮的餃子類,查了一下地址是在阿嬤家附近,身爲溪湖人的我當然也要來朝聖一下,這個周末羊媽有外務是外食周,就跟老羊來溪湖吃湯包。       位於彰水路四段大馬路上的京巧手工湯包,遠遠ㄧ看門口很多人在排隊,出門前上網查過
    Thumbnail
    avatar
    胖虎妹
    2023-07-20
    順手感數位整理習慣前幾天有讀者詢問我是怎麼管理數位檔案的,她的困擾是雖然實體空間已經很精簡,但身為自由工作者資料存放在電腦、手機、雲端等各種載體,怎麼整理都覺得很亂、不好取用,因此想知道可以如何改善,希望可以分享我自己的方法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Kasin
    2023-06-22
    手感按摩(ฅΦωΦ)ฅ佐精油SPA 120分手感按摩(ฅΦωΦ)ฅ佐精油SPA 120分 無固定SOP手法,深層的按摩您阻塞已久的筋膜層、肌肉層 您可以選擇單純要舒服放鬆、不要痛的SPA方式 也可以選擇痛一點、深層、就是要解開氣結!把硬梆梆的肌肉推軟 霸道的痛好幾天,痛完舒爽的按法... ✪120分2500元→普通人課程 (↑如果你的腿問題較
    Thumbnail
    avatar
    廖慈馨(MOLLY)
    2023-02-21
    手感❤️孕婦SPA 手感❤️孕婦SPA 課程時間120分 (從您躺在床上開始計時⌛️按滿2H噢) 市面上有許多孕婦spa要價不斐,各位可以自己蒐尋 Molly覺得很不可思議,孕婦懷孕期間到生下寶寶要花費的項目實在太多 怎麼忍心讓孕婦再花那麼多的錢紓解身體的腫脹...到底要被剝幾層皮... 孕婦沒理由比較貴,不是嗎?
    Thumbnail
    avatar
    廖慈馨(MOLLY)
    2023-02-20
    兔年新春就從「BIO UP科美研」精細的弧形工藝包裝、手感、流暢一次兼具東森「BIO UP科美研」的一心,蘊結了多種體感的保養意識,引導了美容多功效的精簡配方,尋找移動式的美容元素,讓像似酵母礦物打開微釀活性的序幕,省去繁瑣的保養層次。
    Thumbnail
    avatar
    Fish fish
    2023-01-28
    早安日記/手感筆記VS楓葉天竺葵早安 !隨著細時序進入秋冬讓我想起了楓葉,今年很可惜,沒辦法去日本看楓葉,不過 明年夏天的話,應該可以去看繡球花。今天陪我吃早餐的就是楓葉天竺葵,很可愛吧!這個葉子會慢慢轉紅,樣子有一點像楓葉。放在餐桌上,有一種秋冬蕭瑟的感覺, 我非常的喜歡。 最近在回顧我之前所看的一些書 ,跟隨我比較久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2-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