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戰士 第44章 朋子的悲慘身世

2023/08/10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朋子:“......傻瓜......其實在我們相識之前......我就已經得到這個病了......當時醫生就已經告訴我了......我活不過去年的聖誕節......然而......我卻在那不久之後認識了你......你的一路陪伴和關心呵護......不但讓我渡過了聖誕節......還渡過了新年......這對我來說已經是......已經是很幸運了......”

朋子的安慰,讓華老闆的内心更是撕心裂肺一般的煎熬,此刻的華老闆再也忍不住自己的眼淚,他悲痛欲絕的哭了起來。然而,此時的朋子卻突然伸出了自己的右手,她拭擦着對方左臉上的淚水並且還鼓勵他說道--

朋子:“......振銘......你別哭.....你越哭我的心就越難受.......”

此刻,華老闆馬上停止了哭泣,隨後便握住朋子幫自己拭擦淚水的右手然後努力平復心情說道--

華老闆:“好!我不哭......泣泣......我不哭......祇要妳開心就好......”

朋子:“......眞的嗎?那你笑一個唄......”

隨即華老闆便看着她勉強的擠出了一個微笑。朋子看見之後也微微的一笑,於是又接着說道--

朋子:“......振銘......你可以再......再唱一次那首......那首歌給我聽嗎?......”

華老闆:“......好......When I……When I think back on this time~...... And the dreams we……(菲絲.希爾【Faith Hill】的歌曲;There You'll Be)”

隨着華老闆的歌聲響起,朋子也閉上眼睛沈醉在這股動聽的歌聲之中,她的眼角也慢慢的流下了強忍已久的眼淚......而她握住華老闆的手也隨之慢慢的軟了下來......接着在這間病房中的歌聲也停止了,隨之而來的是一個傷心男人的痛苦哭喊聲,這股哭聲也傳到了走廊上不斷的回響在每一個角落裏......

與此同時,在歐非利亞的某個洞穴裏,因為受了重傷而躺在石床上的蒙特莎(朋子),也在回想起這一段往事。當時她最後的記憶,也就是華老闆坐在病床的邊緣從後方抱住自己,並且還握住自己的右手,然後唱着她最喜愛的歌曲,隨後她便慢慢的睡着了......當她再次醒來的時候,就發現自己已經身處在眼前的這一個巨大地下王國裏了。

她看着眼前這個陌生的地方,完全不知道發生了甚麽事情。突然一個年齡大概10歳左右,留着一頭烏黑長髪的小女孩來到了她的面前,朋子好奇的看着這個小女孩。這時眼前的這個小女孩竟然開口對她說道--

女孩:“孩子,妳醒了。別怕,這裏是妳的家,我的名字叫伊索爾,我是妳的母親,也是妳的父親,歡迎妳回來這個美麗的家園。”

朋子:“小朋友,妳在說甚麽?......我不明白......還有......這裏是哪裏?我怎麽會在這裏?......”

伊索爾:“這裏?這裏是妳的故鄉:歐非利亞,因為妳的病讓妳離開了以前的世界,離開了那個不屬於妳的世界;現在的妳已經重獲新生了,也成功回到了這個眞正的家園。”

朋子:“小朋友,妳說的話我一句都聽不懂......甚麽不屬於我的世界......還有妳的年紀比我還小,妳竟然說是我的母親?拜托別鬧了......”

伊索爾:“沒有人在跟妳鬧,妳在六歲的時候,父親是不是死於和妳一樣的家族遺傳疾病?然後母親在妳十九歲的時候,是不是被街道上突然坍塌的巨大坑洞給活埋了?而當時的妳,正好在距離不遠的地方目睹了整個過程?”

朋子被對方的話嚇出了一身冷汗!隨即便很驚訝的說道--

朋子;“妳!妳怎麽會知道這些!?妳......妳到底是誰!?”

伊索爾:“我剛剛不是說了嗎?我是妳的父親,也是妳的母親,所以妳的事情我當然會知道......”

朋子:“不!不......這太詭異了......我要離開這裏......我要離開這裏!!”

於是朋子便馬上站起來凖備往洞穴的出口逃走,可是當他站起來跑了幾步之後,就全身沒有力氣的撲倒在地上,感覺自己非常的虛弱,就像是大病初愈時的那種虛脫一般。而這時那名小女孩也開始朝她走了過來,朋子對這個詭異的小女孩感到非常害怕,她想要往後退,但無奈全身都使不上力氣......而小女孩來到他的面前之後便看着她說道--

伊索爾:“孩子,妳要去哪裏?妳的病才剛剛復原,亂動的話會對妳的身體不好;還有,妳是打算回去以前的那個地方嗎?相信我,現在的妳已經不屬於那裏了,那裏的人全部都以為妳已經死了,如果妳突然出現的話,我相信等待妳的將會是一場可怕遭遇......”

朋子害怕的不斷畏縮着自己無力的身體,她不敢讓眼前的小女孩靠近自己......而小女孩也在這時走上前去用雙手撫摸着她的臉說道--

伊索爾:“孩子,相信我......我是不會傷害妳的,會傷害妳的就祇有那些伊甸人.....”

朋子:“伊......?伊甸人......??”

就在此時,正在四目相對的兩人,朋子看到了小女孩的眼中泛起了一絲紅色的光芒......就在片刻之後,朋子的雙眼也開始泛起了相同的紅色光芒.....

突然,從洞外傳來了腳步聲,這些腳步聲也打斷了蒙特莎的思緒回到了現實。她按着自己受傷的腹部,慢慢的從石床上坐了起來,而此時的腳步聲也伴隨他的主人來到蒙特莎的面前。走進來的不是別人,此人正是昆蟲之王伊索爾!但他的外貌與之前不一樣,他的頭部依然是長着一根巨大獨角,臉上也長着銳利的鍬甲蟲口器;但他的手腳卻是人類一樣的構造一般,不再像是之前的昆蟲混合體結構,但她的身軀依然是覆蓋着昆蟲一般的甲殼。

蒙特莎看見自己的族長前來看望自己,於是便凖備起床去迎接對方,她一邊起床一邊恭敬的說道--

蒙特莎:“伊......伊索爾大人......”

但很快的,伊索爾便立刻上前去用手扶着她,並且還讓她坐回床上說道--

伊索爾:“妳的傷才剛剛治好沒幾日,不要隨便亂動......”

蒙特莎:“謝謝大人......”

伊索爾:“我真沒想到-那個老家夥所開發出來的武器,竟然可以把妳傷到這種程度,看來我們的計劃要趕快進行了。孩子......之前妳受傷回來的時候昏倒了,我一直都沒有機會問妳:妳的孩子們回來後向我匯報,他們說你已經拿到了撒羅靈晶是眞的嗎?我使用【因瑟特靈能】幫妳治療時,卻沒有在妳身上發現這件聖物......妳把祂藏在哪裏了?”

蒙特莎:“伊索爾大人......我受傷的時候......不小心把祂......把祂弄丟了......”

聽見此話的伊索爾,突然眼中閃過了稍縱即逝的紅色光芒!這道光芒也讓他那八顆有如蜘蛛眼睛一般的瞳孔!充滿了攝人心神的殺氣!隨即他原本扶着對方的雙手突然變成了毒蠍子的巨鉗!他狠狠的夾住了蒙特莎的雙臂!並且以很兇狠的神情,以及帶着可怕的微笑說道--

伊索爾:“妳把祂弄丟了啊?很好......那妳把祂弄丟在哪兒了啦?”

蒙特莎:“......大人!......在......在M.E.C.D的......總部裏......!”

聽完這一番話之後,伊索爾瞬間使用雙手的巨鉗夾斷了蒙特莎的雙臂!白色的鮮血不斷從她的斷臂處噴湧而出!一瞬間把她坐的石床染成了白色!而她也同一時間發出了痛苦的慘叫聲--

蒙特莎:“啊啊啊啊!!!!“

伊索爾雙手的巨大鉗子隨即也變回了原本的人類手掌,他將握在手上的黃蜂斷手扔在地上說道--

伊索爾:“妳這個不中用的廢物!當初要不是整個空中偵察部隊祇剩下妳一個人!我也不會冒死把妳從墳墓裏挖出來!我剛剛才從M.E.C.D裏回來不久!妳現在是要我自己回去找那一件聖物嗎!?“

蒙特莎:“……對不起……伊索爾大人……請妳再給我一次機會……“


--未完待續--


24會員
257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