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幫後山的農民朋友打個廣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插播一下囉!這回幫台東池上的農民朋友打打廣告......這是10位池上最頂尖的種稻好手,辛苦培育出來的最優米喔!中秋節老是送月餅或什麼的,如果你還沒決定要送什麼東東,不妨參考看看囉!送這個禮,不但是禮「重」情更濃,也是對辛勤付出的台灣稻農一個大大的肯定哦!這....這丟係愛呆丸啦!!

聽說這個米禮盒的誕生,可是全池上鄉的大代誌喔....

過去池上米幾乎年年獲得全國總冠軍,這回則是史無前例的由鄉公所出面,結合在地的農會、米廠,比照全國稻米品質競賽的標準,在池上當地舉辦比賽,選出10位在地最優的「稻米達人」。

這場比賽盛況可說是空前絕後呢,總共有169位池上農民參賽,評選出20位農民進入決賽,最後經過嚴格、激烈的的競爭中,產生10位「特等獎」的稻米達人,這10位稻米達人的米,以公開拍賣的方式賣出,拍賣所得有80%是分給得獎農民做為獎金,希望獎勵所有的農民都能種好米,為台灣的農業盡一份心力。

這個米禮盒,就是鄉公所特別為這10位稻米達人請專人設計的禮盒,裡面的米,當然就是10位稻米達人培育出來、最優質的池上好米囉!

最特別的是,禮盒內除了兩包好米,還有一個精心設計的《稻米達人榜》捲軸。小心翼翼地攤開繫著金線的精緻捲軸,裡面收錄的正是這10位得獎農民的名單,這是10位農民辛苦揮汗、得來不易的尊榮呀!人們在吃好米的同時,也能分享這幾位稻米達人的榮耀哦!

今天收到這盒隆重的特等米時,真的是很高興喔!實實在在的池上好米就在我手上耶,內袋的標籤是池上鄉公所向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特別申請的產地認證標章,還標有編號,每一包都有不同的編號,換句話說,這批特等米是限量發售喔,包裝很精美,送禮真的很豪氣又很大方呢,應該說很有面子,而且又是正港台灣最好的米,也算是台灣之光啦!

池上米真的很好吃,雖然貴了一點,還是很值得買的,對自己好一點或對朋友好一點也不算過份,住在台灣這片土地上,怎能沒吃過池上米,怎麼可以,一定要吃的阿,當然,這個特等米是比較難買一點啦,朋友看到我有這特等米都妒嫉我,想A我的米,ㄏㄏㄏ,想都別想,問我去哪買得到,我倒是可以提供線索啦!

9/15、9/16兩天台北世貿二館有展售,10位稻米達人?當然會在現場囉,有興趣的朋友可別錯過喔。

什麼?其它地區的朋友買不到?妹妹我一定要告訴大家的阿,可以打電話到:089-861033建興碾米廠,應該有宅配到府,不要說我沒告訴你呦!

價錢?一定要說的ㄚ,特等米單包入:500元,雙包入禮盒:1200元,那個要回娘家看丈母娘啦、賄賂長官啦、拉攏親朋好友的啦,必備良品好唄!

哈哈哈,這樣好像有損特等米的形象,不管啦,就是要告訴大家千萬別錯過特等米啦,沒吃到很可惜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純粹可可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洋甘菊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矢車菊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艾草榛果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秀」的燕麥牛奶土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義賣娃娃 + 皂皂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大玩一票巡迴演唱會蕭秉治&鼓鼓呂思緯,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歌詞段落意思理解分享可以去聽一下這首歌很激勵人心這首歌由MP出道,歌詞講述的是做自己的勇氣和美麗,無論他人的言語和行為,都無法影響你的內在美和光芒。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04
    室友全快精神崩潰!開門驚見「七鬼」開趴 爽回道士:住這舒服最近有一位朋友將之前的事件打成文章,由於當時事件也讓我印象深刻,所以藉由這個機會,我也將事情具體經過,打成一篇從我角度的文章。 你們居住環境,確定都正常嗎?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一個人多、鬼也多,造成大家都很混亂的局面。 -- 前陣子家裡很不安寧,怎麼說呢?就是發生了一連串蠻毛的事情。那時家裡氣氛很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3-07
    運動場上的球星向來是精品「名人效應」的強棒;這回GUCCI 押對寶了!22 歲義大利網球選手 Jannik Sinner 勇奪2024澳洲網球公開賽冠軍榮耀! 身為 Gucci 品牌大使的 Jannik Sinner 多次出入國際賽事,不但全身精緻的行頭及旅行袋,全由Gucci打理。現身其他私人活動及日常穿著也都「很古馳」。   而在奪冠記者會,Jannik S
    Thumbnail
    avatar
    袁青時尚學
    2024-02-09
    【咒術迴戰0】即便這份愛如詛咒般上次談完了大義,也該來聊聊純愛了吧,但純愛除了變成梗之外,還有什麼好討論的呢? 內容涉及《咒術迴戰0》電影全部。
    Thumbnail
    avatar
    下班心理師|劉宇庭諮商心理師
    2023-08-12
    “雪女”這回百鬼夜不吃人,男人總是愛上妖怪,跨物種禁忌之愛,下場都不好雪女是一種日本傳說中的妖怪,她是山神的女兒,掌管冬季的雪,有時會以雪球的形狀出現。雪女也是動畫、漫畫和文學中很受歡迎的角色。雪女有時會與山姥(平假名:やまうば)混淆在一起,不過她們並不相同 。居住在雪山深處,常在下雪夜晚出沒,會用美色誘惑男子,然後凍成冰或吃了。
    Thumbnail
    avatar
    MikeU
    2023-08-11
    這回看見你這回看見你,眼睛眼白的褐色變多了,嘴唇的紫色變更深一些,臉也是變方正了一些。 我知道很有可能是病情其實在惡化的徵兆! 一起笑開的畫面,是我想留著的畫面。 今天一起看電影,一起笑的地方好多,「先生,請問還有哪裡要加強」 你說:這是「蕭片」 我說: 「看見這部片的預告,第一個浮現你。」
    avatar
    身與心的實驗與對話
    2023-08-01
    這回看見你這回看見你,眼睛眼白的褐色變多了,嘴唇的紫色變更深一些,臉也是變方正了一些。 我知道很有可能是病情其實在惡化的徵兆! 一起笑開的畫面,是我想留著的畫面。 今天一起看電影,一起笑的地方好多,「先生,請問還有哪裡要加強」 你說:這是「蕭片」 我說: 「看見這部片的預告,第一個浮現你。」
    avatar
    身與心的實驗與對話
    2023-08-01
    《蠻骨猶存》: 這回我不做悲劇女主角!這本小說講的是一個黑人勞工貧困家庭 ,2005 年卡崔娜颱風來襲前後的一段故事,故事的一開頭,媽媽就因為難產過世了,爸爸有嚴重酗酒問題,在老婆過世之後,更是變本加歷,主角愛西是假裡第三個小孩,只有 15 歲,卻發現自己懷孕了,這樣苦苦在貧窮線掙扎的家庭,在颱風侵襲過後,更是變的一無所有,緊剩一個空殼
    Thumbnail
    avatar
    MINEBOOK掘冊
    2023-07-26
    【這回沒寫字,講一點精神】文章提起的,也曾經是我心裡的疑問...
    avatar
    羅賓小書房
    2023-06-18
    四年後又被帶回這裡四年前(2019年/4月)走法國之路,一路看見無數個教堂,能真有印象讓我拍照的,不多,而這個教堂讓我駐足一會兒,還拍了照片,因為太寫實,主雕像聖母瑪利亞抱著耶穌,臉上的神情展現了~母愛、不捨。
    Thumbnail
    avatar
    林純魚
    2023-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