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後又被帶回這裡

2023/06/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四年前(2019年/4月)走法國之路,一路看見無數個教堂,能真有印象讓我拍照的,不多,而這個教堂讓我駐足一會兒,還拍了照片,因為太寫實,主雕像聖母瑪利亞抱著耶穌,臉上的神情展現了~母愛、不捨。
也許這是沒從我的母親上見到的樣子,所以多看了很多眼,想了好多事情,這是真實的「母愛」。
四前後,我喜歡放縱自己亂逛、迷路,而這教堂的外貌我已忘記,見到教堂有開門好奇心驅使前進瞧瞧,天啊!是他們...
天主教堂
母子(聖母瑪利亞、耶穌)神情依然生動,而前面多了展示品-地毯,這是前些日子-耶穌聖體日(落在五月至六月下旬)的紀念作品,我身體充滿維繫悸動,是感動,是覺得不可思義,沒有特意安排下,四年後我又再次踏入到這教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126內容數
分享 #生活大小事 #姑姑大小事 #皇帝大小事 (食) #工作大小事 #分享大小事 #投資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