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日記/手感筆記VS楓葉天竺葵

2022/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安 !隨著時序進入秋冬,讓我想起了楓葉,今年很可惜,沒辦法去日本看楓葉,不過 明年夏天的話,應該可以去看繡球花。


今天陪我吃早餐的就是楓葉天竺葵,很可愛吧!這個葉子會慢慢轉紅,樣子有一點像楓葉。放在餐桌上,有一種秋冬蕭瑟的感覺, 我非常的喜歡。


最近在回顧我之前所看的一些書 ,跟隨我比較久的夥伴都知道,我有習慣把自己的閱讀心得寫成筆記 ,最主要是用goodnote做成電子筆。因為電子筆記空間可以壓縮,也很方便我是瀏覽和回顧 , 今天順手分享給朋友們。
這一集是我的PODCAST節目中,收聽率前幾高的,分享的是EP.1《從1%的選擇開始,去做你真正渴望的事》,找尋人生目標果然是一輩子的功課啊!
(按紅字連結,可直接用聽的!)


如果想看更多這一類的筆記,可以到方格子/社畜逃脫筆記,追蹤我。我目前有不止一個專題,在同步連載中,分別有閱讀書籍的心得,韓劇啟發心得文,還有一個就是手感筆記


手感筆記就是電子筆記,有些是原稿,有些是整理過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追蹤那個專題, 我會慢慢把筆記整理上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分享經營自媒體【社畜逃脫筆記】經驗及心路歷程,將每一次驗錯過程紀錄下來,還有用什麼心態和想法去看待路途中的挫折及恐懼!!我也曾像倉鼠般在無限迴圈中奔跑,將財富自由、自我成長及健康管理做為三大目標,認為筆記不是怕忘記,而是有意識地「梳理」思緒,適合和我一樣想學習投資理財、追求身心糧食富足的上班族、退休族及家庭主婦,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